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動物朋友After-第十三話(槍兵的威脅)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動物朋友(動物好友)│2018-09-13 11:57:31│巴幣:18│人氣:228
「回答我,」黑衣人冷冷地問了一句: 「獰貓在哪裡?」
「特、特工L?」 槌子蛇用不可置信的眼神望著上方哆嗦著,隨後乾笑了幾聲: 「哈、哈哈! 你...你覺得...我們可能會回答嗎?」
「你還真勇敢,試作品0001號。」 特工L說著,居然直接自頂棚一躍而下。 「不過攔阻科多華財團的都沒有好下場!」
三人見狀連忙舉槍朝特工射擊,卻見一個水晶球似的護盾突然以他為中心生成,子彈撞上那球一一彈開落在地面,就連槌子蛇的雷射攻擊也不見效。
「這個敵人我們打不贏!藪貓,發射信號彈!」卡邦說完,便收起步槍,拿出合戰木棍向前衝去。
特工L聽見對方要呼叫支援,立刻揮舞長槍朝藪貓衝去,卡邦連忙運起沙星,揮舞木棍擋住對方七八下來招。
「你會使用沙星?!」 特工見狀連忙往後退了一大步,還沒等他反應過來,藪貓已經拿起AK-47朝他開火,他連忙啟動沙星力場盾,只聽見十幾發子彈匡噹落在地上。
「我再問你一次:獰貓在哪裡?」 特工L再次舞動長槍向前衝,卡邦再次舉棍擋槍,這次木棍卻硬生生被槍頭削出了一道缺口。
「你也會...使用沙星?」 卡邦驚詫地看著特工。
特工並不說話,再次挑起長槍與她交戰。 卡邦見到舉棒硬頂無效,開始按著變色龍所授的迴避法則左閃右躍,每次特工的槍頭老是晚一秒碰上她身體。
「至少抓一個回去跟上司交帳!」 特工見到無法打倒卡邦,立刻去抓藪貓。但是藪貓是如此機靈,一時之間又如何抓得到?
特工靈機一動,將對方步步逼至牆角。 等到藪貓意識到自己已經沒有退路時,特工的槍頭已經抵住了她。
特工壓低了聲音問道:「我再問你最後一次,獰貓在哪裡?」
「藪貓醬!」 卡邦和槌子蛇見到好友已經被槍頭抵住咽喉,只能在旁邊呆站。
「你覺得你可能得到答案嗎,庫先生?」 這句卻是一個男人回答的,同時旁邊還飛來一記狙擊槍子彈擊中特工的右手腕,長槍登時落地。
「叛...叛徒!」 特工連忙用右手拿起長槍往後退。
「不要浪費心思找我了,你是找不著的! 你還在執迷不悟為那些傢伙賣命啊,」 摩卡繼續在遠處用擴音器說著。 「為那些破壞公園的傢伙賣命?」
「這是我的工作,你管得上嗎?」 特工大聲回答,語氣卻已經有些顫抖。 「那你又是為什麼而倒戈相向?」
「 為了傑帕力公園!」 摩卡繼續說。 「紙飛機和朋友們一定會終結你們的天藍怪行為!」
「為了...公園?」 特工呢喃問著,然後說: 「那到底是什麼意思?我一定會把獰貓送回財團的!等著看吧!」
說完,只見他再次躍到屋頂上,然後又往舞台後方一跳,就消失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84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物朋友(動物好友)|卡邦|JAPARI PARK|天藍怪|北狐|獰貓|槌子蛇|未來|動物朋友 二期|傑帕力公園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月玲宇
感覺情況越來越複雜了OuO

09-13 12:05

皮克西斯.日進
是說這部快要結束了...快要跟女王決戰了09-13 12:17
小魔ᔦꙬᔨ
期待小摩的鋼鐵裝甲OwO

09-13 12:09

皮克西斯.日進
海盜浣熊在運了^ - ^09-13 12:17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自古槍兵幸運E

09-14 20:45

皮克西斯.日進
真的XDD09-14 2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物朋友After-第十... 後一篇:鋼彈OO漫畫版讀後小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