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聯名 變形金剛 X戰警 Ulimate X-Spanse X-Men 黑鳥戰機

馬馬 | 2021-03-20 00:10:33 | 巴幣 3060 | 人氣 2313

各位好,今天要分享的是2021年變形金剛最新聯名合作的玩具產品「Ulimate X-Spanse」,源自「X戰警」(X-Men)當中的黑鳥偵察機載具,並賦予它各種變種人的能力,來看看這次的聯名合作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吧!


回味一下片頭!!


接著我們就從外包裝先來瞧瞧吧!

光是外盒就有滿滿的X戰警漫畫風格,內包裝也使用黑鳥載具的形式來呈現,不開盒單純收藏的話也十分適合。


右上角有2021年變形金剛與X戰警的聯名LOGO,近幾年變形金剛的聯名款都是以這樣的概念去設計專屬圖樣,也期待能夠有越來越多的聯名合作!


外盒左側則是「X-spanse」的人形漫畫盒繪,相當帥氣且展示了金鋼狼爪型的武器!


盒頂則有人型和載具的展示,後面還有機型的內構圖,相當用心!


側面有這次聯名合作當中附上的兩名角色「Wolverine」(金鋼狼)與反派「Sabretooth」(劍齒虎)!


盒背就是本體的配件及型態圖,色調上也相當符合XMEN的風格,右上角還有特效件在金鋼狼身上的玩法。


開盒囉!配件和本體一覽無遺。


機身兩側有少許湯口不是很漂亮,但看了好幾盒好像都有。


機頭與特效件,包括兩名變種人XD。


取出內盒後可以看到更為清晰的「X-spanse」內構圖,仔細瞧的話還能發現有其他X戰警的名字出現在裡頭,譬如「Deadpool」(死侍)、「Iceman」(冰人)、「Jean Grey」(琴)......等等,算是小小的彩蛋!


說明書也非常有X戰警漫畫與玩具的風格,配色也是以紅橘為主。


那麼就先從載具的型態來看看囉,這次的「X-spanse」眼尖的同好一定不難發現,模具是源自電影工作室系列的「Jetfire」(天火),而兩款飛機原型正好也都是二戰時期的SR-71「黑鳥」偵察機。


機頭的特寫照,再對照一下原畫設定,有模有樣的設計,很不錯了XD。



劍齒虎與金鋼狼非常小一隻,本身都是零可動,金鋼狼可能要喬一下不能站不太住。


身上的塗裝不多,細節的刻劃也是簡單俐落,但一樣值得品味一番。


機翼有X戰警的標誌,提升了載具本身的辨識度,但這片有點軟有時候會脫落QQ。


機尾也來一張給大家參考,整體跟當時的天火相比已經不太一樣。



底部也讓大家瞧,或多或少都可以看出人形的輪廓來。


武器特效件可以直接收在底部,人形的肩膀關節有設計5mm孔能夠裝上。


跟金鋼狼的小特效件就有點意義不明,然後扣不太上去XD,看起來很像是「Psylocke」(靈蝶)的能力。



起落架可以直接收起做飛行的狀態。


模仿一下聯名圖的視角,機翼如果再做大一點點就更完美了!


接著來到變形的環節,我們來將黑鳥戰機變為人形瞧瞧吧!



變形的過程已經和原色版本的天火不太一樣了,加上完全取消合體的設計及連接,第一次變起來還是要稍微費點心思,玩起來體驗上是很不錯的。



背後背包的設計也有改模,原先既有的折疊的設計也稍有改變。



上半身再做一些調整後就完成「X-spanse」的人形囉!



特寫一下上半身的部分,相較於載具型態,人形塗裝更加豐富,也非常像「Cyclop」(獨眼龍)的造型!


但那個眼睛我真的很不能接受,可能是眼神的問題或是太大塊了,幸好有個補救方案(?)待會來看看XD。


沒錯就是把護目鏡戴上,一帶遮三醜XD,這樣看起來就更像獨眼龍了!



下半身的身形也修得很出色,和當初的天火真的長得完全不一樣了哈哈。


側面的角度看過去下半身感覺會比上半身厚重一些。


背後則較無額外的塗裝,翅膀可以自由調整角度。


可動性還算可以,基本該有的關節都有,手腕也可以旋轉,腰也能調整角度,雙腳接地沒問題。


不過某些部分在幅度上可能就稍稍受限,但整體不會太過影響動作的展現就是。


接著瞧瞧武器特效,首先是和「Psylocke」(靈蝶)相同,以精神能量創造出來的劍。



搭配上是沒什麼問題的,加上我本來就覺得靈蝶的能力和武器非常帥氣XD。


再來是金鋼狼的亞德曼合金鋼爪,在這邊也變成像能量體的方式來呈現!


可惜只給一邊,想要變成完整的金鋼狼就得收兩隻,另外一隻手就裝上靈蝶的劍吧!


近戰能力相當強大的「X-spanse」,搭配獨眼龍的射線就無敵了吧!


最後跟兩位變種人合照一下!



額外加映暴風女!加個特效就是了哈哈哈。


這款2021年最新變形金剛聯名款的「Ultimate X-spanse」,與X戰警系列做了一次相當成功的合作,除了原本就以優秀的模具去改良重塗外,更結合了許多X-MEN的元素,配件方面也挺有誠意的附上兩位正反派變種人,增添不少趣味性,值得入手收藏體驗一番!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追蹤馬馬IG看更多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浦塔羅斯
個人覺得這種融合體還是驚奇四超人的超級美隊比較印象深刻
2021-03-20 00:22:13
小金井薰
其實還不錯耶
2021-03-20 07:58:35
一劍封邪兵燹
好帥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2021-03-20 18:33:52
K-I-D
一開始以為是水槍XD
2021-03-20 18:35:1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