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杏梨】【同人RPS注意】I Want You

秋羽 弦 | 2019-02-07 17:47:03 | 巴幣 12 | 人氣 1040




  ※Lofter點文回饋活動,主題為「吃醋」


-*-*-*-*-*-*-*-*-*-*-*-*-*-*-*-*-*-*-*-*-


  伊波杏樹注意到,最近逢田很常跟別人相處。

  不只是Aqours的小組活動變多了,逢田時常會和Guilty Kiss的成員一起行動,連出去玩也多半是與小宮或小林同行,這讓伊波有些不是滋味。同為二年級,最先接觸的也是彼此,但兩人似乎在無形之中愈來愈疏遠。

  當然,在同一個團體的成員們,要是能關係融洽是所有人樂見的,更何況是身為隊長的伊波,但伊波很在意也十分介意,其他人有所不知的是,她與逢田正在私下交往。

  Aqours的隊長和最年長的成員有著這樣的關係,自然是無法告訴他人的,兩人也約定過要隱瞞此事,障眼法是必要的,其中一項計畫是增加與其他成員們互動的頻率──只是伊波沒有想過,真正見到逢田和他人有說有笑的樣子,自己會是如此不適應。

  伊波從未有過這種感受,她不知道何以去形容,只能一直悶在心頭。

  「杏樹,浦ラジ的收錄要開始了。」斉藤的聲音終止了伊波的思考,今天是二年級睽違許久的廣播活動,她迅速將桌上的臺本收拾好,跟著進入了錄音室,逢田已經坐定位子進行最後的確認,聽到開門聲便抬起頭和兩人點頭微笑,就如往常一般。

  伊波都快忘了,上一次相遇是什麼時候了,她有工作要忙,逢田也有,加上休假時間總是錯開,兩人能相處的時機可以說是趨近於零──明明是約定好的事,到底自己在想些什麼呢?伊波不能明白。

  也許所謂的交往就是要經過一段時間才能穩定下來吧,伊波說服著自己。在沒有任何經驗的情況下,那時的她順著氣勢告白了,原本以為會換來拒絕,但逢田二話不說就接受的反應,著實嚇著了伊波。

  「……這麼說來前陣子りきゃこ和あいきゃん是不是去了什麼地方?」

  「……上一次跟有紗有去過呢。」

  逢田和斉藤聊了起來,然而伊波完全沒有參與到話題,只依稀聽到些對話,又提及了那兩位與逢田感情很好的成員,伊波想拋開心中那雜亂的想法,卻也造成她無法專注。

  「……あんちゃん、あんちゃん,還好嗎?」逢田看著伊波,面露擔憂,從一開始伊波就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

  「該不會是在發呆吧?」斉藤笑著。

  「沒、沒有,我有在聽妳們說話。」伊波連忙解釋道,擔心自己造成了困擾。

  「那我們剛才說了什麼?」不過斉藤並不打算輕易放過她。

  「唔……」伊波愣住了。

  「既然伊波さん回答不出來,那是不是該來點懲罰呢逢田さん。」斉藤看了一眼身旁的逢田,而知趣的逢田也跟著附和了提議。

  擁有主持經驗的伊波清楚,兩人正在幫她打圓場,於是在半推半就下接受了懲罰。

  在一陣歡鬧之中,廣播也完成了錄製,工作人員比了個結束的動作,眾人都鬆了口氣,無人提及伊波中途失常的事情,人人心知肚明,一切就像沒有發生過一般。

  這讓伊波有點愧疚,自己把情緒帶進了工作,雖然大家都笑一笑帶過,但確實也添了些麻煩,她一邊整理著臺本和一些筆記用的文具,一邊思考著要怎麼去解決根本的問題。

  「我等會還有其他工作,先走一步了。」斉藤用飛快的速度將自己的桌面搞定,匆匆忙忙地拿起隨身物品,和經紀人一同離開了錄音室,工作人員也都各自離開崗位去休息,只剩下逢田和伊波。

