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虎之穴特典]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 在月亮的另一側相逢吧 開箱

一阿璃姊姊一 | 2019-07-25 21:38:12 | 巴幣 81 | 人氣 1918




      大家好,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在月亮的另一側相逢吧》」的虎之穴特典版喔!!

      這一款遊戲的女主眾多,特典也是各式各樣,不過我沒有考慮很久就選了聖衣良的特典。雖然聖衣良不是親妹妹、只是表妹而已,不過都是妹字輩,對我還是有吸引力!!果然想要攻略妹妹的話,就要玩這種可以從小時候開始培養的對吧XD

      如果對這款遊戲有興趣的,可以移至此看遊戲的簡單介紹>>[成長戀愛Galgame 介紹]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 在月亮的另一側相逢吧

      那麼以下就是這款遊戲的特典分享囉・*・:≡( ε:)



【組合內容】

      這一次的組合內容有遊戲本體、原聲帶CD、美術設定集、灯華和雨音的色紙、以及聖衣良的掛軸。

      原聲帶CD與美術設定集都是收在遊戲本體的盒子裡面,所以這次的盒子顯得比較大些。




【遊戲本體】

      畫面很漂亮的遊戲封面圖,雖然在前面已經坐好七位女主角了,不過後面的藍色大月亮依然是非常搶鏡XD



      底面是遊戲的故事介紹以及各女主角的CG圖,從女主們的介紹欄位置,可以大概知道哪一些是故事主軸角色,原本還沒玩以前以為聖衣良也是主線角色之一,玩了之後才知道比較偏副角色,不過玩起來也不錯啦(๑´ڡ`๑)



      打開盒子的模樣,可以看到不論是遊戲CD、原聲帶CD、還是美術設定集的設計都蠻簡單的。



      一片白的美術設定集,雖然這可能是這家公司、或這個設計者的風格,不過對於畫面這麼漂亮的遊戲來說,尤其還是美術設定集,我覺得可以像封面一樣再做得更有意境一點(๑´ㅁ`)



      設定集裡面有介紹了各個女主角的資訊,不過都是遊戲裡面會出現的,不是創意手稿那種。



      另外,除了角色介紹以外,也會放一些角色CG圖的原稿,但是也是和剛剛一樣,都是遊戲裡面會看得到的CG圖。



      翻了一下,大概就這張圖是第一次看到吧,這張圖的學姊和平常不太一樣,特別可愛(*ˇωˇ*人)

      整體而言是個很普通的特典(,,゚Д゚)




【早期預約特典】

      早期預約是灯華和雨音的色紙。

      這次的緞帶play對我來說還好,果然遊戲封面做得太漂亮的話,剩下的特典圖看起來就不會那麼驚豔了XD




【虎之穴特典】

      最後為虎之穴店鋪的特典,是聖衣良的掛軸。

      在特典圖中的聖衣良是穿著...睡毯,還是睡衣?之前有看過這種商品,不過不太記得名稱叫甚麼,只知道天氣冷的時候用電腦的時候披在身上會很暖XD,而這個睡毯的造型則是聖衣良最喜歡的綿羊造型,看到劇情中聖衣良用手機傳訊息的時候都會用可愛的綿羊圖案,果然不論是那隻綿羊,還是綿羊造型的聖衣良,看起來都很可愛> <

      另外,這張圖當初會吸引我的另外一個原因,就是這看起來有點小惡魔的笑容阿,從小時候的天真爛漫,到長大後的誘惑,這個落差真的很有魅力(〃∀〃)




      以上就是「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在月亮的另一側相逢吧》」虎之穴特典版的分享~

      這次的分享文就到此結束囉,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ᴗ•◍)ゝ

創作回應

嘎啦
小惡魔表妹真的不能忍~
色紙左邊那隻我打包了XD
2019-07-25 22:50:07
一阿璃姊姊一
有點壞的表妹才是好表妹(๑´ڡ`๑)
2019-07-28 22:11:03
克萊
很可愛> <
不過我不能玩R18ㄉ誒嘿嘿
2019-07-26 02:33:59
一阿璃姊姊一
沒關係,
就當成單純欣賞人物CG圖XD
2019-07-28 22:15:05
菲特/Zero
原來是段帶Play阿!
我以為是自身當禮物Play XDD
2019-07-26 22:15:10
一阿璃姊姊一
一次來兩個禮物也太幸福了吧> <~
2019-07-28 22:15:31
くるみ
老實說,他這作的角色感覺很路人,從初戀1/1,星織的巔峰,到銀色遙遠(我買了五份遊戲),現在這個我沒有興趣了(也許是我口味變了)
2019-07-29 22:21:48
一阿璃姊姊一
抱歉這麼晚回,
路人感的話我是覺得還好,
因為平常女主角都是學生,這次我社會人士對我來講比較新鮮> <
2019-08-10 20:44:03
くるみ
也許是我沒玩這個遊戲,也許玩了之後改觀(?
2019-07-29 22:22:09
一阿璃姊姊一
說不定喔~
不過我是和你相反,我是只有玩這款,你是除了這款以外都有玩,
之後我有玩銀色遙遠的時候再來比較看看> <
2019-08-10 20:45:3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