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買卡送威化餅—龍珠 Unlimited 3,二回目(買了十包)

赤野海藍 | 2019-05-28 18:18:53 | 巴幣 10 | 人氣 464

帥到炸的悟空意從身先兆作宣傳

記得我上次說過,會在下次經過模型店時一口氣買下十包龍珠 Unlimited 3,結果昨天就真的因為早放工而跑去買了。

原本是想回家後拍下十包未開的帥氣威化餅的,可是……我卻在半路中途一口氣吃掉了五包(各位有看我的美食文章都應該知道我算是很會吃的為食貓,不過我可不胖哦)

結果只能拍成這樣:


頭五張的比數,R或SR卡為零,就連超賽藍空和超賽神貝都是普通卡,那時候的心情有點失落。原本希望會有最少一張特別卡或布羅利卡的說……

後來另外的五包也在公司裡的上午吃光光(爆),得到餘下五張卡。這次有兩張是想要的了:

連同其他的普通卡,結果如下:
七張是賽亞人篇和弗力扎篇


一張力之大會


以及三張劇場版


一共十一張卡,特別卡四張(界王拳空R、比克R、意從身先兆空SSR、怒布SR)。從包裝後面的說明看來有超特別GR兩張—Full Power布羅利和悟吉塔,大概是特別的隨機卡吧?

順便給大家看看我喜歡的四張,卡在光下面會有的效果:

先兆悟空的暗藍光在白光下特別明亮,另有彩虹特效,不愧是SSR卡

背面,可以看到一句台詞以及以動畫為準的介紹



超藍悟空,跟先兆悟空同類的藍光,但在白光下可以清楚看出超藍悟空卡沒有彩虹光

背面,給了一個幾乎是身世簡介的介紹(炸)


超賽神貝吉塔,光比起紅色更像黃色加橙色(笑)

背面,原王子是什麼鬼啊(爆笑)明不管是原作漫畫還是遊戲都是公認的現王子啊!被卡這樣介紹太慘了吧(笑死



怒布,喜歡的卡二號,直接向人衝過來的氣勢跟悟空和貝吉塔完全不同!

背面,就連卡的台詞也是吼叫聲……



--
雖然到手的特別卡不算多,不過從網上的圖看來,感覺我會比較喜歡現在手上的意從身先兆悟空和怒布(還有普通卡的超賽藍空和超賽神貝),所以大概不會再買來試運氣的了

看看下一次Unlimited 4出時會不會有我喜歡的卡,可能會一口氣買下一整盒也說不定哦?到時向老闆殺價好了(笑)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