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達人專欄] 【開箱】羞澀著,並展現其色氣。Phat! 遊戲人生 人類種 史蒂芬妮 史蒂芙 1/7

作者:飛熊【狂三♥綿芽】│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2019-11-02 06:10:46│巴幣:65│人氣:4531
各位好,我是飛熊。
最近的到貨狀況不比以往了,大量領貨的時代即將來臨XD
11月和12月的巨量預購都將逐漸到來,各位還請期待開箱~
那麼進入正題,今天終於到貨的是早早就在上月就官方出貨的「史蒂芙」
對這尊的造型整體來講還是滿意的~
讓我們邊隨著介紹,來看看圖片方面的開箱吧~
首先,一如以往的仍然是外盒盒裝介紹環節,本次的史蒂芙盒裝的整體設計,比起他的同系列姊妹白、休比、小吉及大戰吉們更為繽紛一些,七彩渲染的棋盤格,煞是華麗,正面除了常見的內容物可視區外,左下則以上半身近照作為底子,加上了作品名及富含特色的數位化文字姓名,而為了區別盜版品,左下貼有廠商的防偽貼紙,如有購買的巴友可以稍微對照一下。
將盒子翻到右側來看,同樣的背景,卻放上了整體公仔全身的展圖,以及配件的兩尊小公仔襯托主體。
接著看看背面,同樣做出了透明的可視區,以及各項的玩具注意事項和廠商資訊。
而左側面,獨具一格採用了橫面圖案,放上了以不同角度拍攝的實體照
看完了外裝,就正式進入內裝環節!
取出!
本次的內容物件共有2隻小公仔、公仔本體及底座。
首先我們來看看內容物的底座,與其他遊戲人生系列的底座同樣是棋盤式的仿木質底座造型。
接著看看配件小公仔的部分。
小克拉米的性格神韻有抓到,有點小壞壞的風格。
小菲爾則是可愛的呆萌模樣,超可愛!(雖然是個腹黑)
然後進入主體公仔環節~
整體來說,比起白和休比的大量髮絲相較之下,短髮的史蒂芙的髮型加分度比較少,而造型也是除了肉露比較多外,沒甚麼太大的特別的配件部分,這是相當可惜的一點。(簡單就是賣肉公仔!)
臉部部分我還蠻喜歡的,因為害羞而微紅的臉龐,搭配那雙十分有神的瞳孔,小嘴還叼著緞帶的模樣,絕讚!
髮部,同樣採用了系列衣段的漸層髮色,與白和小吉相同的彩色漸層,但跟白和小吉不同的是,史蒂芙的髮色主體為紅色轉彩的上色,白是偏淡藍的白轉彩,小吉則是粉轉彩,頭部的裝飾是大朵的花朵。
胸口的緞帶相當大,足以遮掩住眼前的巨大,緞帶上的飾品相當亮眼。
不論怎麼拍,這個大方裸露的胸腰部分都相當的吸睛。(想舔
下半部,則是褪下半數裙擺的美好,比起完全褪去衣著,處於羞恥邊緣的情感,將裙襬緊抓,猶豫露與不露之間的造型,深得紳士(我)喜愛。
反面來看,內內的臀部處還做了可愛的造型小緞帶呢~
半脫的裙子和襪子做出了皺褶,襪子折做出了因內八動作而扭轉的感覺。
上衣部分,為了讓胸前敞開,做了披在背部的設計,而用來綁衣的綁帶則作為此部分造型的衍伸,環繞在曼妙的身體四周增添畫面,背部衣身上除了基本的底色外,還添上了些微紫色,來增加整體的質感和陰影呈現。
整體介紹到此為止,以下幾張是隨拍美圖~w~
然後附上大家族照,結束圖片的開箱。
總結。
這次的這尊公仔對系列作的粉絲來說,算是冷門角色,不論是人氣度還是角色定位。
造型比起他的姊妹們也算是相當普通,也沒有甚麼亮眼的小配件(如王座、小星球、槍型武裝或可塑形的線型配件)(小公仔不算,系列作都有小公仔!)
價格上,卻跟以往一樣都是三張到四張藍藍,以這個品質(部分塗色溢色、上色較不飽滿)算是對不太起價格的。
但我收了~w~(毫無理由的就是想收的任性XD
對想要收藏精緻公仔的道友們,這尊或許不是那麼理想的選擇,請轉彎看看GSC或大A之類的品質廠。
而這尊對作品粉絲來說是富具意義的,是遊戲人生周邊公仔第一隻出品的史蒂芙,也是我將遊戲人生系列公仔收齊不可缺少的一員。(簡單來說,就是愛!)
且賣肉等級直逼18X公仔(甚至廠商還毫無預告的做出了單邊紅點XD雖然我沒拍出來)
作為公仔的賞心悅目程度還是過得去的,值得入手好好祥端一番。
那麼這次的開箱,就這麼結束了~
下一次發開箱應該不會間隔太久的~
請各位期待一下~(根本沒人在乎你QQ
好啦,期待下次再次與你在玩具海的介紹中相見
我是飛熊,我們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91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史蒂芬妮|人類種|PHAT|史蒂芙|1/7|美少女|1/7|公仔|開箱

留言共 7 篇留言

艾露
史蒂芬妮真的很漂亮呢

11-02 06:30

飛熊【狂三♥綿芽】
真的票釀11-02 06:53
夜翔
皇女

11-02 06:39

飛熊【狂三♥綿芽】
公主11-02 06:54
猶記那年潔白冬雪
是我的錯覺嗎?實物好像沒刁到緞帶,有點距離?

11-02 07:43

飛熊【狂三♥綿芽】
要調一下就會碰到了,畢竟頭是可以拆下來的自由件。11-02 08:09
夜月楓
好想摸她的肚子[e5]

11-02 11:34

飛熊【狂三♥綿芽】
我的(拍掉手11-02 11:44
飛熊【狂三♥綿芽】
[e1]11-02 11:45
甄的吃土惹
你484phat的每隻NGNL都買啊

11-02 16:38

飛熊【狂三♥綿芽】
對~11-02 20:50
嘎啦
聽說連另一邊的車頭燈也有做出來[e5]

11-02 16:59

飛熊【狂三♥綿芽】
對 不過我不想拍@w@11-02 20:50
SOUKI
頭沒裝到底.所以布沒咬到

11-02 17:47

飛熊【狂三♥綿芽】
應該是11-02 2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ayoa2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意の影評》紫羅蘭永恆... 後一篇:《隨意の影評》為美好的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