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台中北區小吃 ─ 樂花涼麵.飯 etc.

作者:魚太│2020-08-12 15:34:53│巴幣:0│人氣:776
炎炎夏日,涼麵總是主餐的不二選擇
永興街是我平常買吃的地方,這家在我沒注意到的時侯默默的開了,還不到一個月就可以看到滿滿的客人,在現在各種店家新開的現代,真的讓我挺震驚的。

他的位置在雷亭拉麵那一排,找起來不算難,價格跟菜單都貼在門口,基本上那價格應該是沒人怕不敢點的XD


裡面的裝潢偏亮色系,用綠色柔和了色彩,讓人看得舒服,座位的部分比較少所以能拍的地方比較有限,櫃台那邊可以看到裡面的工作台,也有用透明的罩子讓客人能看到食材的製作擺放,讓人吃得安心。


馬鈴薯沙拉(35元)
我吃出來的有洋蔥、馬鈴薯、紅蘿蔔、小黃瓜,本身沒有加美乃滋,吃起來偏清淡,適合起床吃。

蒸蛋(30元)
裡面比起單純,應該就是肉絲跟高湯去蒸的,想吃蒸蛋不想花大錢的可以考慮。


主菜的部分(都有加飯加麵不加價)

麻婆豆腐飯(牛)(90元)
《注意》這個是附牛肉片的,不吃牛的可能要跟老闆說,不然就迴避。這個是我最近幾年平價小吃中會感覺到微辣的麻婆豆腐(平常喜歡吃辣的人),不吃辣的可能會有小辣以上的感覺,裡面有花椒所以會帶點麻麻的感覺。


莎莎醬通心麵(加肉)(70元)
這個肉可以選雞豬牛,不加肉50元也很便宜。味道偏酸甜清爽,不過有個個人覺得看人影響評價的地方,那個酸應該是來自檸檬,他們加的可能比較多,嘴巴都能感覺到刺激了,總的來說夏天吃這個我是很推的,通心麵太加我分了。


咖哩雞肉飯(80元)
這個是外帶給家人的,可以要求分開,湯匙他們準備的是那種很貼心有套子包的那種,咖哩飯的部分偏甜我比較不愛,飯的部分因為是外帶有點軟,跟咖哩有點不搭,現場吃應該是不錯的。


湯品的部分

蒸蛋味噌湯(35元)
前面吃過蒸蛋的我只能說,如果二選一的情況我選不出來,因為蒸蛋搭配味噌湯吃下去又是不同的風味,這兩個可能就看當天心情選吧~


羅宋湯(35元)
料超多!每次喝羅宋湯都有這個感覺,真的吃完會有飽足感。


湯的小評:上面是以35元味道的去評,如果以我吃過的去比都是不公平,一分錢一分貨,35元來說CP值算高。

個人覺得這是家夏天不錯的首選店家,冬天可能有待考驗,省錢的角度來看,這家也是不錯的選擇。
推薦:
嚐新鮮
想吃涼麵的人
省錢
會不會想在來:會

樂花涼麵 飯 etc.
台中市北區永興街34號
電話:0955-317-379
11:00~14:00
16:30~20:00
暫無固定公休日,看FB公共為主

最後附上今天吃的餐點大合照,謝謝大家收看。


有想推我去踩的點歡迎私我I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80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台中|台中美食|台灣|Taiwan|Taichung|Taichungfood|台中小吃|台中北區|涼麵|咖哩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ishandy12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中西區義式料理 ─ 波... 後一篇:台中西區美式餐廳 ─ 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