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APH普露] 萬聖節風格對決

作者:daphne│2019-05-07 23:06:01│巴幣:2│人氣:101
(短篇,對話體)
萬聖節前幾天
法:哥哥我~美麗的服裝將會迷倒萬聖節甜心呢~
西:阿~萬聖節阿~打扮可愛的小孩呢。俺好期待哪!
普:服裝的話,本大爺金屬裝飾的帥氣造型,肯定拿到最多的糖果。
法:華麗可愛的萬聖節裝扮才符合哥哥萬聖節的氣氛~
普:冷酷風格才適合萬聖節阿,鬍子渾蛋
西:番茄風格也不錯哪~
法:身為時尚界的哥哥要提出挑戰!美麗甜心~的敲門才是王道啊hashashas
普:本大爺接受挑戰!誰拿到最多袋的糖,誰就獲勝!
西:俺就和弗朗一組哪。
普:本…本大爺!也是有幫手的!
法:安東和哥哥一組~呵呵~輸的話要聽贏方一個命令喔~基爾。
西: FOsososo安心哪基爾,俺跟弗朗不會太過分哪~
普:可惡、勝負還沒分曉,說啥蠢話!第一屬於本大爺的KEsesesese!
 
萬聖節當日
 
南瓜燈籠掛在門的兩側隨風擺盪,秋末冷風吹過高塔,風聲傳來細小不明的詛咒聲,清冷的街道來了兩道人影。
軍人步伐的那人披著逆十字披風,腰上係著黑色長劍,暗色服裝是騎士和教士的融合。及地長袍的那位手持長鐮刀,銀色腰帶係住長袍,頭部被鬥篷蓋住,臉面藏於陰影。
叮咚、叮咚
英:「誰啊?挺大膽的嘛,敢來倫敦塔要糖果。」
打開門,暗劍士裝的基爾伯特站在門前。
普:「亞瑟,給你一個忠告,最好現在就給本大爺糖果。」
英:「哈、拜爾修米特你這身墮劍士的裝扮,沒有惡靈纏繞可嚇不了人啊。」
普:「什麼惡靈纏繞啊?」一腳踏在地板上的南瓜裝飾「本大爺設計的衣服冷酷感可是一等一的啊!」
英(嘆氣):「笨蛋…我不是這個意思。」巫師裝的亞瑟環抱雙臂,下巴抬高30度說「不過…看在你敢來這裡…糖果給你也可以。」
基爾伯特身後穿鬥篷的人走到身旁,撇頭的亞瑟沒看見,繼續說「絕對不是開心有人來拜訪啊!別會錯意喔….。」
身穿鬥篷的人禮貌的問安「晚上好~亞瑟~」
冷風揚起鬥篷的一角,露出紫羅蘭的眼睛,鐮刀的主人裂開冷澈的笑容。
英(驚恐狀):「死亡之神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露:「Trick or Treat!」
英:「阿阿阿阿!糖果都拿去!別過來!阿阿阿阿阿阿!」(糖果袋一丟快速跑入屋內關門,門內傳來喃喃的驅邪咒術)
普(得逞臉):「謝拉~亞瑟。」
露:「呼呼~驚嚇的樣子真有趣~」
 
兩人來到立家,愛沙、拉托和立陶正要出門,被黑色長劍和鐮刀攔下,暴虐的紅眼和惡魔的紫眼俯視發抖的三人。
普、露:「「Trick or Treat!」」
愛、拉、立的os:『不給糖就會死嗎!!??』
愛(冒冷汗強裝鎮靜):「糖果請…請..笑納。」一旁的立陶摀住拉托的嘴。
兩人笑著離開後,三人跪地直呼得救了。
 
路過白俄家,趕路的兩人被追上,娜塔莉亞穿著蛋糕裝,大型黑色貓爪手套,惡鬼狀跳起直撲伊萬「哥哥~ Trick or Treat!」基爾伯特劍柄阻擋貓爪,伊萬蹲著躲在基爾背後,拉下帽子試圖隱形。
娜:「滾開!別妨礙我成為哥哥的糖果!甜蜜的合體!」推擠的力道讓劍柄顫抖。
伊萬拉著基爾伯特的披風發抖中,基爾伯特努力一手撐著,另一手拿出準備好的袋子。
普:「袋子裡裝著你哥花了三天精心準備的糖果。」劍柄不再抖動,娜塔莉亞感動地看向袋子。
「所以-」往反方向猛力擲出「可別弄丟拉!」
「哥哥的愛!」娜塔莉亞跑往袋子方向。
基爾伯特抓住披風旁的伊萬快速逃跑。
 
