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解著謎題 3-8

作者:奈炑│2018-09-10 11:50:42│巴幣:8│人氣:97
3ー8  無法忘懷之人


 「我不否定哦,典史是我比較特別的朋友」
 「那個叫典史的人,死了嗎?」

 從背後傳來聲音,我回頭一看,不知不覺已經洗好澡的衣知佳,用捲髮棒在整理頭髮站在我後頭歪頭不解的模樣。

 「不,他沒有死。······我是這樣相信著。不知道他有什麼原因,某天突然間就人間蒸發了」
 「飯倉,衣知佳看起來洗好了,妳先去洗怎麼樣?」

 我勸了她,飯倉卻沒有回應我,兩手抱著頭一邊注視著照片。

 「這個祭典,每年都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聽到飯倉這麼一說,外婆點點頭,用手及眼睛點著掛在壁掛上的日曆。

 「我想想,好像是下下禮拜的禮拜六跟禮拜天。這張照片是星期天,正太郎說他們三人想去去看在谷濱神社的祭典,所以休假的我才會去幫他們拍照哦」

 「不是三個人。我說了是四個人哦」
 「我們待在這裡的期間,也會去那間神社嗎?」
 「說的也是呢,凜太郎,因為不管是對我們,還是對你們都是很重要的地方呢」
 我不曉得哪裡重要。我看向衣知佳,她也是跟我一樣的反應。

 「是要去參拜嗎?」
 「沒錯,我們家要是遇到人生重要的階段時,都會事前去那裡參拜哦。今年就是為了祈禱衣知佳高中考試能平安合格」
 「那個參拜,我也能跟過去嗎?」
 「當然可以囉,小愛里。小愛里也幫忙祈福的話,衣知佳或許連*開成都能考得上」
 「爸爸又在亂說話了。我只會去美山丘哦」
 「這樣啊,衣知佳想要跟哥哥一起上同一間高中啊」
 「這跟爸爸的內褲一起丟進洗衣機裡面洗不一樣哦」
 聽見衣知佳的話,父親蹣跚地靠過來抓住我的肩膀。他的眼瞳散發著似乎就要垂下淚珠的光芒。衣知佳笑著舉起手擺動地說「騙、騙人。爸爸好可愛喔」。

 「媽媽,我差不多要去洗衣服了呢」
 「沒事。那個我來做就好,美里,妳就好好享受夫妻時光吧」

 母親低下頭感謝外婆,她臉上的表情,說是猶豫不定,到不如說是沈悶。欲言又止地側視著父親。

*日本的地名高中






原作者:とろーちはる 

小説家になろう Page : 點此 こちら

原文: 點此 こちら

Picture:kamomekun Pixiv:點此 こちら

翻譯:shibamontomorito

作品已經過原作者授權,請勿再次轉載。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252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天的尾巴|推理|成為小說家|小説家になろう|美少女|妹妹|炎夏|暑假|青澀|過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oward8711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 後一篇:【連載翻譯】被我殺死的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