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的英雄學院 同人二創【冰與焱】Chapter3. 特訓

作者:和菓子魚│2019-02-09 21:42:15│巴幣:0│人氣:227
Chapter3. 特訓
這次就廢話不多說,直接開始正文囉!!

八百萬百覺得心中莫名的不爽。
要說原因,她得承認,她不爽的對象正是剛轉學的冰鷹焱。
其一,是因為特殊轉學什麼的,在雄英可是大事一件。要是隨隨便便都能轉學,那英雄科室開什麼意思的?
其二,便是在期末考上幫助過她的轟焦凍。
老師特別指名由轟來指導冰鷹焱,這種特殊待遇,八百萬可不覺得這很尋常。
所以她決定去教職員室看看,順便提交資料。
沒想到,當下卻聽見轟所說出幾乎等同於犯罪的話語:「放火吧」。
「......轟君該不會其實是個天然呆?」
「我怎麼了嗎,八百萬?」
當事人轟不知不覺地站到八百萬的身邊,問道。
「也沒......話說,你打算怎麼打理冰鷹?」
「大概,做些基礎能力運用......再來就是要突破心理障礙吧。」
心理障礙......?八百萬沒有把心裡話說出口。她好歹也是副班長,什麼事該問、什麼事又不該問,她並不會分不出來。
只是,為什麼她會覺得不舒服?看到轟君為冰鷹說話......
訓練場。
「轟君,請多指教。」焱說著,拘謹的向轟鞠躬。
轟點點頭,「那妳先把火放到極限吧。儘管放火沒關係,我們倆都有冰系個性,不會出什麼事的。」
「......」焱似乎已經放棄糾正轟了。
她緊張的依言使出她最大的力量──
下一秒,半個訓練場燒了起來。
「......!呀......轟、轟君,那個......!!」看到火光飄散,焱慌了,忘記自己手邊的冰雪世界,急忙收起還沒有延燒出去的火,快哭出來似的向轟求救。
「沒事。」轟伸出右手,數秒前還在燃燒的火焰馬上變成一片冰天雪地。
......昨天在教職員室時,明明只有那麼一丁點火......剛剛這樣權力方出來,是因為出事了也還有自己在的關係嗎?轟想著,思考焱力量突然增強的緣由。
「對不起。我果然,不要用火比較好......」焱低下頭。轟看不見她的表情,但是焱的聲音、肩膀都在顫抖,應該是在忍著哭泣吧。
轟雖然在感情事上是根木頭,對於這種再也明顯不過的異常,即使是他,也知道焱的心情並不平靜。
「冰鷹。」他喚了聲,試圖讓焱把臉抬起......
「對不起,轟君......我,果然做不到呢。」
焱笑了。
轉學以來,她第一次笑了。
但是在轟眼中,他只看見一名流著淚、苦笑的藍髮女孩。
「......!喂、冰鷹!?」見焱用袖子拭淚、跑出訓練場,轟也不知道到底該不該追上去,猶豫了一番,現在想追也追不上了。他只能默默思考,到底是什麼把焱逼得那麼緊?
──轟君,對不起。我還是,做不到啊。
焱說著。

意外的快結尾了OWO
部落格放了幾天,終於有少少的人氣了!雖然依舊邊緣......
還是一樣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喔!!
預告:下一篇,焱的祕密就要詳細交代囉!我還是偏袒上耳讓他們出場啦~八百萬和爆豪也要出來搶老公((? 囉!
那麼,這次就到這裡,請多支持!
希望大家來我的部落格看看喔!!
傳送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85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和菓子魚|同人|我的英雄學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gashiFi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由象限常駐活動】手足... 後一篇:中之人基因組【實況中】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