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解著謎題 3-11

作者:奈炑│2018-09-12 16:35:10│巴幣:4│人氣:103
3ー11 開始


 兩天後,我們向外婆說再見,同時約定好會再來後,開始了返鄉之旅。回程電車的時間不巧撞到工作結束,準備回家的人群,回到家時已經過了晚上八點。

 「小愛里、凜太郎。上車,我送你們」
 黑色的*Honda Accord根據飯倉的導航,在任誰也不會經過的上學路上,嚴謹地踩著油門。遵從父親的指示,我擔任飯倉的護花使者,與她一起坐在後座,對遙遠的街燈與黑漆漆的鄉下風景發著呆。

 「嘉手島同學」
 突然,飯倉在我耳裡輕聲細語。

 「怎麼了?」
 「你愛著衣知佳嗎?」
 我不自覺地急忙退開。還因此撞到車門,從後照鏡看到我這副糗樣的父親笑了出來。

 「妳突然在說什麼啊」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我當然是作為家人愛著她,但也就僅僅如此而已。還是我表現出了在這之上的感情嗎?」
 「不」
 那妳幹嘛問。

 「那你也愛著你的父親跟母親嗎?」
 「那是當然」
 我回答完後,飯倉看向車窗外的黑色遮陽帳,嘴裡低語著之前的那個謎之咒語『貓咪汪汪』。放在膝蓋上的雙手握拳顫抖。
 我雙手抱著胳臂,用懷疑的眼神看著飯倉。這個傢伙的奇怪舉動不是現在才開始,但她到底在想些什麼?
 目送飯倉回到她家後,我們沒有繞路就這樣直接回到家裡。

 「恩?」
 正在倒車入庫的父親,擠著眉頭注視著家中的窗戶。

 「怎麼了?」
 「沒事,我想說明明有開燈,怎麼會那麼安靜」

 被他這麼一說,為了排煙,在廚房後門裝設的外窗明明有開,卻完全沒有晚餐的香氣及電視的聲音。
 瞬間,場面瀰漫著緊張的氣息。吼叫聲。然後是謾罵聲。在我從副駕駛座拉開手把時,父親已經從車上跑出去。我追在父親後頭,湧上玄關。
 從衣知佳的房間到客廳桌上、地上,掛在衣架上的冬衣,就像是色彩鮮豔的水沈澱在河川裡一樣混雜。夾在這之間的母親與衣知佳在客廳各自佔領地盤、互相仇視。

 「我可不記得有要求妳來當我的母親,不要管我!」
 「既然妳那麼不受教,那就快點給我滾出這個家!」
 「要滾出去的人是妳!」

*本田汽車推出的家用轎車








原作者:とろーちはる 

小説家になろう Page : 點此 こちら

原文: 點此 こちら

Picture:kamomekun Pixiv:點此 こちら

翻譯:shibamontomorito

作品已經過原作者授權,請勿再次轉載。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75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天的尾巴|推理|成為小說家|小説家になろう|美少女|妹妹|炎夏|暑假|青澀|過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oward87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 後一篇:【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