  伊波猶豫著要跟逢田說些什麼,對方卻先行開口:「辛苦了,あんちゃん一定很累吧?」

  「啊……」伊波原本還跟不上逢田的話題,但身上的痠痛感讓她有所意識,對方講的應該是指上週的舞臺劇工作。

  「有一點呢。」她鬆下了緊繃的神經,現在錄音室只有兩人,她們之間也不該有任何隔閡。

  「可不能累壞身體,あんちゃん最近的工作排得太緊湊,我們好像很久沒有獨處了。」

  是啊,很久了──逢田提到了重點,也是伊波從最初就很在意的。

  「梨子ちゃん,總覺得我好像有點奇怪。」

  「是指剛剛發呆的事嗎,我們都知道あんちゃん最近很忙,不用太自責啦。」

  伊波搖頭:「不是的,」她還在考慮要怎麼告訴逢田,也擔心對方會不會覺得自己太多慮,「梨子ちゃん願意聽我說嗎?」

  「當然,如果能替あんちゃん分擔煩惱是最好的。」

  伊波的戀人總是很體貼,儘管在螢光幕前有著不細心又常常自我爆料的形象,實際上也有符合最年長的姐姐的時候,伊波很喜歡這樣的逢田。

  既然已經交往了,又何嘗不試著告訴對方呢?

  「最近看著梨子ちゃん和其他人在一起,內心有種不太開心的感覺。」

  伊波看見逢田的表情好像有些微變化,對方笑了起來:「難道あんちゃん吃醋了嗎?」

  這番話直接點中了伊波的心境,戳破了她的困惑,臉上泛起一抹淡紅──怎麼自己會完全沒發現呢?以前也不是沒吃過醋,只是對象都是家人或朋友,原來換作是對戀人,感受會比任何事情都來得強烈。

  「看起來好像是這樣呢。」伊波的嘴角輕彎,對自己太過單純感到無奈。

  「真是的,あんちゃん太可愛了。」

  「梨子ちゃん是在欺負我嗎……」

  「怎麼會,我是在誇獎。」

  和逢田說話的過程中,伊波總算將臺本分類好,連她都很佩服自己稍早到底是走神到什麼地步,才能把這點紙張給弄亂。

  「あんちゃん用好的話就放到這邊吧。」逢田在櫃子挪出一些空間給伊波使用,她們為了幫工作人員分擔工作而正在進行自主整理。

  伊波拿起臺本走向櫃子,好好地放了進去,別過頭險些撞上一旁的逢田。

  兩人的距離只差不到一步。

  「梨、梨子ちゃん靠得太近了。」伊波顯得有些緊張。

  逢田絲毫沒有要讓步的打算。

  「這不是很好的機會嗎?」伊波已經快搞不懂,對方那有點狡猾的笑容究竟是無意的,還是根本就是刻意的。

  「我就不客氣了。」

  伊波俐落地襲擊了逢田的雙瓣,是久違的柔軟觸感,搭上些許口紅的黏膩,香水撲鼻,使她無法自拔,太令人迷戀了,也不自覺地抱住對方。

  逢田最終只好輕輕推開伊波,才能從她的懷中掙脫,兩人依然待在工作場所,可不能再越界。

  「梨子ちゃん是屬於我的。」伊波凝視著逢田,語氣真誠又充斥著佔有慾。

  以往伊波都是蜻蜓點水般帶過,剛才簡直有股想把逢田給生吞活剝的衝動。

  「是、是,我明白あんちゃん的醋意有多深了。」

  「那梨子ちゃん要怎麼補償我呢?」

  逢田想了一會,想到個好點子:「下週我會去看あんちゃん演的舞臺劇,然後再一起吃頓飯。」

  伊波滿意地說著:「成交!」

  其實伊波真正想要的,就是能偶爾獨占逢田,哪怕只是一下子都好,希望逢田多碰觸自己、多看著自己,能撒個嬌之類的──全都是釀出伊波杏樹醋意的源頭。

  至少現在她終於得以抒發了。


圖片來源:伊波杏樹


創作回應

醜人多作怪
杏梨推站出來!!!
2019-02-07 19:13:47
秋羽 弦
(站
2019-02-07 19:16:41
狗狗
我瞬間腦補好多東西
2019-02-07 21:05:53
秋羽 弦
杏梨的可腦補性很高XD
2019-02-07 21:10:31
欹嵐
推倒推倒!(x
2019-02-07 21:50:20
秋羽 弦
強烈支持(X
2019-02-07 21:52:31
天零砕月
我這個人很簡單,有杏梨就給巴幣!
2019-02-17 15:51:11
秋羽 弦
謝謝XD!
2019-02-17 15:54: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