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惠羽千

作者:沒錯、就是我│2019-04-19 12:08:47│巴幣:10│人氣:629



惠羽千(Megumiba Sen) CV:井上穗乃花 (沒錯就是那位井上喜久子的女兒)

親屬:
父親:惠羽誠士郎
母親:惠羽想真(已故)

16歲,高中生
受身為檢事的父親影響對正義有所執著(主要對自己,對待他人倒是能圓滑)
喜歡吃拉麵,有別於嚴肅的外表據,本人言自己只是普通的女孩子,但還是收到情信
(千就讀的是女校)
為一年前客運事故的唯一生存者,其同乘的母親在該事故中去世。




有玩的就不是劇透,沒玩的就是劇透




起初以靈魂並失憶狀態在邊獄徘徊,透過的幫助取回記憶。其後發現是被父親入罪、在服刑中死亡的殺人犯戶憎恐介拉進邊獄。(現世的千則是昏迷入院)

戶憎恐介堅稱自己是冤罪,因此將自己的死怪罪於身為檢事的誠士郎。在變成幽鬼後一度將包括的眾多靈魂吃下,其後覺悟成為代行者並擊倒戶憎恐介後加入一行人,以貫徹自己的正義。
最後一次輪迴時在對方發狂的自白得知不是冤罪,千為父親沒有錯判而感到高興

然而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到邊獄,這邊更揭露了一年前客運事故的真相:
一年前的事故實為幽鬼公主狩獵靈魂所致,其後更將所有乘客轉移到邊獄並要他們進行大逃殺
的母親為了保護他,將千匿藏後自願跟其他乘客互相殘殺(劇情中暗示)
其後更轉變成幽鬼,為了再見女兒一面而狩獵靈魂
一直針對未來並攻擊零
就是劇情中的頭目アナムネシス(CV:井上喜久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41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RYSTA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drgon12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花心仔是吧,... 後一篇:來回顧一下武裝神姬這款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