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元宵看小丑女,聖誕看WW84-----<神力女超人1984>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0-12-15 23:58:48 | 巴幣 0 | 人氣 309

(有雷請注意)

2017年,華納的DCEU(DC宇宙)推出第四部電影-----<神力女超人>,時隔三年以後今年推出續集----<神力女超人1984>
 
由派蒂珍金斯執導,以及蓋兒加朵、佩德羅帕斯卡、克里斯潘恩、羅蘋萊特、康妮尼爾森、克莉絲汀薇格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時間快轉到了1980年代,神力女超人在她的下一個銀幕大冒險中,發現自己面對了兩個全新的敵人:麥斯威爾洛德和豹女。
 
說真的,今年的有些英雄片延期,畢竟受到疫情影響就延期了,漫威的<黑寡婦>跟SONY合作的蜘蛛人宇宙之一的<魔比斯>都延期到明年去了,不過倒是華納的DC的<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跟<神力女超人1984>都沒受到影響照常在今年上映(PS:其實WW84原本預計暑假上映,但最後延到聖誕節上映)。
 
這部的話,又是跟第一集一樣再說黛安娜以前的故事,但這次的故事放在1984年的事情,這就為何在看IMAX的時候,銀幕原本很寬大,但進入主題以後銀幕比例就跟1984年電影的銀幕尺寸一樣的說,在IMAX雖然也是這樣,但有加寬一點點吧。
 
那黛安娜的話一開始就向願望石祈求讓史蒂夫復活,結果就真的復活了,但攻擊麥斯以後,史帝夫認為說是時候該放下過去,黛安娜就收回願望,她在最後的時候說服麥斯收回願望,但麥斯起初就是依然故我不聽黛安娜的話,但是麥斯聽到他的兒子有危險,就不得不收回願望。
 
整部讓我覺得滿可惜的就是豹女的戲份太少,雖然太少,但個人覺得很剛好就是了,其餘的話,倒是覺得第二集有比第一集進步一點吧,只是如果要推出第三集的話滿希望就是在現代就是了,畢竟總不能光打復古牌一直打下去的說。
 
看完後,總覺得麥斯吸收願望石以後,他就不停的向別人握手,逼別人說出願望的樣子,就讓我想到某三某丸的,也太諷刺……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