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邊境領主設定集:魔素汙染篇(五)

作者:夏目上將│2020-05-27 22:30:03│巴幣:4│人氣:160
口述散記:食用魔獸

   By 無名的魔獸獵人

附註:因為是偏鄉的獵人,所以有口音問題。

魔物不可食,這些東西連骨頭都沒有,你就算抓了活的,剖開也只是一團像是雜線纏在一起莫名其妙的東西,完全不知道是甚麼也無法下手。

那些怪裡怪氣的魔法師說這個是投影,甚麼投影,俺聽不懂。他們又費心解釋了半天,俺才知道原來就是跟皮影戲沒兩樣的東西,難怪沒肉沒骨頭也沒血,吃個屁。

魔獸就不是這麼回事了,魔獸不是投影,有肉有骨有血,內臟去除的話,可以吃。

第一個發現魔獸可以吃的一定是俺,不然就是像俺一樣大膽的獵人。大家窮到脫褲,平常想吃昂貴的家畜或家禽的肉也沒錢,那些只有貴族吃得起。這歪腦筋當然動到野獸跟魔獸上面。

真正的野獸可少了,現在城外大多是魔獸,血是黑的,骨頭也是黑的。就肉白白的不是綠的或黑的,看起來還不錯應該能吃。

魔法師也說了,吃太多可能不太好,但吃一點應該沒差。這個太多是多多也沒講清楚,一開始是建議一天吃一塊,後來改說可以一天吃兩塊看看。娘西批的,把俺當白老鼠是不是啊?

俺也是個有心眼的,就不貪吃,一天一小塊。要是肚子不痛那大概就沒事,要是會痛那大概就是有事。同隊的阿西跟著我吃了兩年,也沒看他多條腿還是多隻手,看樣子是沒問題。

有點懷疑那些怪胎法師是騙子了,每次殺完魔獸都來收購,大頭的收五枚居萊士銀幣,小頭的收一枚居萊士銀幣。要抬價還說肯買就不錯了,這東西有毒。

俺就問俺跟阿西吃了怎就沒事?他們說因為俺跟阿西有天賦,魔法天賦之類的。說俺要是普通人早就死好幾次了,隔壁村的有人買了黑心的魔獸肉,回家煮好一吃全家都死了。

這麼毒?看樣子俺的肚子夠硬,才會吃了沒事。後來有次跟那些怪胎說後他們又笑了,說甚麼那是法則碎片殘渣,只有像他們這種人能當補品吃,普通人吃了兩腳一蹬就昇天。

俺就知道這群是騙子,俺吃了後力氣增長不少,你們當然吃了會大補。結果一頭大的還只拿五枚銀幣,真是小氣。

抗議完後他們也知道錯了,後來才改成一頭大的十枚,小的兩枚。還警告我不可以賣給別人,要害死人就得把我送牢裡去。

俺明白俺明白,你們也想多吃點肉,賣給別人肉就少了。這附近山頭能獵魔獸的也就俺這夥人抓得起,其他人想抓得拼命的。

說甚麼有毒不要賣別人肯定是騙人的,俺才不信。改天獵到一頭大的,俺在請村子裡的人一起吃,大家都吃飽就會快樂,俺也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97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設定|人外|邊境領主|墾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erm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經營應用篇:HellTa... 後一篇:經營應用篇:鬱兔的打書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