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結界師番外文】-白沼&姬(下)

作者:Fashion Steven│2018-08-01 22:59:35│巴幣:18│人氣:894
備註:讀文的同時,順帶聽首歌,輕鬆一下。

【Maroon 5 -Sugar】:

結界師番外文-【白沼&姬】

OVA Episode】-另一個世界(下)
  
前言:文中事件全數純數虛構,與實際事件毫無任何關聯,同上集一樣,請斟酌您的訴求,和意願再行讀文,大致如此,現在進入正文。
 

  
-《正文開始,承上集》-
  
  「在我年輕時,我曾以一名平凡男子,來服侍一名女人的事情開始說起… …」白沼靜閉雙眼,沉思一會。當睜開雙眼帶著嚴肅的神情,慢慢道出過去的事情。
  
  「哦?她叫做什麼名字呀?」坐在他身旁的姬,指尖揪起白沼的髮絲,靜靜地聽他說,抿嘴唇另一手蓋住這麼問。
 
  「她的全名,叫加賀見,是個為得取求自己所愛之物,不記一切道德,任性索求,內心醜陋至極的女人。」隨著白沼直述,事情的開端也就此拉開序幕。
 

 
  過去,五十年前-

  在我成為改造人之前,我曾經也當過一個正常人,一個身穿白領西裝,留有一頭紫髮的男子。然而,直到擺脫她的那一刻開始,我才重獲自由… …。

  然而,我卻從來沒有愛過任何人,也從來沒有屬於自己的想法,存在的目的只為了侍奉這名叫加賀見的女人,僅為了這個目的而生。

  我的變化,正是從重獲自由那時刻所開始。

  ***

  當時我的身份就和一般人沒什麼二樣,和一名叫松戶平介的同輩,共同愛著一名叫加賀見的女人。

  平介那份對於愛的執著,遠勝於我,然而在我眼前的這名女人,愛的人並不是他,反倒選擇了我,以一個作為取求於她的男人的身份活下去。

  在她自認為那就是愛的期間,她提出來的任何需求,我如她的期望,在指定的時間、地點,皆原封不動的完成。然而無論我怎麼做,她永遠也沒辦法滿足。

  「吶,可不可以快點做下一個實驗,我快等不及了。」女人一頭包著繃帶,帶有貪婪的神情,抱住我的腰間,開口向我反覆提出那無止盡的訴求。

  我保持沉默,眼角餘光移向身後這名女人,將手中的書放回櫃內,轉身帶她離開圖書館,來到實驗室。

  「在實驗開始之前,我奉勸妳別有太大期待。」我帶著警戒的口吻,在語氣上加些重氣這麼說。

  「只要能變美麗,怎樣都無所謂!」那個女人無視我的忠告,捧著手裡的戒指,安份躺在手術床上,靜候我動刀。
  
  我沒有回應她,等候她說完話後,帶著平復的神情按照她的訴求行事。穿上醫護套裝、戴上手套,將手術工具整頓好,將工具盆放在推車上,雙手放在推車上,驅動雙膝,走向手術台那兒。

