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照片

作者:Sherry Chen│2018-08-24 23:22:32│巴幣:0│人氣:221
今年的夏天,名模太陽依舊依著四季的替換,敬業地向大地展現出她那火辣辣的身材,一絲不掛!激情四射!

「好熱呀!」

我拿著扇子邊搧風邊打報告,忽然間,手邊的手機抖動了幾下,像是尿急似地要我立即理會它的無理。於是放下手邊的工作,立即點開手機螢幕鎖,一個不知名人士的未接來電記錄和未讀訊息,點開臉書的對話框、閱讀了一下對方傳過來的訊息,喔,原來是我之前有在臉書上的一個旅遊社團內徵旅伴。

「您好,我是sean,我在社團內有參閱過您的徵友文章,對於您的行程規劃感到興趣,加上年紀和興趣相近,認為在旅途中應該會有很多話題可聊,故冒昧致電給您,想做些詢問,望能得到您後續的回覆!」

看了一下他的個人照片,感覺是位活潑開朗的男生,很好奇他是個什麼樣的人?於是我秒讀秒回他的訊息,而他也立即回覆我的訊息,就這樣我們一來一往的文字聊天下,聊了快兩個小時吧,嗯,我們之間確實有很多共同話題可聊,但看看時間,我的午覺來拜訪了,於是,我跟他說我想先閉眼休息了,但對方似乎還捨不得我離線,傳了一張他的胸肌照給我,問我好不好看?

嗯?不錯啊,很健美!我敷衍地回了他一句話,想盡早躺平休息去了,而他又問了我一些私人問題...

「妳長得不差,在現實生活裡應該有很多人追求吧?有交往記錄嗎?」

我隨意的回他,喔,沒很多人追求我啦,交往記錄也不多,五根手指都算得出來。而他又接著問...

「妳跟妳前任男友有過全壘打嗎?全壘打,妳懂吧?哈哈...」

喔,有啦。當我隨性的傳出訊息時,發覺不對,感覺眼前這人怎盡問些奇怪的問題?但,來不及了,訊息已送出,他已經秒讀了...

「哈哈,那妳當時跟妳前任男友都天天來一發嗎?妳有特別喜歡的體位嗎?」

看到這裡,我大致上知道他想幹嘛了,我依舊秒讀秒回,嘻嘻。喔,是啊,我性慾強大,每天幾乎都跟男友大戰兩場呢!我最喜歡背後式了,超爽的!

「哈哈,是喔,我性慾也超強的呢!跟我交往過的女友都誇我床上技術好呢,或許我們彼此會很合得來呢!有興趣約見面嗎?」

哈哈,好啊,那約南港附近的小旅館,你覺得如何?我邊笑邊回覆他。

「南港,好啊,哈哈,話說想約什麼時候呢?這周六的晚上七點先吃晚飯,然後再去小旅館夜宿,如何?」

當我還在構思訊息對話內容時,他又傳了一張肉色照片,照片底下寫著「這是我的寶貝照,妳覺得長度和形狀如何?」

此時的我已笑到噴淚,秒回了他,哇塞,那樣的長度和形狀根本黃金比例啊!讚嘆,讚嘆!你的寶貝是該收入於寶貝房裡了!

「哈哈,所以,時間上妳覺得方便嗎?我等不及要和妳這位美女約見面了呢!」

可是這周假日我要準備行李去龍泉教召耶!一個悲傷的表情貼圖配上一句哀傷的話,我又回訊息回到笑了。

「幹,教召?妳不是女生嗎?臉書上的生活照,全都不是妳嗎?」

他的文字裡充滿訝異、怒氣。我又笑了。迅速地回他一句,哈哈、哈哈。是我沒錯啊,只是我喜歡男扮女裝而已!

「幹,有夠哭爸,浪費我時間...」

就這樣我被他給封鎖了,家門外的風鈴噹噹低響了幾聲,像是在宣判我「妳淫(贏)了」看了看他傳過來的胸肌照和寶貝照,我不禁感嘆,今年的夏天比往年還熱呀!



###圖文皆由我本人出品,僅供免費閱覽!以上故事為真!非虛構!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62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炎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opuregu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青蛙旅行——輕鬆... 後一篇:人屎vs豬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