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奧里與黑暗之心

Airmar. Elton | 2020-11-04 15:09:10 | 巴幣 26 | 人氣 210

這幾天終於一口氣把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和 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 兩部玩完,朋友的推薦和網路評價有幸讓我沒有錯過這兩款藝術品。
想到以前曾玩過的空洞騎士,主角同樣都個子矮小、要跑酷打怪、跑腿接任務、甚至都有虐心的劇情(傳過幾次火和送貓咪回家後好像已經對犧牲麻痺了...)。所以我就想到如果讓擁抱光芒的奧里和與誕生並注定與虛空密不可分的騎士一起冒險,就像有光明必有黑影的兩個存在一樣會是什麼模樣?

深入一個過去曾因最黑暗精靈和虛空之力而異常強盛的深淵國度,卻也因自我膨脹而導致神祇離去和黑暗的長年腐蝕而消亡的古國。這片黑暗之地被封印在另一個過去的時空隔離,以防止已經失控的黑暗擴張。但現在不知為何虛空開始於其他時空中出現並表現出黑暗腐蝕的初步現象。奧里必須與其他勇敢而強大的靈魂為拯救各自的世界與家園踏上充滿危險、無法回頭、連影子都有重量的深淵以再次封印遠古黑暗。

創作回應

阿燈
右邊的騎士好帥啊!
2020-11-04 21:42: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