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受讚頌者 Lost Flag (うたわれるもの ロストフラグ) 聖夜奔走 甦れ、さんたさん!簡介

慵懶的愚人 | 2020-12-11 14:38:43 | 巴幣 0 | 人氣 448

  首先,先聲明這次愚人沒抽,愚人想等等新年活動,看看有沒有機會出久遠,所以先把石頭留到那時再看看要不要抽。這一次會有三位新角色,有一位是贈送的活動角色,另外兩位跟聖誕老人阿露露一要樣需要抽,安心地送荷包君上路吧!

  看來角色膨脹是個謊言,畢竟哈克已經成為傳說。目前出的兩位角色強度個人認為是屬於偏弱勢的性質,沒有很好搭配的陣容選擇。就先聽愚人娓娓道來吧!

角色簡介:阿露露[聖誕老人](アルルゥ[さんたさん]
  這一次的活動池剩下一天,愚人之後會盡快更新活動池。請大家見諒
  三圍來說偏向均衡的數據,暗屬性的後排角色。

必殺連擊
  必殺連擊:ん。あげる(譯:恩!給~)以劇情關卡的邏輯來說應該是一個低耗氣的連擊效果,偏向輔助性質。
連擊一(零氣):給予範圍內的所有敵方,攻擊力 106% 的傷害,並使其傷害減低 30%。
連擊二(一氣):給予範圍內的所有敵方,攻擊力 115.3% 的傷害,1並附帶中毒(累積)( 5 秒)和氣絕( 5 秒)
連擊三(零氣):使自身氣力提高兩格,範圍內的我方全體迴避(三次)並回復 25% ( 30 秒)(累積)。[這邊的回復應該指的是提高回復量而非回復血量)
  愚人認為這個必殺技的效果實際上偏弱,雖然可以犧牲一氣換兩格氣感覺起來是很不錯的。以輔助能力來說,這效果個人認為偏弱。連擊有上毒的效果與氣絕的擊暈效果,但時間上太短也就維持五秒鐘,回復力的提升也需要架設在有帶奶媽的情況下,目前的遊戲內容來說這角色的增傷效益偏低。

特性
1.幸福與禮物:[攻擊速度:快]戰鬥開始時,給予我方全體最大血量提升 35% ,受到治癒提高 30% (永久)。
2.聖誕老人的秘密:攻擊時,給予自己與自己前面的我方角色提高攻擊力 55% (一次)(累積)並迴避(一次)。
  第一個特性算是大幅提升生存能力的技能,提高全隊的血量跟回復量。這樣可以減低輔助奶血量不足的問題,然而她姐艾露露時常溢補(笑)。這技能還是要害怕中毒、燒傷、攻擊到帶電的角色,增血量會得不償失。但如果對面的連擊傷害偏高,可以因多這一些血量存活,那多多少少還是會有效果的,畢竟還有增加回復的能力。
  第二個特性,個人認為效益偏低,提升傷害的幅度有些差。聖誕老人阿露露的三維本身就不是以輸出手的定位優先,雖然攻擊速度偏快,提升的幅度主要會是在給隊友閃避上。

角色總結
  個人認為版本弱勢角色,有愛可以抽。未來如果有拖時間勝利的關卡會有奇效,畢竟提高回復量跟總血量加成對奶媽與坦克是很重要的。缺點在沒有對中毒、燒傷效果有減免抗性,不然增加的血量很有可能被負面效果給坑了。

幻燈鏡簡介:ふたつの黒
  我好興奮阿~!竟然是卡謬與睦美組合。 50 級練滿的情況下,提高血量 10000 與攻擊力 1500 。
  第二個效果根本就是卡謬混上睦美連擊三的效果。
1.開幕減攻:戰鬥開始時,自身受到總血量 50% 的傷害,並提升 25% 攻擊力(永久)。
2.三擊的廣泛攻防封印:連擊三段發動時,賦予敵方全體攻擊上升封印( 15 秒)且傷害減免封印( 15 秒)。
  這一件燈幻鏡的強度應該是屬於偏強的範疇,特性一是直接移除血量五十趴。這是不能用護盾減免的,強制移除血量。這一個特性可以直接觸發部分需要低於五十趴血量的角色特性,還強化傷害。第二特性的連擊三給予敵人攻擊上升封印與傷害減免封印,兩重效果的封印可以把大多王的傷害加成效果和傷害減免的效果暫時封印,在搭配得當的情況下應該是一件好的燈幻鏡。

活動角色下期再來談,我還沒把她練起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