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那個夏天她的她

作者:唐落│2018-08-23 02:13:48│巴幣:0│人氣:53
    說真的,到現在我也還是很少去提起這件往事,畢竟,她是一段我不願意面對已經遺忘的記憶。
    你會不會有時候覺得面前這個人是不是真實的疑惑。
    那時的我,沒有。
    記得那是在她的婚禮上,白浪拍打在懸崖邊的巨石上帶起美麗的浪花,懸崖上的巨大禮堂散發出的神聖,白色石柱上攀著的紅色薔葳,那人那天穿著純黑的婚紗禮服包裹著完美的玉體,半遮臉的面紗隱約透出的神秘,讓人想一手揭開那人的樣貌。
   那天的婚禮,妳的對面有著一個完美的新郎,完美的五官上帶著我看不懂的微笑,你們完成了誓言,妳似乎不想說出那句我願意,但好像又有什麼讓妳瞬間回神,我眼睜睜看著妳拿過牧師手中的戒指,那枚戒指與我無名指上那枚一模一樣,我沒有說多餘的話,眼中積滿的淚水,連我都不明所以。
   妳轉過頭望向我,雖然妳的頭紗還在,但我知道妳在看著我,似乎明白妳心中的不安,我向妳微微點了點頭,眼淚這時完全不受控制爆湧而出。
   在妳們完成所有婚禮後我並沒有留下,新婚之夜,這個時間並不適合我留在那兒,我回到了我們兩人在那個海邊的別墅,躺在屬於我們兩人的床上,眼淚不受控制沾濕了枕頭,就在我以為我要這樣度過這晚的同時,外面的門開了,鑰始只有兩把,另一把在誰身上不言而喻。
   從枕頭中抬起頭,臉上還是滿滿的淚水,我看著現在因該是新婚之夜的妳,我跟妳都沒有開口,妳走過來抱住了我,手不安分在身上游移,唇不斷的在身上種下大小記號,但即便如此我並沒有阻止妳,妳扯掉了頭紗,那雙令我著迷的桃花眼透露的堅定讓我再也不想離開。
   妳又吻上了我的唇,舌頭的交纏帶出數道銀色絲線,手探入我的衣中似乎只有這樣才能平復妳的不安。
   妳的手似輕似重畫過我身體的每吋肌膚,最後往我的下身不斷靠近,我嘗試掙扎,但卻被妳抱的更緊,妳的手指穿過了大腿來到最隱密的地方。
   妳總是很驕傲,因為那地方除了妳並沒任何人碰觸過,妳說那就像是妳專屬的一樣。
   妳的手指沒有直接進入,而是在外面畫圈一下重一下輕,像是想要調出完美聲音的鋼琴師,直到我終於無法忍受發出最令妳無法忍耐的聲音時,妳終於將手指進入並開始加快了速度,一次又一次似乎想將我帶入頂端。
   最後妳抱著衣衫不整的我入睡,那時我明白,這是最後一次了。
   我們的最後一次任性。
   在那之後我再也沒見過妳,醒來時床上只剩我一人,妳像是從沒來過般,在我們的家中,再也找不到屬於妳的痕跡。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41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炎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ckob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