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的英雄學院 同人二創【冰與焱】Chapter2. 壓抑

作者:和菓子魚│2019-01-27 11:59:21│巴幣:0│人氣:196
Chapter2. 壓抑
第三篇囉!預計大概寫個五六篇吧,之後會試試BL!一直很喜歡轟爆!
接下來小焱的背景也要揭開囉!敬請期待!
以下正文→→

「喲!冰鷹,我們應該是頭一次對話吧?妳一進班就被老師和轟抓走了。妳的個性和轟好像啊!」
「喂,不要嚇人家。」
是上鳴電氣和耳郎響香。上鳴見焱踏進教室,立刻上前套近乎,結果被耳郎的耳機插孔鞭打了一頓。
「你們好。我是冰鷹焱......上鳴君,和耳郎桑......對吧。」焱乖巧的再次自我介紹,且複誦了一遍上鳴和耳郎的名字。
「小焱......很拘謹。我叫蛙吹梅雨,要叫我梅雨醬喔,呱。」蛙吹不知何時竄到耳郎身後,探出頭向焱打招呼。
「梅、梅雨醬......請多多指教。」
「呱......就說小焱太拘謹了。」
「起碼比上鳴那種沒有禮貌的傢伙好多了。」制裁完上鳴的耳郎嘆氣,「梅雨醬,妳有看到百嗎。她剛剛跑了一趟教職員室,但是卻慌慌張張逃出來了......」
焱震了一下。
......是轟君的發言害的......焱默默無語。
焱知道。自己沒有資格享受學院生活。
從小,她便被發現除了代代相傳的冰雪個性外,還多了些許的火個性。
父母沒有因此禁止她使用火個性,焱也喜歡把玩那些沒有什麼強大威力、卻溫暖的小小火焰。
直到有一天,她想試著用她的能力點火。
為什麼大家都呼籲不能繞小孩碰火?自然是有原因的。
就這樣,一個點火意外,造成冰鷹家才子──冰鷹霜,焱的姊姊,瀕臨死亡。
那時候家裡除了兩個小孩,大人都不在,霜正在睡覺......
沒有人能阻止焱造成的悲劇。
家裡根本沒有人會期待她使用火個性。畢竟那場災禍就是火害的啊,火有什麼用呢?
焱決定,她一生都不會再碰火。她要好好代替姐姐繼承冰鷹家,將冰雪世界練到極致。
她沒有自己決定人生的資格。
──事到如今,讓轟君來帶領我,又有什麼意義呢?
「小焱,今天我們女生要去採購,妳要不要一起來?」葉隱揮著她那看不見的手臂──在焱看來就是一件衣服正在揮舞──邀請著焱。
「好的。轟君說明天再開始訓練,所以沒有問題的。......葉隱桑、耳郎桑、蘆戶桑、麗日桑、梅雨醬......八百萬桑呢?」焱一一數著班上的女孩子,唯獨沒有看到從教職員室落荒而逃的八百萬。
「百去找轟君囉!」
這樣啊。焱說道,便不再發問,只是跟著帶頭的葉隱和蘆戶走。
「爆豪,你不覺得冰鷹桑太言聽計從了嗎?」綠谷出久望著開開心心走出教室的女孩們,說道。
「哈啊?那個兩撮尾巴女關我什麼事啊!要說你去找陰陽臉說!臭久!」爆豪又炸毛了。如果焱看到這情景,應該也會想笑的吧。
「說我?」
「我靠!半邊混蛋,別給我突然飄出來!」
轟焦凍無視大鬧著的爆豪,轉向綠谷:「你說冰鷹怎麼了?」
「啊,也沒什麼。只是覺得,別人說什麼,她就會乖乖去做什麼,簡直是想成為他人眼中的『理想』......」
──焱,妳不可以辜負別人給的期待。大家都喜歡乖巧的小孩,知道嗎?
──好的......霜姐姐。

結果想虐八百萬一直沒虐到XDDDD下次一次虐(((?
這次就到這裡!話說我好邊緣啊!!!
希望大家來我的部落格看看喔!!
傳送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742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和菓子魚|同人|我的英雄學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gashiFi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英雄學院 同人二創【... 後一篇:【自由象限常駐活動】學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