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金色琴弦4--土岐蓬生線

作者:薇兒│金色琴弦 4│2018-12-28 19:13:30│巴幣:2│人氣:484
  老實說我第一次看到這男人出場的時候,我只想抓著他的頭把他掄到對面牆壁上去,而實際玩過一輪之後......,嗯,抓他掄牆的感覺是稍微降低了0.01%左右,但依舊改不了我對他沒有愛的事實。
土岐蓬生
CV:石川英郎
  每次看他這姿勢講話
  都蠻想問他你脖子跟肩膀還好嗎?這樣不會痛嗎?
  把自己塑造成優雅貴公子模樣,實際上這傢伙懶的很,對很多事都漠不關心,外表溫柔也只是假象,倒也不像柚木梓馬有兩種不同表情,張口閉口就是甜言蜜語,只不過比較像是應酬話,他也沒放任何真心進去。
  謝謝你最後一片葉子的故事,如果這是真的,我不會幫你畫上葉子,而是去把那植物整株鏟了。(幹嘛這樣?)
  在宿舍裡也是各式調戲
  不過這張圖我還蠻喜歡就是
  是說你那髮簪感覺是女性用的說
  在他們神南的校慶前可以在宿舍聊到華爾滋取得一張圖(在校慶上也會有一張一模一樣只是他換成校服的跳舞圖)
  闇榮你們真的不要太過份喔!人家那眼神跟服裝變化都是做在同一格,你們分兩格混CG數
  從東金口中可以知道其實陪你練習的土岐只是以遊戲的心情在配合,像是陪小女孩玩玩音樂這樣,女主角小日向奏為了想要讓土岐能夠認真的將她視為一個演奏家對待就得努力提升自己,這裡要升的是愁情(也就是憂愁向)的曲子,會比你自身的等級要求再高一些,為了不要在之後升到想死,建議前期不要把憂愁練到太高。
  看圖的數量我應該是還少一張他演奏的圖(猜測是季節不同服裝不同而已,我會這樣放大字就是......對,闇榮又這樣混掉兩格CG)
  看到最後會知道其實他應該是個渴愛的小孩啦
  因為怕最後失去所以乾脆從一開始就不要認真(你確定你真的不是因為只是懶的緣故?)
  沒愛就用圖混
  話說他這款紅色半框眼鏡在某一年我有想配過一個類似款,擺著看鏡架是好看,但放上我的臉,原本不笑就兇惡的臉兇惡度增加了一倍,然後整個刻薄度又加深(完全像是那種會找學生麻煩的教官?)
  他跟大地的唇槍舌戰倒是挺有趣的(雖然大地也是這種滿口好話跟眾多女生關係都很好的人,但對他我還沒有想把他掄牆的感覺)
  開車的原來是土岐啊
  至少大地在講時我還不至於反感
  嗯
  以上
  為開這張圖我跑了第三次
  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女生告白結局
  這是男生告白結局
  不可愛!滾

  話說又到差不多該寫年度總結的時候
  拖到最後一天跨年時再寫吧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416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色琴弦4|金色のコルダ4|土岐蓬生|石川英郎|乙女向|女性向|內田夕夜|福山潤|小西克幸|谷山紀章

留言共 3 篇留言

紫靈月貓
整篇我只注意到四個字---不可愛!滾

xdd

12-28 21:42

薇兒

我有愛跟沒愛角色的心得文內容很明顯的看的出來偏心程度XD12-29 07:46
Jia
如果換作香穗和金澤老師或許就是另一種風味了,在百萬人的金色琴弦還有出現香穗讓金澤老師躺在自己懷裡的圖。所幸是Fata搞得,不然,可能要被送教育委員會了。

07-08 02:35

薇兒
至少在學期間不能這樣玩07-08 07:20
Jia
確實呢

07-08 09: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腦主機再次的更新... 後一篇:金色琴弦4--如月律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