兩人來到烏姊家,一掃緊張狀的兩人客氣的敲門。
普:「呦、晚上好!」
露:「姊姊,Trick or Treat!」
烏:「哎呀~來~這是今天剛做好的牛奶糖喔。」
普:「姊姊真是爽快啊。」
露(伸手拿取):「謝謝姊姊。」露的手被烏姊握住。
烏(略低沉的音調):「伊萬給姊姊的糖果呢?」
露黑線換取糖果,烏姊微笑收下,普無言以對「你們不愧是一家人啊…」
 
兩人來到WEST家,多一字烏雲罩頂地看著自家哥哥帥氣的COSPLAY,和分走哥哥注意力的傢伙。
普:「WEST~! Trick orTreat!」
多一字(嘆氣給糖):「哥哥,小孩子才會在萬聖節要糖果啊。」
普:「別那麼嚴肅嘛,親友間也會這樣玩啊。對了!本大爺這次設計的很符合萬聖節吧!」
多一字:「恩…我晚點翻閱歷年萬聖節服飾集,統整完再跟哥哥報告。」
普:「…WEST…你有空再統整就好了。」露一旁偷笑
 
兩人來到米家,銀髮黑劍士在門前5公尺停下,黑鬥蓬的死神無所謂的站立一旁。兩者舉起武器左右橫斬,細線斷落,5公尺的距離掉落一堆臉盆、白板,地板部分凹陷。電鋸裝的米打開大門,身後跟著幽靈裝的馬修。
米:「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教官,布置的時間太短了,一下就是識破啦。」
普:「嘖、亞瑟那傢伙通知的吧。」
露:「小鬼把戲。」
馬修(小聲):「兩...兩位晚上好。」(露不著痕跡的擋住馬修)
米:「教官的裝扮太帥氣了,這是**電影裡的主角嗎!? 不過旁邊那一個普通的農夫,來美洲實習收割麥子啊。」
露:「樵夫服扮還敢說吶。」
阿爾和伊萬打了起來,擔心的馬修跑往兩人,被基爾伯特抓住手臂制止。
普:「你個軟綿綿的傢伙,想跑過去被那兩家伙揍嗎…」
加(驚喜臉):「你…你看見我了!今天晚上都沒有人發現我…終於有人看到了…嗚嗚。好開心吶,給…給你特產的楓糖糖果包。」
普:「喔喔!楓糖啊~本大爺超喜歡的!」
米(看到交換糖果快速跑來):「教官~!我也有很多糖果喔!」拿出一堆五顏六色的糖。普黑臉拿起藍色糖果對米訓起色素與身體健康。
加(驚喜發現露在看他):「你也看的見嗎?」
「啊啊~看見了呢。」馬修開心的拿出糖果分享給伊萬,收下後,伊萬在基爾看不到的角度,逮著馬修笑著說「如果利用楓糖接近基爾的話~會讓你消失的更徹底吶~」馬修驚嚇無語自體消失。
 
普和露看了糖果數量,決定分頭行動。
 
普到菊家,菊「殺氣!來者何人!」持刀斜斬、普左手長劍直斬、旋轉站位,菊右手不適轉力,刀具離手,殘破的逆十字披風掃過,「Trick or Treat!」黑色長劍抵在額前。
普:「交出糖果。」
菊:「在下不認同威脅行徑。不過….普君!您的打扮實是令在下震撼,光明墮入黑暗的萌點,新的素材人物!劇情!靈感啊!」
普:「…?...嘖、那快把糖果交出。」
菊:「在下會奉上糖果禮盒,普君請務必讓在下拍照,留下素材本。」
普(劍收刀入鞘):「這麼喜歡本大爺的設計阿、本大爺准了。」
 
露到耀家,叮咚,耀「誰啊阿嚕?」拿手機觀看門口攝影機,長到拖地的黑色殘破鬥篷,月光將鐮刀染上冷色調,隱藏在鬥篷下的臉慢慢轉向攝影鏡頭,在陰影中慘慘一笑「Trick or Treat!」。
耀(黑線開門):「臥槽。伊萬你是要嚇死誰啊?」
露:「對不起吶~這是西方的萬聖節裝扮喔~嚇到就要給糖果吶。」
耀:「洋人的節日真奇怪阿嚕。」
露:「嘿嘿~」(拿了糖果走人)
耀:「…唉!等等我又沒在過萬聖節。付錢啊阿嚕!」
 
