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流/劇情翻譯】風雨過後見彩虹——第3.4章

作者:貝曼│2019-06-02 22:17:19│巴幣:0│人氣:194

人物介紹:
法絲提芭
露利亞海猶爾
黑莉亞



:呼——謝謝你跟過來幫忙呀!終於讓那個委託人好好認清自己在幹什麼了。
:沒什麼,畢竟交涉成功全是團長的功勞啊。
但是,對幼小的孩子作出這麼惡毒的委託,這種傢伙真是不可饒恕啊。
:就是說啊!真是讓人一肚子氣的!對吧,(主角名)、露利亞
:誒!?啊、是、是這樣吧?

(主角對露利亞突然驚醒的反應感到奇怪,側首看著她。)

:怎麼啦露利亞,在發呆嗎?
:那個,看見了有點在意的東西……那邊的是什麼東西啊?
:我看看?

(大家看向露利亞指的方向,走到騎空艇的船邊想看清楚。)

:嗯?那是什麼?
:在運東西過來的是……法絲提芭,吧?
喂,法絲提芭!你在搬些什麼呀?
:啊啦,歡迎大家回來!這個呢,是搏擊訓練用的木頭人喲!
:啵唧訓練?

(帶著一知半解的想法,主角們降落在甲板上,想聽法絲提芭更詳細的說明。)

:然後呢?這個……嗯,搏擊訓練的東西啊……
:我在「彩虹」工作時要奉獻給大家的兩個要素:1是愛情,2是體力!
把身體鍛煉好,才能把熱烈的愛情傳遞給大家!
:原來如此!就是要把這個木頭人咚——一聲地用力打下去呢!
:沒錯!把力量都灌進去嘿呀——一聲地打下去呢!
用上全身力量的搏擊訓練呀,能將身心都鍛煉過,而且多流汗能有美容的功效喲!

(草叢蠕動)

:那是什麼?!魔物嗎?!
:美容嗎……?
:黑莉亞?!為什麼要躲在草叢裏……
:啊、我沒在做什麼奇怪的事情!因為想做劍術訓練,正在找顆好用的樹木當目標而已!
:啊啦!那就用這個木頭人,大家一起來做訓練吧!
:那麼,請讓我參加!有美容效果的搏擊訓練,我非常感興趣!
:請用請用!這個木頭人打造得很結實,所以大家一起用也不會壞掉的喲!
團長桑也躍躍欲試的樣子呢?那樣的話,Let’s 一起搏擊訓練吧!
讓身心都高漲起來的愛……這麼高呼起來吧!

(黑莉亞和主角都在做法絲提芭的搏擊訓練,其他同伴看見了也紛紛聚集過來。
在這個騎空團的好奇心下,訓練活動漸漸熱烈起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42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劇情翻譯|我流|GBF|gbf|碧藍幻想|騎空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reenbi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流/劇情翻譯】風雨過... 後一篇:【GBF六週年】預告片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9697012勇造百貨
勇者造型太貴了!不知不覺就買衣服買到破產Q口Q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