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箱娘01:男朋友.劈腿.拍電影

作者:夏目上將│2019-12-29 09:15:24│巴幣:26│人氣:142
  這裡是南開大學,是南開市內其中一所公立大學。在裡面的學生有七成是本地人,兩成五是外地人,剩下的全是外國人。時值四月,剛開學沒多久,所以學校還沈浸在寒假尚未結束的錯覺跟春天的慵懶之中。

  在屬於本地人的學生中,有個很有名的傢伙。他的名字因為太過平凡所以沒有人記得,倒是他的身份與綽號可是大家都知道的,叫墨鏡男,是箱娘的學長。

  箱娘是誰?相信大家在序章都看到了,因為某些原因,所以不能在此介紹。如果真的對箱娘的真正身份有興趣,最好要有半夜被蓋布袋丟到南開港底的打算就是。

  不過要是有人想知道墨鏡男是誰就沒關係了,但是他的身分實在太過平凡,就像隨處可見的易開罐,雖然裡面裝的東西不一定一樣,可是那個外型大概也就那幾種而已,無趣而單調。

  所以,今天墨鏡男依然是過著十分平凡普通的死大學生生活。早上上課遲到還打瞌睡被教授丟粉筆,中午跑去學生餐廳吃窮人餐。

  這是墨鏡男每天最期待的時刻,一碗大碗烏龍麵吃到飽只要四十九元,可說是超值享受。

  不過就在墨鏡男用剛買的餐券換了一碗烏龍麵,端到一旁桌上正準備享用的時候,他看到箱娘被她的女僕推了過來。

  「午安學妹。」說完,墨鏡男開始大口稀哩呼嚕地享受他的午餐。

  「學長。」坐在箱子裡的箱娘發出聲音。

  「嗯?」墨鏡男一邊咀嚼一邊回應。

  「我有男朋友了。」

  「噗!」

  正在吃麵的墨鏡男被這新聞嚇到噴麵,三秒後,他一邊將從鼻孔噴出來的麵抽掉一邊喃喃道:

