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同人文】新世紀福爾摩斯/神探夏洛克(BC)-情非得已14

作者:塵埃│2018-11-10 21:59:14│巴幣:0│人氣:101
14.   (第三季第一集改編--夏洛克視角)
天真無邪的小白兔,憑著身上一股與生俱來的傻勁,與獵人告白,孰不知,牠是身在陷阱而不自覺。
「噗哧,呵呵呵~」
放棄了嘴角的防衛,我抱著肚子,再也忍不住那直衝腦門的笑意。
「嗯?」
聽到我失控的笑聲,只見渾身顫抖的約翰,膽怯地張開眼,瞄了一下前方的炸彈後,僵直地愣在原地,直盯著那停留在一分二十九秒的計時器。
呵,不得不說,觀察約翰的情緒起伏往往是我生活中的一大樂趣,因為在他的字典裡彷彿沒有『假裝』這個詞,每當我為了獲取更多情報,而去欺騙那些傷心欲絕的被害者時,他不幫忙就算了,還在一旁給我嘟著嘴,用種不認同卻又無力阻止的心虛表情搖搖筆桿,寫下潦草的筆記。
老天,有時我還真懷疑他是不是故意要害我笑場。
「噢!你…」
當他發現自己被耍,而露出一副懊悔不已的樣子時,我又笑得更猖狂了。
「哈哈哈哈~哦,你的臉…」
我摀住咧開的大嘴,樂得差點提不起腰。
「啊~我真是個無藥可救的笨蛋!」
他蹲了下來,雙手抱頭,內心近乎崩潰,活像個被弄壞玩具的小孩。
「騙得你團團轉。」
我邊說邊走到約翰旁邊,試圖將他扶起,但他卻如一匹野馬般,倔強到連讓人碰一下都不肯。
「不用你假好心,我自己會起來。」
甩開我的手後,他逞強地倚著牆面,硬是以軍人的姿態站起來。
「天啊,我早該猜到。」
「哦~你說的話真是太感人了,我都不知道你這麼在乎我。」
我拭去眼角的淚水,輕笑幾聲,意猶未盡地來一記回馬槍。
「你要是把今天的事說出去,我就…」
「好好好,我不說。」
我豎起兩根手指,模仿童子軍發誓的動作,試圖讓他安心。
「你知道的!你知道要怎麼關掉它。」
他氣得邊跺腳,邊滑稽地對著空氣揮拳,像隻手舞足蹈的大猩猩。
「你看,這裡永遠都會有個斷路開關,如果沒有的話,恐怖分子麻煩就大了。」
我指著那鑲嵌於炸彈右側的小按鈕,習慣性的解釋道。
「那你為甚麼要折磨我?」
他的臉湊近我,眼神帶有殺氣,好吧,或許我是時候該停止取笑,以免被他過肩摔或斷手斷腳。
「因為我欠你一個道歉,而你…」
我彎下腰,玩味地捏了捏他的鼻子,說道:「欠我一個告白。」
「唔,什、什麼嘛…」
鼓起兩個圓滾滾的腮幫子,約翰不服氣地撇開頭,羞慚到眼淚差點奪眶而出。
「約翰,既然我們已經結案了,那再繼續早上的事吧,如何?」
「早上的事?咦!」
趁他還沒意識過來,我便上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他通紅的臉頰上,印下淡淡的一吻。
而結果,出乎意料地,我非常喜歡吻他的感覺,儘管沒有激情的纏綿或煽情的甜言,但無論是那刺刺的鬍渣觸感,還是他身上的沐浴乳香味,皆令我著迷不已、難以自拔。
可是,現在我卻判斷不出他到底喜不喜歡這個吻。
他就這麼呆住了,像隻被劇烈燈光照到的野生飛鼠般,動也不動,連眼睛都沒眨地望著前方。
好吧,要是我的吻功有這麼爛的話,我也是認了,畢竟約翰以前交的女朋友,個個都騷包得要死,我還記得其中一任還曾邊跳脫衣舞邊跟他視訊呢,天呀,好險我有及時把網路線拔掉,不然那台筆電恐怕就要被『震』壞了。
「約翰,走吧,我們回家。」
強壓住內心的失望,我裝作甚麼事都沒發生過地挽起他的手,準備離開這裡時,一股莫名的巨大力量又將我拉了回來,迫使我整個人緊緊熨貼在約翰的胸膛,接著,我感覺到一個柔軟、濕潤的東西碰觸到我的唇。
那是…約翰的唇?約翰,主動吻我?
呵,所以這代表我方才的顧慮是多餘的,他其實深切的渴望著我,就跟我渴望著他一樣。
忽然,他的手伸進我的髮間,並緊緊扣住我的後腦勺,然後緩緩地、微微地轉了一個角度,讓我毫無反抗之力的,必須要更用力的回應他。
約翰的吻好深好深,但卻不會讓沒談過戀愛的我感到不舒服,反而給我帶來了如吸食海洛因般的愉悅感,我就像個毒癮發作的人般貪婪地、瘋狂地想要更多更多。
匡噹──
霎時,後方的車門被粗暴地撞開,只見雷斯垂德以備戰的姿勢拿著槍,指著面紅耳赤的我們。
「夏洛克!約翰!你們沒事…吧?」
縱使約翰非常慌亂地煞住了嘴上的動作,但那兩隻攬在我身上的手,早已說明了一切。
「格蘭姆,下次我一定要在你跟茉莉恩愛的時候call你。」
掛著哀怨無比的笑容,我用聽似開玩笑的口氣,牙癢癢地說道。
嗯,要是讓約翰知道這是我報的警,不知道他會不會想殺了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07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C|福爾摩斯|同人文|情非得已|神探夏洛克

留言共 1 篇留言

兔子貓
想不到約翰會主動,讓人看了心跳加速[e16]

話說電燈泡總是不識相的出現XD 
不過要是持續下去,兩人會更加熱烈吧(竊笑)

11-19 09:22

塵埃
約翰很悶騷啊~~XD非要夏洛克去勾引才肯進攻(?)。
去到哪都有電燈泡XDDD11-21 02: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UKEEPMERIGH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文】新世紀福爾摩斯... 後一篇:【同人文】新世紀福爾摩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