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動物朋友After-第四話(勘查隊出戰!)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動物朋友│2018-08-21 16:35:34│巴幣:10│人氣:223
北狐自卡邦手中接過她的配槍-沙漠之鷹50AE型手槍,仔細端詳。「沙星子彈?!你們真的親手試過這玩意嗎?」
「我是設計者,很清楚這玩意的能耐-我自己也用一發左輪親手解決過一隻中型的。」未來說。
只見北狐一臉嫌棄地不住搖頭:「最好是這樣啦-聽你X爛!我之前吃了20發那些傢伙打來的步槍子彈都沒什麼感覺了-何況手槍!」說完,她不顧姊妹的勸阻,轉身就要走回房間。
就在大家認為延攬北狐無望之時,耳廓狐開了口:「那如果我們直接在你眼前用子彈收拾掉天藍怪,你會跟我們一起走嗎?」
「而且你如果跟我們一起走的話,你要甚麼我都會達允喔。」菜菜補了一句。
北狐回過頭來,嘆道:「好吧...你們這麼希望我去喔?隨便你們啦。」接著她進去房間,拿出一台螢幕已經徹底碎裂的PSP。「我只要求幾件事。第一,如果那玩意真的打不死天藍怪,你們怎麼求我,我都會回頭;第二,事成以後,給我一輩子分的肉包;第三,給我換一台新的PSP,還有新的遊戲片。還有,我要一把卓格諾夫狙擊槍。」
「這些都是小case,放心吧!我們相信當年九國生存遊戲戰冠軍的身手!」說完,菜菜伸出手來,和北狐握了幾回。
「可這次拉爾夫不知道會跟我們收甚麼-但願不是甚麼金絲猴寫真集!」摩卡低聲哀嘆。這次他作為一行人的射擊教練,找藉口離開了財團。
---
「三年了...九國南部一定有很多好探索的!」槌子蛇坐在公車後座,把玩著手中的毛瑟狙擊槍。相較於北狐,招攬這位熱衷考古的朋友根本是舉手之勞。
「到現在其實我還挺想念那裏的。說實在,肉包還是比傑帕利饅頭好吃上百萬倍!」北狐坐在她旁邊嘆了一句。
公車載著卡邦、藪貓、阿來桑、耳廓狐、摩卡、米洛亞、死神鴉、菜菜和未來,以及中間延攬的槌子蛇和北狐,已經來到了熱帶莽原地區。卡邦和藪貓想起第一天相遇的種種,心中自是無限感慨。
「還記得吧,小背包?那就是我教你爬的那棵樹!」
「是啊,藪貓醬!那些日子真的蒙你關照了,如果沒有你...」
這時耳廓狐大耳突然抽了幾下,然後告訴大家:「前方好像有幾位friends。在晚上出現那麼多位,好像不太正常...」
「一起下去看吧。」摩卡說完,便拿起了望遠鏡。「那些friends看輪廓應該是土狼還有蹬羚,不過顏色似乎...比較鮮豔?」
「那個是天藍種!快點拿槍應戰!」槌子蛇已經把Kar98上膛。
「記得我教的作戰要訣,還有彈藥珍惜點!」摩卡看著卡邦等四人向前衝去。
「小背包,讓我先試試看吧!」藪貓拿起了AK-47步槍,瞄向其中一隻天藍土狼,扣了三四下扳機,只見那土狼抽了幾下,便化作沙星消散了。
「哇!好厲害!」眾人不約而同地讚嘆。
「看來導覽員小姐說話至少還算話。」北狐冷冷說著,又一槍命中一隻天藍蹬羚。
「吃我的子彈啊諾達!」阿來桑拿著MP5朝前方胡亂掃射,一隻天藍蹬羚躍起襲擊她,卻突然自半空筆直地掉下來,就此消失。
「就跟你們說別這樣自尋短見!」槌子蛇替狙擊槍裝填下一發子彈。
又有一隻天藍斑馬衝上前應戰,結果她才距離卡邦三四十步,就被T91擊成碎片。
「那些東西平常不是對我們無效嗎?快撤退!」那隻天藍土狼才剛說完,幾發手槍子彈已經打穿了她胸膛,土狼搖晃走了幾步便倒地不起,消散了。
「多虧導覽員小姐,以後不用再怕天藍怪來襲了。」耳廓狐笑著把貝瑞塔手槍收回槍套裡。
「接下來大概再開三天,我們就會進入南部市區了。我們這趟旅程的主要目的是偵查-收復九國全境的日子還沒有到,所以不要浪費太多時間,看到天藍怪能閃還是閃。」摩卡回到駕駛座上,等待眾人回到車上。
「我沒記錯的話傑帕力教堂就在前方。今天應該可以在那裏過夜!」槌子蛇說。
眾人於是依循她的建議來到了傑帕力教堂。教堂坐落在清幽的林間,天藍怪鮮少在此造次,因此過了三年外觀依然如新。
「當年住在九國的人類想要辦甚麼活動都會選在這裡。以前我還會去那裏聽故事拿糖果吃!」北狐笑著說。「有些我到現在還記得!」
「等等,這裡面好像有friends在唱歌。她好像在唱甚麼『因祂活著,我能面對明天』?」耳廓狐突然插了一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22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物朋友|卡邦|JAPARI PARK|燃燒的紙飛機|菜菜|動物朋友 二期|導覽員未來|藪貓|北狐|浣熊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夜雷-海盜浣熊
吃我的子彈啦のだ

08-21 16:56

皮克西斯.日進
配上衝鋒槍狂掃真的很有畫面08-21 16:59
死神鴉
凡是所有勞苦和背負重擔的人,到我這裡來吧!我將使你們得到"安息"。

08-21 21:34

皮克西斯.日進
我設定帕分醬真的懂聖經、聖歌的意思,最後還會安排她替人證婚的片段XDD08-21 21: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物朋友After-第三... 後一篇:NBA雜筆-我對Mik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