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鳥頭俠 Case 8.5:Dear John Letter(上)

作者:黃勤(金絲眼鏡)│2020-07-13 17:25:12│巴幣:28│人氣:683
這章應該不會超過五千字,所以就走短小精悍路線一次更新一點點了

劇情是接續Case 08尾聲,來看看吉米現出屁普原形後到底會如何抉擇~

同步發表於EP、PTT Marvel板與空想奇談創作交流區



Case 8.5:Dear John Letter

    「再見了,約翰。」吉米消失在黏液之中。

    「不……」翁肥絕望地看著黏液滲進舞台縫隙。「別丟下我……」

    帖木兒瞪視流過腳邊的屁普黏液與滿地新鮮骨骸,感到殺意不斷湧上。

    所以這就是肆虐S市多年的怪物真相?

    他到底被那抓猴的蒙在鼓裡多久?

    「約翰──

    露西在老小丑朝翁肥撲來時爆出尖叫。

    「幹!」翁肥奮力閃躲老小丑的匕首,然而一聲槍響立即讓老小丑發出令人作嘔的哀號摔到一旁。

    「先別急著救女友。」理查不快地拉起他。

    「但現在該怎麼辦?」他發現大紅帳篷再度被未知X包圍。「這下根本沒完沒了……」

    「王吉米那怪物為何溜了?」金髮殺手質問道。

    「我怎麼知道!該死!剛才那男人是他的……噢……我不知道我要怎麼跟你解釋!吉米他沒辦法……他得……」

    「等怪物死光再說!」帖木兒一邊開槍一邊對他們咆哮。

    「先殺出去要緊!」潘蜜拉抓著瀕臨崩潰的翹鬍子警官跑來。「比利呢?」

    「還活著!」比利終於擺脫獅子從觀眾席裡鑽了出來,眼角餘光瞄到幾隻魚怪從帳棚角落的一道活門竄出。「各位!可能有東西藏在馬戲團正下方!」

    「亞歷克斯……」理查皺起眉頭。

    「真不敢相信那抓猴的就是屁普本尊!」帖木兒打爆魚怪腦袋怒吼道,隨即又是另外一隻,但與剛才的舞者們相比,這些魚怪似乎才剛脫離人類身份不久,身手都還有點笨拙,不過光想像千年會因此用深水害慘多少人就讓他噁到不行。

    「不太意外,王吉米對自己的真面目根本驕傲得很。」理查快速加入反擊行列,還得一邊掩護急著想救出露西的翁肥。

    「所以你根本知道?!」

    「他威脅我。」

    「幹!你的耳朵該不會就是……」

    「沒錯。」金髮殺手看見活屍跟著魚怪不斷從活門冒出時不禁暗自咒罵,那堆死人裡顯然混了不少條子,而且全都被咬得稀巴爛。「但現在事情就跟你先前說的一樣,我們確實得為了拯救世界而不計前嫌。」

    「前提是那畜生不會跟千年會把世界搞得一團糟!!」帖木兒死瞪著被活屍簇擁而來的莉茲‧達爾頓。

    「這到底是他媽怎麼回事?」比利難以置信地對眼前所見開口。

    「……像地獄一樣。」翹鬍子差點跪倒。

    「多麼美好的大團圓。」

    莉茲‧達爾頓對眾人微笑。

    倒地的老小丑突然像魁儡般扭曲地站起。

~*~

    「是時候出發了。」布蘭姆對班尼‧史雲頓的鬼魂吩咐道。

    「像個大老闆一樣。」史雲頓翻了個白眼飄向被五花大綁的亞歷克斯。

    「去哪?」亞歷克斯對他低吼,隨即再次被敲暈,不過這次的兇手並非布蘭姆而是一臉不悅的亞伯拉罕‧德‧拉以克。

    「你們最好保證那座島就是千年會要找的地方。」亞伯拉罕不屑地瞪著倒地的歷史學家被魚怪拖進廂型車。

    「你一定不會想到你那間生技公司蓋秘密實驗室的地方藏了亞特蘭提斯人的軍事設施。」史雲頓嘲諷道。「而我們正是解開那失落秘密的鑰匙。」

    「一群瘋子。」他低聲碎念。

    「到時就能知道誰才是瘋子。」

    布蘭姆對亞伯拉罕聳肩,順便把亞歷克斯的手機扔進稻草堆。

    他才不信尼可洛口中的救世怪物會輕易轉換陣營。

~*~

    吉米從黏液中走出時狠瞪小陳一眼。

    「滿意沒?」

    「你在這兒不需要偽裝。」小陳指指那顆鳥頭。

    「這從來不是偽裝。」他看著尼可洛朝他們走來。「這就是我,你們想要的救世主。」

    「別這麼悶悶不樂嘛,王吉米偵探,我們可是很歡迎你的加入啊。」尼可洛,或是千年會創辦人暨奇蹟般死裡復活的普羅米修斯‧湯普森,向他脫帽致意。

    「另外兩個人質在哪?」他厲聲質問。

    「不如說我們的貴賓吧,他們正準備前往下個目的地,安全得很。」

    「包括上頭那位被關在籠子裡的小姑娘嗎?這就是千年會的待客之道?」

    「哼嗯……我得承認綁架露西‧戴維斯全是為了讓你妥協,畢竟你的前助手陳約翰先前沒能說服你,所以莉茲想出了這主意。不過呢,我們都知道你最後的選擇會是如何,所以我們為這場偉大合作準備了最棒的慶祝,而那位小姑娘就是今晚的壓軸好戲。」

    「這是什麼意思?」吉米突然感到不妙。

    「一場煙火秀。」

    尼可洛再度拋給他那令人作嘔的笑容。

    「……什麼?」

    「這是場慶祝……也是洗禮,吉米。」小陳得意地解釋。「我們會洗盡世人對你加諸的所有傷害,在你身上犯下的罪行將在火花之中成為過去。」

    吉米恍然大悟地瞪大眼。

    「不……」



~待續~



露西(女兒,不是老媽)真的是本作衰小第一名,根本比翁肥還慘ˊ_>ˋ

(比利:那個...我不也挺慘的嗎?我只不過是跑個新聞就變成消波塊了=_=)

(殺手好基友:嘿嘿^^)

(比利:算了當我沒說orz)

(亞歷克斯笑而不語)

(作者:不是邊笑邊哭嗎,大教授ˊ_>ˋ)

(亞歷克斯:嗚嗚嗚嗚嗚嗚嗚嗚QAQ)

順便放上之前設計的宣傳用書封


這樣就不用找縮圖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479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驚悚|黑暗|鳥頭俠|推理|搞笑|鵜鶘|靈異|dear john letter|千年會網內互打派對又來惹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大漠倉鼠
封面感覺很酷又帶點蠢萌XDD

07-13 21:00

黃勤(金絲眼鏡)
因為是可愛又可怕的鵜鶘XD07-13 22:55
ilwiKAMINA
萬用封面XD

鳥頭偵探的女兒戲份照樣賽缺?

07-13 23:05

黃勤(金絲眼鏡)
如果封面人像沒有遮到鵜鶘的身體感覺會更好看~

偵探通常都會讓偵探周遭的人全部變成賽缺XD07-13 23: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qinhu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地獄鼠俱樂部》贈書活動... 後一篇:[達人專欄] Holy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