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記

WeiKai | 2020-11-13 20:50:26 | 巴幣 0 | 人氣 74

       因為昨天忘記要把我們的成品壓成錠片準備好給學長幫我們做分析,所以我今天很早就到學校準備,結果東西都備齊了,開始壓錠後,突然「啪」一聲模具被我壓斷了,花了一點時間才把部件分開來,結果清洗時又弄壞一個燒杯,真的是諸事不順,後來學長來之後就只好用粉末進行分析,我也告訴他們這幾件事還好那些東西都是耗材,損失不嚴重。
       接著就繼續整理下禮拜group meeting的ppt順便回報一些進度給老師知道,中途還去找未來碩士要跟的老師討論一些事情,還被交代有空可以慢慢著手進行碩士實驗的事前準備與學習,我原本以為11月忙完可以稍微休息,現在看來事情一直接著來,但是我並不討厭行事曆滿滿的日子,雖然感覺會很累,可是應該會過得很充實。
       一整天整理下來發現,原來我們換題目的兩個月以來也累積不少東西了,等月底的研討會結束再更詳細的把數據整理出來,離結束就不遠了。

2020/11/13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