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VIC可能Lock down,所有工作都會到我們這邊來

赤野海藍 | 2020-07-30 17:08:06 | 巴幣 4 | 人氣 212

放工時看到的打鼓恐龍當宣傳

上週的隔離到頭來沒人工收(苦笑),不過我也因此知道我每日給了稅後,就只會有二百澳元……不到的薪水(哭死)。

正如標題,VIC那邊由於有可能Lock down,令到原本可以在那裡做的某件工作要搬回Sydney,所以公司現在重新試試看看機器能不能用。下週開始樓下將要調人手去操作機器,而我們的部門也就得再分擔樓下的工作。
這種時期,發生這種事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還好,放工時看到好東西,因為覺得太好了所以拍下來,然後給他一點報酬:

本週幾乎下了一星期的雨,害我很多事都不能做。老媽也是一樣。更慘的是所有的菜都變得很老,賣得也不便宜,看著真的很想哭。

老媽跟我說現在我們常去的那個商場(有確診那個)沒人去,裡面超市所有東西都在大特價,連牛奶都有許多快過期而被逼平賣;另外去附近的藥房買藥時還聽店員說上週檢驗所是完全超出負荷,看得出大家有多害怕……不過想想也是,我上週有經驗嘛

今週明明拍了幾張不錯的相,居然忘了發了……等下再發好了。
就在我放完場外的新聞後(逃)
說起來,又有幾個變國際,而且國安法那邊也多到說不完……還是到場外說算了(爆)

最近學會只用巧克力和Heavy Cream來做mousse,然後試著用來做Lava Cake,結果給我爆開了……大失敗。原本想在成功後放上來的說……(哭)

正在想著八十年代的幾部動畫,真的感到和現在的不同,即使是同系列都完全改變了。
大概明天就會寫下吧。今日除了照片外,還有點其他的好動畫相關新聞(心)
請期待

……話說今日龍珠英雄只有六分鐘正片是什麼鬼(有前情提要)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暴龍打鼓真的好有趣
2020-07-30 17:14:07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我也好想樓下的食肆大平賣...
2020-07-30 17:14:2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