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金色琴弦4--如月響也線

作者:薇兒│金色琴弦 4│2018-11-28 21:31:29│巴幣:0│人氣:792
  我對年下沒有愛,對所謂幼馴染更是提不起一點愛,對我來說幼馴染=我家對面或我家隔壁那個欠揍的死小孩!人家說啥『郎騎竹馬來,遶床弄青梅。』我的狀況大概會是抄起那支竹馬兩個先互毆再說。
  扯遠了,是說金色琴弦4中,做為女主角小日向奏的竹馬有兩隻,這是其中的一隻。
如月響也
CV:福山潤
  在哥哥如月律退下社長之後,這傢伙被公認應該是繼任的社長,但當大家提起如月社長,他都還是很皮的叫人家去找他哥哥律。
  感覺上相當的吊兒啷噹,在提交升學志願表時也是一派蠻不在乎(還順便要奏隨便寫寫就好)
  不過事實上他是很喜歡小提琴的,雖然是有打算想轉到普通科去就讀,所思考的其實也是頗為真切的現實問題,光靠小提琴能不能走出自己的未來?畢業的人那麼多,他是否有辦法站到頂尖的音樂家位置?感覺上是個現實主義者,他很清楚奏熱愛音樂,不可能放棄小提琴,於是想著他就走另一條路能夠做奏的後盾吧!
  演奏技巧其實應該不錯,被毒舌小倉老師引薦去另一個高手那邊,不過嘴真的有夠毒的。
  好啦 
  集中受訓心情悶的很就找了奏一起去夜唱
  某一天奏聽見了其他人在背後批評響也,也說著他們週末合奏團不過就是藉了冥加玲士的名氣才有人去聽,奏非常不甘心。
  於是決定辦場沒有冥加參與但要得到A評價的音樂會
  中途有拼命練琴然後兩人在宿舍塔上練到睡著
  響也本人是說看到奏睡著了怕她著涼才拿毛毯給她蓋上(但你幹嘛跟著一起睡啊)
  音樂會成功舉辦之後奏訂了餐廳跟響也一起去
  不過這間店是有服裝規定的,他們兩個換上演奏會上穿的衣服進去,奏看廣告原本以為這裡的餐點並不貴,但她看到的是午餐外賣的價錢,這裡用餐的費用貴到翻。
  因為這樣這樣所以那樣那樣(其實四個字可以解釋完......我懶得寫
  女生告白結局
  這是男生告白結局
  其實玩他是場意外
  我主要是不甘心冥加事件沒開完
  但走響也路線有個跟冥加一起的事件很有趣
  記得應該是響也跟冥加在同一個地圖時進入該地圖,然後送冥加東西之後離開地圖就會看到響也頭像在閃,重新進入地圖引發事件。
  冥加前來回禮(實際上只要送冥加任何東西,晚上回宿舍都會收到他的回禮,理由是他沒道理接受奏的饋贈)
  之後響也也屁顛屁顛的跑來展示他要送給奏的108色原子筆。
  兩人狹路相逢
  響也知道冥加的禮物是鋼筆他的反應是這樣
  而冥加對於響也送的東西反應是這樣
  然後繼續開罵
  那個冥加先生我也不會分
  奏兩個禮物都收了,目前狀態處於修羅場中
  男人問著她喜歡誰的禮物?(那個對不起,我比較喜歡鋼筆啊),雖然奏選了鋼筆,但男人們覺得她沒有說出真心話,於是修羅場試煉繼續展開。
  至於冥加
  你其實是很羨慕他的吧?冥加
  好啦!我知道你也有尾行人家的習慣
  男人們幼稚的決鬥開始
  於是要奏在這邊等他們十五分鐘
  男人歸來後拿出為奏選的東西一決勝負
  拿出來的東西我一秒噴笑
  雖然震驚彼此拿出來的東西是一樣的
  我已經懶得理這兩個幼稚男
  可是這兩支我都還蠻想要的
  奏開心的把兩支筆收下
  冥加你真的很好哄
  回到宿舍的奏
  找出了多年前響也曾經送她的東西
  依照響也說法
  這支筆當年很貴,一支筆可以讓他買好幾張OO戰隊的卡,但奏好像很喜歡這種東西,所以......,嗯,謝謝你,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最後我其實想問闇榮一個問題
  第二格跟第三格的圖到底在根本上有哪裡不同?圖片說明也只是1&2,混CG不是這樣混的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96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色琴弦4|金色のコルダ4|如月響也|福山潤|乙女向|女性向|冥加玲士|日野聡|內田夕夜|小西克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金色琴弦4--七海宗介線... 後一篇:NieR:Automa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