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台中北區小吃 ─ 鐵字號

作者:魚太│2020-08-17 21:24:56│巴幣:6│人氣:515
不知道大家去區公所辦事的時侯會不會順便附近找吃的?
這家從他施工過了段時間終於是找到機會來吃了~


我必須承認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他們家的風格,木藝植物+工業的融合感使我第一眼看到就覺得舒服(˶‾᷄ ⁻̫ ‾᷅˵)


桌子的設計與座位的擺置也是貼心,一般的桌子如果腳比較長的人容易撞到,他們家的桌子比較高不容易發生這種狀況,座位的間隔在疫情的時期格外讓人安心。


主餐的部分
雙囍套餐(130元)
套餐是煎餃6顆+鐵板麵的組合
鐵板麵個人覺得不是很有特色,就合格標準。
煎餃高麗菜跟韭菜兩種口味看自己喜歡吃哪種,兩種口味各有他的優點,唯一共通的是會噴汁!!!,如果先吃了煎餃會覺得鐵板麵被比下去,建議吃套餐的人先吃鐵板麵會有比較好的體驗。


炸排骨(70元)
覺得可惜的品項,搭蒜粉味道不錯,但我感覺吃了個空虛QQ。


酸辣湯(40元)
別看價格好像貴了點,他的份量可以用小碗分兩碗以上!有些店家為了凸顯酸的部分,醋會加到影響味道,老闆在這上面醋味沒有很多也有酸味,可惜市售的通常都會配合大眾沒有辣味,覺得小可惜。


甘蔗柳丁(45元)
果汁類老闆他們是現打的,而且他們有過濾,所以喝的當下會覺得很順,不會喝到渣渣的東西,挺加分的。


以小吃來說,價格在「我」的微妙邊緣,說貴或標準我心中的那把尺都拿不定,但如果是以聊天吃飯或午休吃飯休息來看的話,那我會覺得OK,店家提供的環境是適合放鬆休息的,對我來說是休息放空的好地方。

推薦:
想吃煎餃、鐵板麵
聚餐
午休放空
會不會想在來:會

鐵字號
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229號
電話:04-2236-8520
FB搜尋:鐵字號
週三公休
營業時間
11:00~21:30
有Uber合作

最後附上老闆招待的芋圓球收尾,謝謝大家收看~


有想讓我踩的點歡迎私訊我IG~
Instagra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57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台中|台中美食|台灣|Taiwan|Taichung|Taichungfood|台中小吃|台中北區|煎餃|鐵板麵

留言共 3 篇留言

VJ
甘蔗柳丁好吸引我

08-17 21:43

魚太
那個真的不錯喝[e16]08-17 23:03
啪啦啪啦
店面有股文清感XD,價格比想像中平實.

08-17 23:11

魚太
價格就是看要從哪個角度看,不過100初的價格應該大家都能接受~08-18 00:16
暮羽是一隻水母
下次經過來去試試看~

08-18 2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ishandy12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中西區美式餐廳 ─ 堡... 後一篇:台中北區義式料理 ─ 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