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箱娘00~墨鏡男的自白

作者:夏目上將│2019-12-29 08:49:18│巴幣:20│人氣:120
  箱娘是我的直屬學妹,之所以叫箱娘,是因為她總是躲在箱子裡。

  或許沒看過的人很難理解,但打個簡單的比方,箱子就好比她的衣服。如果不躲在箱子裡,她會不好意思到根本沒辦法與任何人交談。

  箱娘是有自己的名字,不過她的名字是秘密。

  她家聽說是某個掌控政經兩界的大家族,為了保障她的安全,連學校都沒辦法得到她的真實資料。

  因為沒人知道她叫什麼,又只能看到裝她的箱子,所以久了大家還是決定叫她箱娘。而她呢,似乎也很樂意聽到別人這樣叫她就是。

  在一般人的眼裡,她是很詭異的。畢竟沒有人能不對一個大到可以裝下一個人的箱子抱以平常心看待。我也花了不少時間,才習慣她那喜歡把自己裝在箱子裡的奇怪行為。

  這或許聽起來很荒謬,不過有時候人只是習慣的奴隸,很多事情只要習慣不管多怪異都能接受。

  即使我們都知道看到一名女僕推著裡面裝著人的箱子進教室是很不正常的,但是久了我們總會習以為常。

  不過,之所以大家都沒說什麼,跟她的神秘背景也有點關係。

  她的出現總是跟著一大堆謠言在屁股後的,而大部分的謠言都指向她的爺爺是個非常了不起的人,只要一句話就可以叫總統滾蛋。在這種謠言的壓迫下,想說點什麼的,或者想說點沒什麼的,到最後總是選擇閉嘴。

  沒辦法,畢竟民主社會只是一種表面的假象。只要認真去追究,你還是可以發現貴族的存在。他們有著金錢與特權,生長環境與我們完全不同。

  人生而平等只是某些有心人士給我們的糖果,讓我們可以在他們的壓榨下過得開心點。好笑的是一旦哪天不得不面對殘酷的現實,就會發現這些全是謊言。

  為了讓她能在學校裡順利地上課,學校特地在三個月內改建一間擁有電梯與全區空調以及最新的高科技設備,屋頂有咖啡館一樓還附設餐廳與書店,地下室甚至還有溫水泳池與網球場,總價值少說三四億的教學大樓。當然,蓋好後我們科系的系辦與教授辦公室還有教室,很快地就全被移到這邊。

  在學校是不准開車進來的,可是每天早上總是可以看到十幾台黑頭車大剌剌地開進校門口,在我們新的科系大樓前停下。接著從黑頭車走出數十名穿黑衣戴墨鏡,看起來很兇的男人,護送著一個箱子被女僕推進要上課的教室。

  當然,這種情況總是會習慣的。尤其在傳說中箱娘的那個可以用一句話叫總統滾蛋的爺爺的施壓下,你想要有什麼意見都不可能。

  為何我會當上箱娘的學長,這中間一定有不少秘密可以挖,很可惜的是我什麼都不知道。

  也或許根本只是巧合,但是要我相信自己是因為巧合才收了一個裝在箱子裡的女孩當學妹,那不如叫我脫光蹓鳥裸奔校園。

  我或許會相信自己因為巧合收到一個美女學妹或長得像美女的學弟,並與她或他維持著粉紅色的曖昧關係,甚至展開在唱著大爛調的愛情小說中都看得到的激烈戀情。

  因為這些情節在小說電影戲劇漫畫中總是如此常見,以至於我能接受這類的「巧合」。

  可是今天我收到的不是美女學妹或長得像美女的學弟,而是箱娘。嚴格來說我連她是不是人都不曉得,因為她躲在箱子裡,也沒人看過她的真面目。

  說不定她只是有人工智慧的機器箱子,是某秘密研究所的最高傑作。說不定她根本就是外星人,是長得像史萊姆會發出毒電波讓人產生幻覺的軟體生物。

  在所有不合常理的假設都有可能的情況下,說什麼我也不會相信這是「在常理下會發生的巧合」。

  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謹記著這句名言的我當然不會想去追究。但是不怕死的人總是有的。

  既然沒辦法從箱娘身上直接挖秘密,那對我下手總不會哪天突然失蹤吧。所以打著這個如意算盤的人每天都跟在我屁股後面,黏人的程度比狗仔隊還可怕。

  雖然我不是什麼明星歌星之流的人,可是我可以理解為什麼會有人討厭狗仔隊跟蹤的心情。

  與其說討厭隱私被挖出來,倒不如討厭背後被人盯著的感覺。可是對這些人發脾氣一點用也沒有,除了忍耐還是只能忍耐。你

  可以期待一個人能壓抑自己的好奇心,可是你不能這樣去期待一群人。所以如果無法改變環境的險惡,那就只好改變自己來適應這個環境。

  於是我成了一出門就會戴墨鏡的男子,因此得到一個新稱號叫「墨鏡男」。



                 節錄自~墨鏡男的自白(全二十五萬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63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校園|電波|愛情|喜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erm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箱娘... 後一篇:箱娘01:男朋友.劈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