普到典家,冰原地上紅眸藍眼互瞪,逆十字對上正十字,黑暗劍士對上聖職守護。
雙方一觸即發的戰意
普(劍出鞘)「貝爾瓦德打完一場可要給本大爺糖果阿。」
典(棍棒橫擺)「萬聖節…無礙。」
 
露到芬家,墓前祈禱往者安息的芬握著十字架「moi…黑暗之日阿。」,附近來了一到黑影,破損的鬥篷隨冷風搖曳,月光投射下,帽緣裡無機質紫色眼睛襯出殘酷,芬察覺有異,驚恐地抬頭,「Trick or Treat!」鐮刀已橫在頸前。
露(一手往前遞出袋子):「給糖果喔~呼呼」
芬(驚恐發白):「死神大人…moi這是全部的糖果…」
露:「好多糖果,太好了吶。」(移開鐮刀往下一個地方)
 
普到丹家,丹拿著大頭菜和南瓜燈籠向普揮手「呦夥伴~!要不要一個傑克燈阿?」普試圖讓氣氛冷肅,丹仍舊開心的說萬聖節南瓜燈籠秤重比賽。
丹:「485.9公斤的南瓜、哇真的超巨大的唄!」
普:「蠢丁….沒感受到本大爺的冷酷裝扮嗎。」
丹:「阿~中古劍士和教士的融合風格唄。夥伴~你的血眸很適合墮落劍士的造型唄。」
普:「KEsesese~ Trick orTreat!」
丹:「給你、這是甘草糖唄。」(普微妙表情收下)
 
露到諾家,適才獻祭完的諾威,挽著長袍站起,面向角落「布拉金斯基…這裡不過…萬聖節。」聖殿角落死神裝的露慢慢踏進燭光範圍。
露:「對不起吶。還是要給我糖果喔,不然死亡之日的詛咒力~試在這吶~」
諾:「甘草糖…拿去…」
露:「啊啊~沒有嘗試的機會,真可惜吶~」
 
兩人會合後,笑著看糖果數量,前往集合地點決出風格勝負。
 
勝負結果 華麗可愛風 勝出!
 
法:「哎啊~哥哥贏啦~時尚界是偏向華麗的哥哥我~」
西:「FOsososo被嚇到的人都喜歡萌物治癒哪。」
普:「可惡、本大爺輸了…」
露:「KUrokurokuro….」
西:「俺和弗朗在路上已經決定好命令了哪~」
法:「呵呵~硬梆梆的基爾~命令是~讓我們拍下一張浪漫的照片。對象是~伊萬喔。」
西、法大笑。
普無奈撫額。
露一臉期待。
 
普把長劍置於一旁,卸下披風,除去肩頸的裝飾物,拉敞脖子間的衣物,走向露西亞。
懊惱地看了額頭的身高差,右手將對方的頭低下靠往脖頸,沉默了一陣「感受到我脈搏跳動了嗎。」
露西亞閉眼靠著,耳膜傳來血液鼓動的聲音,普低沉聲音傳來「本大爺的血液為你沸騰著」輕輕柔撫鉑金軟髮「心臟正因你鼓動。」
頭髮的輕捎、暗示的話語,露西亞臉上染起紅暈,擁著普細聲地問「基爾…這是trick嗎?」普左手環住露西亞的腰,壞笑的低語「你是本大爺的candy阿、蠢熊。」
 
西、法兩人莫名羨慕(拍照)。
西:「俺也喜歡對小孩摸頭鼓勵哪。」
法:「深吻呢、要深吻阿~擁抱離浪漫差得遠了~」
 
普冒青筋,露轉墊著普的肩頭,目光盯著嘴唇。注意到的普有些窘迫,頭靠向露輕聲說「今夜去飛地吧。」露回應了一個緊抱。
 
法:「哎~情話說脈搏阿、血液阿,醫學講座呢。」
西:「阿阿~俺家的恐怖片哪。」
普:「你們兩個吵死了!」
露:「呼呼~走吧基爾。再待下去,我會把太陽在黑暗日給kuro吶~」
普:「喂、記得別傳照片給路得和娜塔莉亞阿!」
法:「好~喔~」(傳給伊莉莎白)
西:「放心哪~」(傳給烏姊)
 
-F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49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普露|aph|黑塔利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aphne3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PH]魔法異界錄 (... 後一篇:[APH普露] 高考後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