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動物朋友After 第一話(衝擊的記憶)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動物朋友│2018-08-11 15:27:53│巴幣:16│人氣:318
「砰!」陣陣槍聲劃破寂靜的雪夜。
「怎麼辦,菜菜?那些人...追上來了!」北狐整個瑟縮在副駕駛座,宛若一團橘白相間的毛球。
菜菜額頭雖然已被冷汗浸濕,仍然安撫她:「別怕,再過1.5公里就到...」
「砰!」子彈擊破吉普車的的左後輪。車子打轉幾圈以後,撞上旁邊一棵大樹,整台翻倒在雪地裡。
「快逃!不要回...」菜菜才剛解開安全帶,一把左輪手槍已經抵住她的下顎,一隻黑色的手則㨶住她的嘴。
「放開我!」北狐哀嚎著,旁邊另一名黑衣人正揪著她的後領。
然而就在此時,拿著左輪手槍的金髮男子喝令:「放人!」,隨即把臉轉向菜菜,緩緩卸下面罩。
「摩卡...?」

--
「為甚麼又夢到這個!」
倏地驚醒的菜菜忿忿地揍了枕頭幾拳後,按了看旁邊的鬧鐘。上面顯示"06:30"。
「煩人,真是煩人...」菜菜兀自為著作噩夢碎念幾句後,打理一會便躍上機車,去咖啡廳吃早點了。
然而就在啃了半個佛卡夏之時,她眼神不自覺地飄向窗外四道人影-尤其是走在他們前頭,背著白色帆布背包,頭戴插有兩根羽毛的圓頂遮陽帽的紅衫少女。
無數道思緒剎那間湧入菜菜的大腦,驅使她快跑出店,向她奔去。四人見到他發狂似地向他們衝來,皆是一愣。
菜菜跑到他們跟前以後,大口喘著氣,手指一臉懵然的紅衫少女,用幾近質問的語氣問:
「你是誰?怎麼會有那頂帽子?」
「你是在激動甚麼諾答!」
「不要這樣嚇小背包行不行!」
少女還未開口應答,她身旁其中兩人已經欺身擋在菜菜前方。
只有耳廓狐看起來神情淡定,走上前問:「你說帽子...所以你認識未來囉?」
「恩...是的,我以前跟她一起工作過。」
「你說你跟她...一起工作過?」藪貓驚訝地問。
「這個要解釋很久了。話說帽子怎麼會在這?」
「你問我為甚麼會有這頂帽子嗎?我可能要花些時間才能解釋清楚喔。」
菜菜看了看錶,然後說:「我時間還算充裕,說吧。」
於是卡邦把自己是如何生成、為了確認自己是人類而橫跨森林,以及擊敗巨大天藍怪後為了尋找人類而出海等種種,大略講了一遍。菜菜聽聞巨大天藍怪為眾人所敗,精神一時間為之一振,然而想起這三年間公園遭到蹂躪,多位朋友命喪其下,一陣酸楚又湧上心頭。
卡邦見她神色有異,便問:「怎麼了嗎?」
「沒...沒事。」菜菜擺了擺手,低頭看了會手錶,然後起身對四人說:「我得去工作了。對了,我叫菜菜,平常在五國動物園擔任管理員。請容我為前面的粗魯舉動道個歉。我有很多事想要跟你們說明清楚,晚上六點就一樣在這裡見面吧。」
臨行前,她又塞了幾張傑帕利紙鈔給卡邦,讓他們四人這段時間可以在市區遊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02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物朋友|菜菜|卡邦|JAPARI PARK|SJP|動物朋友 二期|浣熊|耳廓狐|北狐|925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魔ᔦꙬᔨ
摩卡登場~

08-11 15:37

皮克西斯.日進
帥吧^ - ^08-11 15:42
小魔ᔦꙬᔨ
很帥喔~ 期待看到使用弧形反應爐^w^

08-11 15:45

皮克西斯.日進
雖然可能要有點久才能見到,不過我一定會讓你裝備的^ - ^08-11 15: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擅長戰鬥的朋友(END)... 後一篇:動物朋友官方漫畫小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