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動物朋友After-第三話(導覽員)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動物朋友│2018-08-20 21:37:23│巴幣:22│人氣:291
「對不起,菜菜。我已經...盡力了...!」孤身挑倒四五十隻天藍怪的文遠,無力地望著持續增厚的天藍怪牆。
「沒關係,我知道。北狐,對不起,我這次...」菜菜強迫自己的臉浮現出一點笑靨。
道甚麼歉啊!」前頭幾隻天藍怪突然伴隨一聲嬌吒飛到空中。
「只要有我們兩個在,一切都還有救!」
菜菜一看,原來是在公園以驍勇善戰聞名的金絲猴和棕熊。他們不知何時已經站到了車頭前方。「請容我們為你開路吧-雖然這樣還不足以回報你對待我們的恩情!」話還沒說完,他倆已經衝入了天藍怪牆中,文遠見狀也扛起銀槍跟上。才一杯茶的工夫,三人就已經殺出一條通道。
「月玲宇,所以四神修復了嗎?查出損壞原因了嗎?」成功抵達控制中心後,菜菜一進門就立刻追問。
只見對方不住搖頭,低聲說道:「沒救了。你絕對不會相信這次是誰搞出來的飛機。」
「誰?」
月玲宇將員工證拿到菜菜眼前,指了指作為財團標誌的黑色鳳凰...
---
「我們到了,菜菜!起來啦,別再睡了!」卡特不耐煩地拍了菜菜幾下。
「齁喲,司機大哥,我沒有在睡啦!我在想事情!」
「知道了啦。好歹我這個司機也是三代目會長,放些尊重別這樣凶我好嗎?」他慢慢地打開廂型車的滑門,讓卡邦他們一一下車,待眾人都下車後,鎖了車,便走在眾人前頭領他們進到一棟看來荒廢已久的公寓。
卡特掀開電梯的操作面板,在內藏的密碼鍵盤上輸入了"925"以後,電梯驟然下降了十秒後才停下來。
「這是...怎麼回事?」卡邦一臉茫然地問。
「前面我跟你們四個講了-千萬不能讓那些人知道未來小姐的去向。」
說完,他用力敲了沉重的鐵門幾下。有個青年前來應門,說:「接到人了吧?快讓他們進來吧!」
「那位就是文遠。他現在和我還有米洛亞負責保護導覽員的安危。」卡特低聲說。
那棟房完全和破舊的公寓格格不入。裡面窗明几淨,除了燈光有些昏暗外沒什麼好嫌的。未來端坐在大廳,和BOSS上面顯示的影像出入不大,只是神態和當時相比顯得暗淡不少。(當然,她頭上也沒有戴帽子。)
「終於等到你們了,公園的拯救者們!」還沒等卡邦他們問候,未來立刻就衝上前一一擁抱四人。
「話說...帽子要還你嗎,未來小姐?」卡邦問。
「沒關係,孩子-那個就給你吧。」她笑著回答,然後正色說道:「我已經聽說你們和大家聯力打敗巨大天藍怪的事了,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回報你們。不過也不急著處理這件事,因為-更大的危機已經臨到公園了。」
四人互相看了對方一眼,然後大叫:「更大的危機?」
「前面卡特應該和你們說了,為了製造可以被財團控制的軍事用friends,那些傢伙找上了當年僥倖逃出生天的天藍怪女皇,彼此狼狽為奸。卡邦,你知道-事實上,九國除了你以外,還有其他人類存在-那就是財團的人。他們甚至為了要把你-還有所有九國的朋友收拾掉,所以請女皇製作了一隻巨大天藍怪。」
卡邦和藪貓想起那夜與巨大天藍怪鏖戰、死裡逃生的情形,不自覺微顫了幾下。
「不過你們最後打倒了那怪物,加上修復了四神,那些傢伙應該暫時沒有本錢再去製造天藍怪,使大家的性命籠罩在陰影下。現在要拯救公園的第一步,就是在他們存蓄足夠的沙星以前,直接把他們設在九國南部的巢穴一舉殲滅!」
「這要怎麼辦到啊?現在他們造不出天藍怪沒錯,但大本營那麼多天藍怪一百個獵人團也打不完納諾達!」浣熊敲桌大叫。
「早在一年前,我東西就已經準備好了。現在只要等我們紙飛機組織的好戰友-拉爾夫把它們大量生產出來就行了。」接著她從旁邊一個金屬箱拿出一把葛洛克18。
「管他甚麼天藍怪,在沙星子彈面前,都只有變作塵埃的份。明天回去九國,就先帶這幾把上路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13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物朋友|卡邦|JAPARI PARK|SJP|燃燒的紙飛機|菜菜|天藍怪|動物朋友 二期|導覽員未來|藪貓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魔ᔦꙬᔨ
場面越來越大了!

08-20 22:01

皮克西斯.日進
你下一集就要正式出場了XDD08-20 22:34
死神鴉
反擊正要開始[e29]

08-20 22:34

皮克西斯.日進
但願現實也能TAT08-20 2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物朋友After-第二... 後一篇:動物朋友After-第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