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動物朋友After-第十四話(財團的反撲)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動物朋友(動物好友)│2018-09-17 13:54:11│巴幣:22│人氣:296
(琉球區域)

「怎麼了?都沒有人出來接應嗎?」
海盜浣熊在耳廓狐還有親衛隊長獨角鯨的護衛下,緩緩步下「黑鳳凰號」。 那艘船本來是財團的貨輪,不過在兩年前被海盜浣熊幫奪取,成為他們一眾的移動基地。
「我總覺得不太妙啊...」獨角鯨才剛咕噥幾句,立刻見到一支斷折的熊掌棒,三人都為之一驚。 耳廓狐連忙撿起來端詳一番。
「這把是日本棕熊的武器。不過照我的認識,一般的天藍怪侵襲他都能擋住,說不定這次他們遭遇了...」
「財團?」 海盜浣熊全身宛若觸電一般顫了一下,接著激動地叫嚷說:「他們怎麼可能會來這種邊陲地方諾達?」
獨角鯨拍了上司肩膀幾下,然後說:「船長,搞不好真的是這樣沒錯。這裡說不定還有生還者,去找他們問問看吧。 」
---
「剩這裡可能有朋友了。」 耳廓狐掀開導覽告示牌,在下方鍵盤敲打幾下後,涼亭下方瞬間打開了一個洞口。 「財團不可能知道這裡的。」
耳廓狐拿起手電筒開始帶路。 最後他們終於在地道的末端,見到了左風獅還有狼狽不堪的三四十位朋友。
「對不起我們來晚了。」 三人一見到島主連忙鞠了個躬,然後問:「右風獅大人怎麼了?」
島主一臉悲憤,顫聲說道:「她...她被那些背後背著奇怪東西的天藍種...給打殘了...」
「那些傢伙?」
「昨晚有一艘船帶來了一堆瞳孔發黑的人類還有他們。 那四個天藍種身上都背著砲台,日本黑熊衝上去想用熊掌擋下砲彈,結果熊掌直接斷成兩截,他自己也整個飛出去,接著幾個人類就上去用會放電的長棍戳她,她就昏睡不醒被那些人帶上船,接著好幾個朋友也被這樣帶走了...」
「具有砲台?」 海盜浣熊沉思了一會然後大叫:「 那就是科多華第0026號到0029號實驗生物,思考戰車系列納諾達!」
「果然是他們,」 左風獅雙拳緊握,忿忿地說。 「這回還拿我的子民當補給品!」
「你放心,」 耳廓狐堅定地看著島主說: 「我以生命保證,海盜團會讓他們永遠沒有機會再次踏上這裡!」
「怎麼可能?你們要怎麼做?」島主滿臉困惑看著三人。
「用這個,」 海盜浣熊自右小腿的槍套抽出葛洛克手槍,又繼續說: 「還有弧狀反應爐驅動的機械裝甲- 『鋼彈』 諾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329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物朋友(動物好友)|海盜浣熊|卡邦|JAPARI PARK|天藍怪|北狐|獰貓|槌子蛇|未來|動物朋友 二期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小魔ᔦꙬᔨ
有弧形反應爐的鋼彈耶!

09-17 14:03

皮克西斯.日進
一直都很想搞這個 哈哈
09-17 14:16
夜雷-海盜浣熊
開鋼彈的海盜∠( ᐛ 」∠)_

09-17 15:13

皮克西斯.日進
想到你之前做的自由能天使XDD09-17 15:17
月玲宇
讓他們永遠再也沒有機會踏上這裡(´・ω・`)感覺改成讓他們永遠沒有機會再踏上這裡或是再也沒機會踏上這裡語句比較順(´・ω・`)

09-17 19:02

皮克西斯.日進
感謝建議,我收下了!
09-17 19:04
死神鴉
為什麼有種早就猜到鋼彈會出來的感覺[e29]

09-17 22:39

皮克西斯.日進
因為你知道筆者偏好XDD09-17 23:04
Mr.Alpaca
這樣連後面的燃料架都不用了

09-18 00:12

皮克西斯.日進
沙星動力大好09-18 09: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鋼彈OO漫畫版讀後小感(... 後一篇:動物朋友After-第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