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黏土人 547 黃金拼圖 愛麗絲·卡塔雷特

不惑大叔 | 2020-08-14 22:06:25 | 巴幣 2 | 人氣 383


本日開箱金髮蘿莉愛麗絲·卡塔雷特,
配件擁有一把大紅傘,與兩個可愛通用表情!


WIKI作品介紹
《黃金拼圖》(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Kin iro Mozaiku ?),是原悠衣的日本四格漫畫作品。於芳文社《Manga Time Kirara MAX》2010年2-3月號刊載後,於同年6月號開始連載,2020年5月號完結,特別篇《黃金拼圖 Best wishes.》於2020年7月號開始連載。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出版。2012年12月19日宣布動畫化決定。2013年7月開始播出。2014年3月21日決定製作動畫續集,並於《Manga Time Kirara MAX》2014年6月號(4月19日發行)公布為電視動畫第2輯《Hello!!黃金拼圖》,於2015年4月開始播出。劇場版「黃金拼圖Pretty Days」於2016年11月12日上映。2020年3月完結時宣布將推出劇場版第2作,標題為《黃金拼圖 Thank you!!》。

WIKI人物介紹
愛麗絲·卡塔雷特(アリス・カータレット Arisu Kātaretto ?,Alice Cartelet),
聲:田中真奈美
生日:4月5日,牡羊座。血型:A型。身高:139公分。班級:1年B組→2年C組→3年A組。
來自英國的留學少女,從忍到英國留學時開始就很仰慕她。家鄉在科茨沃爾德地區。
金髮碧眼的少女,髮型綁成稍微波浪狀的雙馬尾,並戴著髮簪,平常會在制服上另外披著一件粉紅色毛衣。本作身高最低的角色,對這點很自卑。
喜歡日本,非常熱愛日本文化。
忍到英國寄宿時,只懂簡單的日文問候語,但現在已經可以和日本人流暢的對話。個性怕生,不熟的人突然和她說話時,會假裝自己日文不好。
目前寄住在忍的家裡。
自從可憐來到日本後,忍的注意力偶爾會轉到她的身上,讓愛麗絲很不是滋味。

以下開箱

箱子

內容物一攔
本體+手配件+木偶+紅傘+表情兩個,
配件不算多,但傘很大且表情實用。

本體

臉特寫

上面綁馬尾的髮夾

馬尾的漸層色

實際拿出本體會發現,艾利斯的頭非常重,
頸部的關節很難撐住頭維持在中央,會往前傾,
可能是我的關節比較鬆的關係。

胸口的緞帶
鞋子
這兩個部位上色還滿OK的。

換上捧臉的手配件

換上興奮臉跟握拳的手配件
>W<萬用表情,給其他黏土人用也不違和。

換上呆滯臉跟木偶與專用手配件
呆滯臉也是實用表情,可以搭配各種情境。
木偶身體應該是用印刷上色的,沒任何溢色。

最後是紅傘
這把傘其實滿重的,有點擔心專用手配件長時間無法撐住,
所以擺設上建議不要上紅傘,而且容易卡到馬尾。

換上興奮臉+紅傘,營造不同感覺。

創作回應

チョコラネコ
這隻真的很讚
不過傘的部分,不建議長期拿著擺放
白色那一塊,久了之後要取出來會有點掉漆
2020-08-15 17:09:14
不惑大叔
傘拍玩很快收回箱子,我覺得很重會出事
2020-08-15 19:41: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