  「冷靜……我要冷靜。」

  箱娘:「學長?」

  「呃……」墨鏡男開始喝湯掩飾自己的慌張「是喔,有男友啦。怎麼會想到要跟我說?」

  箱娘:「因為他跟你是同社團的啊,我想來問問你的意見。」

  「噗!」這次是噴湯的聲音。

  「咳……咳咳。」被嗆到的墨鏡男臉色很不好看地隨手抽張紙巾擦嘴「……誰?」

  並不是對於為什麼自己的學妹會被同社團的人搶走這種反大學戀愛傳統的戲碼感到不悅,而是驚訝於為什麼會有人想跟一個躲在箱子裡的人交往。

  箱娘:「小要啊。」

  「喔……小要啊……」墨鏡男拿出自備的水壺湊到嘴邊喝水想要潤潤喉龍「我知道是誰,就是那個常常……噗!」

  很不幸地……桌上又多了一灘水。

  箱娘:「學長……你生病了嗎?怎麼吃什麼噴什麼……」

  「小要不是女的嗎!?」墨鏡男終於忍不住了,他失聲大叫:「女的怎麼當男朋友!?」

  「欸?可是她說可以啊。」

  墨鏡男看著滿桌未進肚就被他噴掉的食物,突然覺得自己很可憐。

  「算了……反正我已經很習慣被驚嚇……」

  「學長……」

  「又怎啦?」

  「我可以問你問題了嗎?」

  「問吧。」

  「小要為什麼喜歡我啊……」

  「唔……」墨鏡男雙手交叉在胸前把身子向右彎。

  「嗯……」墨鏡男把身子向左彎。

  「這我哪知道,我又不是她。」墨鏡男做出結論。

  「人家想說學長比較了解小要嘛……」

  「可是我沒有喜歡妳啊。」墨鏡男苦著一張臉說這句話。

  「好吧……那我換個問法,一般人會因為什麼原因喜歡上另一個人?」

  「呃……外貌吧……」

  可是外面套著一個箱子怎麼看得到外貌?墨鏡男這樣想著。

  「還有呢?」

  「錢吧……」

  話雖如此,小要是某財團千金,錢這東西她不缺吧?墨鏡男開始苦惱。

  「還有呢?」

  「年輕?」

  小要是跳級考試進來的,論年輕她比箱娘還年輕啊。找不到答案的墨鏡男心中開始不停吶喊。

  「還有呢?」

  「我不知道了。」墨鏡男跪地求饒「饒了我吧學妹。」

  那天下午,墨鏡男特地回三個月沒去的社辦一趟。剛走進去他就看到長髮的小要正翹著二郎腿抽煙,顯然就是在等他來。

  「學長好!」小要笑嘻嘻地說:「箱娘跟你說了呀?」

  「……不然我來幹麻?」墨鏡男板著一張臉「我早就說過我不管事啦。」

  「別這樣嘛~來,抽根煙吧。」

  墨鏡男不客氣地自小要手上的煙包中抽出一根煙,點燃後深吸一口再吐出,看著緩緩上升的白煙,墨鏡男問:

  「這次妳又在打什麼鬼主意了?」

  「沒呀,我真的只是想當箱娘的男朋友而已。」

  「問題是,你是女的。」

  「性別又不是問題。」小要彈了彈煙灰「誰說女的不能當男朋友……」

  「男朋友當然要男的才能當啊……等等,我可不想再跟妳辨論了。」

  墨鏡男露出一臉好像差點就踩到陷阱,結果還好沒踩到的慶幸表情。

  「……哎呀呀,被發現了。」小要轉過頭看向窗外「自從學長走後都沒人陪我說話,我很寂寞呢……」

  那是妳的性格問題吧?墨鏡男拼命忍住把這句話說出口的衝動。

  「學長……」小要的手突然環抱住墨鏡男的脖子「我就知道跟箱娘說這種話,你就一定會跑過來呀。這意思你懂吧……嗯?」

  「呃……」墨鏡男全身猛起雞皮疙瘩「有話好好說……不要這樣啊……」

  「喔?你所謂的好好說是這樣?」小要甩了墨鏡男一巴掌。

  「還是這樣……」又把她那淡紅的唇靠在墨鏡男耳邊,用自己的身體緊貼著墨鏡男的胸膛。

  不知為何,墨鏡男想起今天被他噴在桌上的食物。

  還有早上被丟在垃圾桶裡的衛生紙。

  還有三天前剛買的日本AV女優精選愛情動作片。

  還有年初從家裡倉庫挖出來的女用皮衣。

  「學長……你很壞呢……都不懂人家的心意……」就在墨鏡男不知道把自己的意識丟到哪去的時候,小要用極盡挑逗的語氣嗲聲嗲氣地說:「現在只要你答應我的話,買一送一喔……」

  週遭的氣氛突然變得很煽情,此時墨鏡男腦中的齒輪已經壞掉一半,他猜不透小要在想什麼,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時間沒半個人走進社辦,連平日老跟在他屁股後的狗仔隊怎麼都不見蹤影。

  「妳不是要跟箱娘在一起嗎?」

  其實,墨鏡男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雖然他只是一個平凡的墨鏡男,但他仍努力想要搞清楚這位前科累累的社團同學在想甚麼鬼主意。

  小要一邊緊貼著墨鏡男的胸膛,一邊柔聲地說:

  「沒辦法嘛,誰叫我想要製造那種常常可以在連續劇裡看到,女主角走進房間卻驚見自己的男朋友正在跟別的男人卿卿我我的場面……」

  先不論這段劇情到底有多少該吐槽的地方,但墨鏡男已經聽出接下來將要面對的是甚麼情況了。

  「啊!?」墨鏡男突然清醒了「媽呀~~別這樣小要!妳是想看我明天被塞進油桶灌水泥沉到外海啊~~~」

  「嘿嘿嘿你要後悔已經來不及了。」小要在墨鏡男耳邊一臉壞笑地說:「我要開動囉~」

  「你們在幹什麼?」

  好死不死,就在氣氛正熱的時候,箱娘的聲音傳到墨鏡男耳邊。

  姿勢曖昧且衣衫不整的兩人,以及猶如密室的社辦,一切就如小要所說的場景完整重現,唯一不太對勁的地方就是女主角躲在箱子裡。

  「來得太快了……」小要拿出手機。

  此時墨鏡男已經嚇呆,開始在腦裡跟自己的家人道再見。

  「學長,我看錯你了,沒想到你是這種人……」這是箱娘哽咽的聲音。

  「喂?東治啊,你這豬頭,我不是跟你說四十分再找嗎?你提早跟箱娘講是怎樣?」這是小要在講手機的聲音。

  墨鏡男先跟自己的父母道再見。

  「我還以為你是自戀狂,沒想到你竟然還是同性戀。」

  「什麼?你說你的確是四十分才告知的。那你現在是怪我囉?」

  墨鏡男跟自己的大哥道再見。

  「同性戀就算了,沒想到還是戀童癖。」

  「現在怎樣?你還敢問,這個鏡頭的場景只有一次的機會,結果全被你搞砸了啦,你要怎麼負責?」

  小要還騎在墨鏡男身上,這時原本一個人也沒有的社辦現在不知為何已經擠滿了人。有狗仔隊,有路人,有拍電影的工作人員。

  「再見了……波奇。」墨鏡男喃喃唸著自己愛犬的名字。

  「……好啦好啦,這可是你說的。」小要關上手機,笑著說:「因為這樣那樣那樣這樣,沒有事實就想辦法造成事實,所以我們繼‧續‧吧。」

  「學長你這大笨蛋~~~」箱子裡傳來箱娘傷心的哭聲。

  「學姊。」一名少年從看熱鬧的人群後鑽進來「V8好像壞了。」

  「問題還真多……」小要丟了一疊千元鈔給少年「你快去買台新的,我維持原姿勢等你回來。」

  「秉奇。」墨鏡男趁機向少年求救「幫學長一下吧。」

  「對不起啊前輩,我不能違抗學姊的命令,雖然我蠻同情你的。」

  「你這傢伙,虧我平時待你不薄。」

  「學姊說如果不找你就要我演……」被叫做秉奇的少年轉身露出無奈背影「反正我看學姊也挺喜歡前輩的,乾脆就這樣順勢下去如何?」

  「天啊……」

  「社團裡沒人敢反抗學姊的,前輩你還是快點放棄比較輕鬆。」

  「我要是放棄就死定了。」墨鏡男向著遠去的秉奇大呼「喂~別這樣~~~喂喂喂~~~」

  秉奇剛走,社辦外馬上就來了兩台軍車。一小隊穿著野戰服的軍人訓練有素地下車舉槍瞄準社辦,其中一人拿著擴音器對裡面喊話。

  「全部的人聽著,你們已經被包圍了,限你們三分鐘內全都出來。」

  「又怎啦?」

  「應該是軍研社的活動吧。」

  「喔,是每年一次的那個模擬作戰嗎?」

  「那就沒我們的事囉?」

  旁觀的路人紛紛發出不負責任的言論,一點也不在乎地繼續看熱鬧。

  「小姐。」負責推箱娘的女僕難得開口「老爺派軍隊來了,他們都在外面等妳出去,然後才好湮滅證據。」

  「爺爺?」原本還在傷心大哭的箱娘突然停止哭泣「他幹麻那麼雞婆……」

  「老爺是為你好嘛……」女僕殺氣騰騰地瞪了墨鏡男一眼「不像某人……」

  這時,外面的軍人又在喊話了。

  「還有兩分鐘!」

  「你們是誰派來的?嗚哇!」

  「隆美爾隊長!你不可以死啊!」

  「可惡,竟然講都沒講就開槍!各位!讓這群傢伙瞧瞧咱們南開軍研社的氣魄吧!」

  「嗚喔喔喔喔喔!」

  「我方遭到不明部隊攻擊,請求支援!」

  外面不知為何突然引發了大戰,原本看熱鬧的人群也都跑光,只剩下槍林彈雨跟墨鏡男一行人還敢躲在社辦裡,好像很習慣這種事這樣。

  「天啊……看來我篤定活不過明天了……」雖然墨鏡男這麼說,不過旁觀的人看著緊貼在他身上的小要,都覺得他死有餘辜。

  「真是的……」小要不耐煩地撥開前額的瀏海「片子才拍到一半說……」

