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開箱】下次,絕對不會讓任何人死。PHAT! 遊戲人生 休比 機凱種 1/7

作者:飛熊【狂三♥綿芽】│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2018-10-01 12:49:02│巴幣:54│人氣:2691
各位好,我是飛熊。
一下班除了隔天休假的好心情外,還有收到了近期最期待的PVC。
我們因劇場版紅極一方的休比大小姐,終於降臨我家拉~(歡呼

角色(我老婆)介紹
朱碧·多拉(シュヴィ・ドーラ)(台譯休比·哆啦)(帶來改革的休比A夢)是榎宮祐所創作的一系列日本輕小說《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NO GAME NO LIFE) 及其漫畫、動畫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機凱種少女,有著與十歲左右的人類少女相近的容貌,與黑色長髮對比的白色肌膚,紅寶石般的眼睛。頭上及身體部分有外露的機械構件,背後還2條像尾巴一樣的「疑似精靈迴廊連結神經」。機體識別碼是Üc207Pr4f57t9Üc207指隸屬連接體·尤巴第207號機體;pr4指機種為第四型解析體;f57指第57世代機型;T9指體形為第9類少女體形(待驗證),在機凱種之中屬於性能在平均以下的「解析體」,由於是機凱種,所以不會懷孕,但可以藉由觀測實物(克洛妮)產生仿製的「洞」。

產品介紹
商品名稱 休比
作品名稱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ZERO
製造商 Phat!
比例 1/7
價格 16,800日圓 +消費稅
發售日期 2018/09
商品規格 ABS&PVC 塗裝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220mm(含台座)
原型製作 阿部昂大(Fenrir)

文字介紹完,接下來看看圖片開箱吧~
上圖!
正面盒裝與同系列的白與吉普莉爾不同的是,採用了與休比頭髮同色的主色系作為盒體,紫色與菱形的圖案交織出漂亮的質感。
右側盒裝則是臉部及上半身近照
背部則為全身圖,及注意事項、公仔說明等等相關資訊。
左側的展示圖為這次系列附贈的小里克和小克洛妮公仔
頂蓋
取出!
除了本體的那一大盒外,盒裝背面有全身配件的小盒裝
接下來一一介紹內容物~
紙本的注意事項*1
正反兩面的配件安裝說明書*1
長短尾巴各*1,本次尾巴可自行弄成喜歡的造型,算是驚喜點之一。
與腰部大腿上連結的翅膀*1,相當精緻
槍型武裝*1,也是非常精緻的配件
頭上的金屬盤*1
小克洛妮*1
小里克*1
拿在手上的棋子*1
上半身本體*1,本次製作成品上下身可分離
下半身*1(沒內褲沒性徵QQ)(大哭)
底座*1,這次的底座與之前的白的底座顏色不同,黑白格子換成了紫白格,底座邊環的部分也偏紫,襯托主體的代表色。
全部合體~
右側
後側
左側
這次的髮量相當大,漸層髮色和髮線飄逸感還是一樣讚
衣服部分,正面圖案較為普普無驚艷處,衣服背後的帽子耳朵塗得不錯,但胸前棉球和衣服袖口和衣角邊邊仿棉絨的設計做得就不優秀了,感覺換成真正的絨毛材質會更好些。
面相十分可愛~(撲通撲通~)
頭頂處的機械圓盤,還算可以吧~
槍械的金屬塗漆和細部做的都非常厲害(本人詞彙無法形容XD)
腰間衍伸出的金屬羽翼配件,在打光燈的襯托下,發出相當有質感的金屬反光。
手拿著的小棋子。
接著一些隨拍~
圖片開箱到此結束!
結論
相當不錯的作品,phat的這個系列一直都有著高人氣,整體質感也做得不錯。
槍配件與羽翼配件簡直超乎我的想像,非常完美。
頭髮那左捲右捲的漂浮感簡直令人目眩和陶醉。(甚至可以把小公仔放在她頭髮上XD)
還有可隨自己喜好調整的鐵絲尾巴~
這尊可以說上的缺點,就是這次上身下身採分離式,裝上腰間的羽翼後,上身跟下身的卡槽並不算太緊,甚至有點鬆(拿著上半身稍微晃動,下半身非常輕輕鬆鬆就能分離的鬆弛程度),也不知道是不是我這尊的個體差異(有買這尊的人也歡迎分享)有跟我同樣問題的人也請不要硬裝,腰間翅膀和上半身衣服裙襬是相當貼合的,硬是裝下去只會導致翅膀斷件的悲劇哦~
除此之外的其他全部,我都給高分過!
推薦給你們所有人!想要就一起加入收藏的行列,入手一尊吧~
這次的開箱就到這裡結束了~
希望你會喜歡這次的開箱~也可到我的小屋看看我的其他作品~並給予幾個喜歡或GP鼓勵^^洩洩妮~
那麼~
我們下次的開箱再見囉!
咪納桑阿里壓都~~馬搭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482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開箱|公仔|PVC|1/7|休比|遊戲人生劇場版|PHAT|機凱種

留言共 5 篇留言

萌筆
頭香!

然後休比是髒筆的撤照謝謝(被熊爪

10-01 14:40

飛熊【狂三♥綿芽】
(突然打人10-01 18:40
星風 輝
狂三,肥熊買兩支狂三啦~~(拖出門

10-01 15:04

飛熊【狂三♥綿芽】
B嘴壕哥!10-01 18:40
邪無怒怠狗
多送兩隻小的好有誠意

10-02 11:10

飛熊【狂三♥綿芽】
真的~白那隻還送4隻呢10-02 12:15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10-02 15:27

飛熊【狂三♥綿芽】
謝謝小助手 辛苦了10-02 16:30
小英牛奶糖
想請問一下 如果這隻要做壓克力盒 要做怎麼樣的大小??

11-11 10:50

飛熊【狂三♥綿芽】
這個很因人而異 基本上我都是預留5-10公分的內部空間來定11-11 22: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ayoa2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陽光沙灘EMT!... 後一篇:【開箱】大野狼吃我蒸馬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