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沒有上司的一週

赤野海藍 | 2020-08-27 18:42:10 | 巴幣 4 | 人氣 204

E賞布羅利作宣傳(核爆)

今週又是一樣很多事,除了上司之外,香港也多事。

首先是本週終於到我家上司喉嚨痛,所以請了一週的假(感覺上她會去驗,回來後-ve)。不過聽說她下週可以回來上班,看樣子只是感冒而已。
雖然沒有上司在,不過工作沒有亂掉的感覺,但由於我們始終都要依賴郵局將文件送到公司,所以今天郵局將寄件都停下時就害我們沒工作可做了。平常的話,我家上司會想辦法讓我們留到Close of Business時間好讓我們可以正常拿薪,今日她一不在,代替她的人馬上就將我們全部趕走,也令我們領少一小時薪水。倒是緊接著我們的簡單更正之後為委託進行深入調查的Full timers小組依然可以悠閒地聊天,完全不管我們死活。
想到之前那些Full timer一直罵我們早過他們離開又可以拿一樣的薪水(我們組是時薪,早走就會少薪水,但由於武漢病毒關係,有段時間管理層讓我們即使沒工作早退也可以跟Full timer一樣拿薪,結果好像被投訴,變成Business as usual的正常計時方式,不過以我們沒工作他們更不可能會有工作可做這前提來說,我們比他們早完才是正常的)害上司要想方設法幫我們找事做,現在想來真夠氣人。
明天堆在郵局的工作明天應該會全部送來的吧?明天的份會多倍了
……所以我才說這種事對我們時薪組不公

說實在原本以為香港開始沉下來,沒想到會連續有幾件大事跑出來亂,真不知該為香港又熱鬧到上國際高興,還是對異形的局勢搖頭了。
總之,讓我將在場外所寫的感想,改一點來形容現在的香港:
異形的高官
異形的政權
異形的議員
異形的法治
異形的公僕
異形的日常

昨日在公司的Lunch Room午餐時剛好聽到中囯的王毅在澳洲的直播裡說什麼澳洲在「傷害中國人感情」,害我差點就將午餐盒丟到電視上轟爆它。當然最後是忍住了。
於是今日一大堆批評中共的文章出現,全部都是罵中共將武漢肺炎帶來澳洲搞到經濟和人民都亂七八糟,所以應該被制裁被調查,那傢伙活該。

老媽最近說耳朵不好去看醫生,醫生說她耳朵被耳垢塞住了(我小時候也試過……),所以要用藥。於是老媽著我放工後幫她買耳塞讓藥不從耳裡滴出來。只是我去買時,許多地方都不賣我媽想要的那種耳塞(正常來說,耳塞是阻水流入用,不是防水流出用),還被我最後去的那家藥房負責人說別這樣做,請我打電話問清楚老媽再說……結果是:
老媽要再問醫生一次,所以沒有買

也就因為如此,我沒有買到老媽要的東西,倒是因為難得走到大街上,就跑去好久沒去的模型店看看有沒有好東西。
……龍珠威化沒看到,倒是有強敵的歷史抽獎遊戲,十八元一次。
看到宣傳圖就該知道我贏的是E賞(雖然比較想要D)

不過當對方聽我說要布羅利的畫後,就傻眼望了我好一會(笑)。大概是覺得正常像我這種女的,應該會比較想要第一組的小悟空和同伴們,或第六組的悟吉塔(爆)

……我想,這個我也不太可能放在任何地方吧?老媽會嚇壞的(苦笑)

最後是一張天堂鳥

及被老貓無視照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最近真是有夠混亂,我也擔心會受到影響
2020-08-27 19:12:19
赤野海藍
專心溫習吧(苦笑)
2020-08-27 21:42: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