  「對不起喔學姊,我馬上請他們回去。」箱娘的聲音聽起來很平靜,好像剛才根本沒哭「梅,妳出去跟他們說說吧,要是不回去就用武力鎮壓也沒關係。」

  「知道了,小姐。」

  女僕走出社辦門口,沒多久外面就不斷有人發出哀嚎。剩下還沒走的人群被社辦外面的哀嚎聲吸引出去,結果全都跑光光。

  一陣混戰後,社辦裡只剩下小要,墨鏡男,還有箱娘。

  小要依然緊貼在墨鏡男身上,墨鏡男一臉錯愕地看著箱娘,箱娘因為在箱子裡面,根本看不出她在生氣還是傷心,或者什麼都沒有。

  「學姊。」半刻後秉奇拿著新的V8進社辦「我買回來了。」

  「當然,從剛剛箱娘學妹進社辦那段重拍。」

  「那我要出去嗎?」

  「不用啦。啊對了,秉奇等等記得不要拍學長的臉,專心拍我就好。到時我們用剪接,不然他現在這張臉沒辦法上鏡頭。」

  正如小要所言,墨鏡男的臉現在看起來真的是一臉大便樣。比起剛剛她想要的那種驚慌失措到連自己是誰都搞不清楚的表情,真的是差很多。

  「……我懂了,妳們兩個聯合整我。」墨鏡男很想發脾氣,不過知道一發脾氣恐怕明天就真的得被塞油桶灌水泥丟外海的他只能露出哭笑不得的臭臉。

  「呼呼呼……要是事先讓你知道,就演不成呢。」小要俏皮地眨眨眼耍可愛「這樣怎麼拍得逼真?」

  後來小要拍的片殺青,片名是「馬爾地夫的三球冰淇淋」,是那種光聽片名完全無法理解片裡在演什麼的藝術電影,就像「海邊一隻鳥」那類的。

  那天過後各大報的頭條有:「財團千金開亂交派對」、「總統因性醜聞案而被迫辭職下臺」、「南開大學軍研社與國軍特種部隊爆發激戰」、「名導演史蒂夫馬自達,決定翻拍獲得金珠獎的新人名作:『馬爾地夫的三球冰淇淋』」

  所謂財團千金自然就是指小要,原來那天那些路人中可藏有不少狗仔隊,他們趁機拍下小要跨坐在墨鏡男身上的照片,然後大肆造謠渲染。

  總統因性醜聞案而被迫辭職下臺是有內幕的,因為箱娘的爺爺被箱娘罵了,氣得他遷怒給總統,指責他不該派兵去保護箱娘,二話不說便將總統給炒魷魚。

  還有,那天真的是南開大學軍研社的模擬作戰日,好死不死遇到前來護衛的國軍特種部隊,沒搞清楚兩邊便大打出手。

  至於最後一則關於三球冰淇淋的頭條,也不過是演藝界為了討好小要跟他爸爸所作的錦上添花。據說導演準備請國際巨星阿尼跟傑西來飾演兩大男主角,名模鈴鈴與名演員琪琪飾演兩大女主角,初步估計預算高達十億。

  不過總歸一句,那都是跟墨鏡男無關的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6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校園|電波|愛情|喜劇

留言共 2 篇留言

千和
在静静还没冒出来之前,老夏快把【…】改去正确的【……】 XD

12-29 12:28

夏目上將
啊果然舊稿就有問題呢
12-29 14:22
夏目上將
不對啊是我使用習慣問題,不過這邊的刪節號是停頓的意思囧
12-29 14:26
夏目上將
好了修改完畢\@w@/12-29 14:38
夏目上將
補個角色自己的感想:

墨鏡男:「我說作者啊……我不是主角嗎?為什麼才第一話而已我就得接受這種
     苦難?」

作者:「啊?看書名就知道主角不是你啊,你怎會以為自己是主角?」

墨鏡男:「可是那個序不是我寫的?」

作者:「誰規定序是你寫的你就是主角?」

小要:「管你是不是主角,我還不是會照樣整下去嗎?這個問題根本沒有意義
    嘛。」

墨鏡男:「啊啊……,難道一切都是幻覺嗎?嚇不倒我的!」

作者:「這不是幻覺,是殘酷的現實啊。」

12-29 14: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erm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娘00~墨鏡男的自白... 後一篇:邊境領主日記(圩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