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桔梗啊嘶!台北三創 犬夜叉主題咖啡廳

肥宅轟雷推 | 2020-12-28 13:54:38 | 巴幣 18 | 人氣 270

先上桔梗圖開場!!!啊嘶!


前陣子聽說犬夜叉在台北三創7樓辦快閃咖啡廳,就利用週間休假時間和朋友跑去吃。
桔梗喔喔喔~

門口還有主角群的立牌。
進去是點餐區,有店員在就沒拍櫃檯的照片了。


應該是週間的關係沒甚麼人、所以點完餐後就在上餐前到處拍拍環境XDDD
是窩們的蘿莉控丸與小玲。

還有桔梗喔喔喔喔喔喔~!!!!!

環境拍了差不多後,餐點也來了~
我點的是桔梗麵與桔梗水,朋友則是點阿籬麵與珍奶。

義大利麵上面有插著四魂之玉的牌子,飲料則是草莓優格奶昔,點飲料會隨機送一張角色紙杯墊,不過因為沒拿到桔梗就不拍進來了。

桔梗麵附贈的角色小紙卡。

小轟雷也和我一樣忍不住想開吃了呢~

嗯嗯阿姆阿姆~嗝~!!



吃完後覺得還可以,麵那個像肉片的東西還不錯吃,飲料部分優格滿加分的,不過聽我朋友說阿籬麵吃起來有點苦苦的(應該是醬的關係)就沒那麼好吃。價錢有些小貴,不過這種主題式餐廳也差不多都是這個價。

總結來說感想就是—
(笑)

最後買了個資料夾當作紀念,和順便晃到6樓的振光壽屋拔拔那貢錢,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PS:在振光結帳時沒想到可愛的女店員送了資料夾,超開心的~以後多多去貢錢啦~)






其實犬夜叉算是我比較早接觸的動畫之一,那時好像才國小、國中的年紀,當初只是隨便轉轉電視時看到的。

不過對於桔梗卻非常印象深刻,那時剛好是演到桔梗復活對犬夜叉又親又抱還要拉犬夜叉下地獄永遠在一起的劇情,當下就覺得「這個巫女姐姐好色好讚喔~」,之後為了看桔梗,每天時間到就會坐在電視機前準時收看,不過後來搬家後沒第4台就沒看完到結局,後來年紀大一些時才把漫畫動畫全部補完。

即使到現在犬夜叉裡最喜歡的角色還是桔梗,不論是劇情還是情感描寫或到最後桔梗的釋懷,高橋媽都把這個角色塑造的很棒。

雖然之後也看了不少動漫巫女角色,但心目中巫女NO.1永遠還是桔梗,只是現在想想犬夜叉這部作品也已經要變老人勒,尤其新番的夜叉姬評價又這麼兩極,有種時代的感慨啊~
(明明諸葉這麼可愛啊~)

因此這次的犬夜叉主題咖啡廳能去吃到真的非常開心(有種送行最後一餐的感覺WWWW),所以就在結尾容我再次廚桔梗最後一次吧~!!!!

桔梗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創作回應

ready player
很懷念前一家吃到飽的披薩, 主題餐廳就看能不能維持住了(不知道犬夜叉是常駐還是會換主題)

F...FAG資料夾! 有消費就有的嗎@@
2020-12-28 19:41:08
肥宅轟雷推
原來那裡以前是一家披薩店啊wwww
應該是會換的 有期限 好像到1月6號

fag資料夾我也不知道是甚麼原因送的(不好意思問><),我也只買了一個msg而已(而且其中200元還用了抵用券)
2020-12-29 18:53:57
伊索
把披薩還我...
2020-12-28 23:38:21
肥宅轟雷推
還真不知到那裡原本有披薩店呢www
啊~可惜就沒機會嚐嚐了
2020-12-29 18:55: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