  走到她的面前,我將麻醉藥倒入針筒,讓她的左臂平伸於床上,併起食指、中指在她臂上尋找注射點。當尋得時我將藥劑擦拭於注射口,調整針孔的角度刺入皮膚內。

  ***

  長達十小時的手術告一段落,當結束時,陽光也從窗外照進屋內,我抽起手術台旁的衛生紙,將沾滿血液的雙手擦乾淨。

  此時的她仍未醒來,我花些時間將場地做處理,抱起她,走回她平常睡覺的寑室後,便熄掉房內的燈,走出屋外,回到圖書館去做研究。

  當太陽完成升上天邊,光的視線點亮了屋內的全部角落,頸部以上包紮繃帶的女人緩緩起身,調整姿勢下床。

  「不曉得手術進行的如何了?我的親眼看看才行。」帶著期待的神情,走到鏡子面前觀摩,手術過後的臉型。

  「呀啊啊啊!!!!!!」拆開繃帶,一種慘不忍堵的面容,浮現在鏡中,原先豔陽高照的天邊,此時開始浮現數片烏雲。

  眾多雲層凝聚於一塊,天藍色的晴空也轉為灰色的天邊,雷聲此起彼落地響起,一股霉味也從窗外慢慢嗅得。

  「白沼!!你給我解釋清楚,我的臉怎麼會變這副模樣!!」女人帶著憤恨的口吻,衝出屋外,循著白的足跡來到當初的圖書館。

  「我只不過是比照妳的意思來行事而己,現在妳還有什麼話想說嗎?」我同平常一樣闔上書本,放回書櫃上,轉過身來瞧瞧她那接近毀容的臉頰。

  「繼續做下一個實驗… …現在就做!!」女人抖動雙臂,仍止不住那份貪婪,仍歇斯底里的,向我提出這項無禮的要求。

  「我說妳啊,到底知不知道自己造了多少孽?為了美貌不惜傷害自己,妳究竟要到何時才會覺悟?」我終於耐不住長年的無奈,一手插著腰,搖頭告訴她這個事實。

  即使如此,她仍舊無視於我的感受,任何的向我提出剛才的要求,雨勢持續變大,雷雨聲交加不斷,響遍整座城鎮。

  ***

  「這一切都怪你… … 都是你的錯… …是你的錯!!!!」在所有手術皆逐漸以失敗告終,她仍舊歇斯底里地,將所有的罪過全面歸咎於我。

  耐不住她任性的我,終於耐不住長年來的憤恨,賞了她一記耳光。

  「妳的話說夠了嗎?」我雙手緊握拳,冷眼看著她。

  靜候一時,她沒有任何反應,只是一臉錯愕的看著我,憤恨的神情轉為悲傷,眼淚反覆從眼眶滴落而下。

  「看來沒有,那麼我走了。」我語畢後,轉身準備走出房外。

  此時,我從背後感受到一股沉重感,殘存在她身旁的體味,仍飄盪於我的鼻腔內,從耳邊依舊聽到她那無禮的要求。

  「抱歉,白… …,剛才是我的錯,拜託你不要走… …」女人加緊雙臂的力道,將我攬的更緊,在那之後,她依舊同過去一樣,那番要求我。

  我停下腳步,靜站原地,頭上仰凝視天花板,接下來再也沒有話過任何話。

  ***
  
  數十日後-
  
  當所有方法皆用盡之際,最後一次手術也到來,儘管如此依舊以失敗而告終,當時得知結果的她,毫不猶豫的以自盡告終。在臨終前,她仍舊帶著那欲言不止的貪婪怒瞪著我。

  『這些年來,我只不過是妳的工具罷了。』心中積蓄長年累月而來的怨念,經由這個想法逐步化解,我扯下頸前的領帶,奮力扔到地上,隨後讓髮梢蓋住左側臉頰,離開屋外的庭院。

  我按照她生前的意願,連同她的遺體一併燒了那棟屋子,她的貪婪仍舊殘存於那道火光裡。

  在熊熊烈火持續不斷的燒著時,我依舊毫不回頭地,離開了那個鄉間,到遙遠的天邊去居住。長年來一直束縛著我的枷鎖,此時此刻也就此瓦解。
 

 
  「講白了,這輩子我依舊不了解,所謂的愛究竟是什麼?一直以來,我不過是陪著一個自己從未愛過的女人做實驗。重獲自由的那一刻起,我飄泊在外好幾十年,直至遇到公主、和平介對打等事件後,我才慢慢找到這個問題的答案。」過去的片段道一段落,靜閉雙眼沉思一會。
 
  「你呀,或許從未被人愛過,所以才會產生這種偏激的想法,也不了解何謂為愛?真拿你沒辦法。」坐在身旁的公主,聽完我道出的這一段過去後,無奈的伸出纖細的雙臂,雖然為妖,但同人類一樣展現女性特有的母性,將我攬進他的懷裡,指責我的不是。
備註:母性=母親的天性。
  
  「是啊。」我帶著平復的情緒,享受著她的一切,靜閉雙眼感受著眼前的這位妖狐公主獻給自己的愛。
 
  「我們倆,現在不過是已逝去的亡者,如今能再次相聚於此,依舊是意念仍留存,就在這異界,履行你在世時尚未得到的愛吧。」場合靜候一會,公主以溫柔的口吻對我這麼說,身旁漸漸散發出一耀眼的光芒。
  
  隨著公主的妖力,周遭環境也慢慢地產生變化,原先空無一物的異界內,也逐漸昇起幾道有形物體。幾棟雄偉的建築聳立在自己的面前。
  
  「讓我們回到那座城堡吧,白~」帶著充滿愛的口吻,伸出纖細的右臂,放在我的右臉頰旁等候我牽起。
  
  「好的,公主殿下。」我思考一會,隨後抬起久未舉起的右臂,以右手心牽住她的手。
  
  牽起她的手那一刻,聚集於她臀部地帶的那些尾巴,紛紛圍繞在我的身旁,身上發出一道燦爛的藍色光芒,使我的穿著開始產生變化。
  
  「你身上的傷勢,此時此刻我已經幫你醫治好,如此一來,你心中的疼痛應該也不存在了… …」公主的另一手,捧起我的臉,將我拉近她的懷中,在我的額頭上印下唇印。
  
  靜候一時,我的外貌連同穿著,一併恢復到我年輕時的模樣,身心各面,此時再也沒有任何疼痛感。
  
  ***
  
  進入城內,昔日的玩伴再次浮現於自己的面前,公主的妖力也再次恢復至她全盛時期的原樣。
  
  充斥在自己身旁的歡樂聲,也反覆地排徊於自己的耳邊,身旁幾個孩子從自己身旁衝過,循著長廊的循端反覆衝刺,沿路向我揮手。
  
  「我們也陪他們一塊玩吧,如此一來你也會感到快樂。」公主對我微笑,牽起我的手,試圖將我拉進那個生活圈內。
  
  「恩,就這麼辦吧。」我面帶微笑,接收公主的邀約,隨著她的步伐一塊走到孩子那,原先平復不變的神情,此時此刻也展現出真摯的微笑。
  
  此時此刻位在另一個異界的紫遠,將平介的遺體做成魁儡,一併隨著手下其他嘍囉行動,循著山邊,在碧闇的能力驅使下,發現了白沼和姬的所在異界處。
  
  「這裡是過去的城主現況所在的異界,看來公主的力量又復活了。」站在紫遠身旁的碧闇,此時以伸出右手,以千株眼讀出他們的蹤跡。
備註二:詳良音二季結界文30集、40集等二集。
  
  「什麼!?公主又復活了?」聽到這,紫遠感到有些驚訝,一手抱住胸口,另一手指尖揪著下巴思考一會。下了決定。
  
  「算了,無所謂,本小姐就去一探究竟好了。」
  
  「好了,你們這些傢伙,給我跑起來吧!」同過去一樣,帶些女人柔性聲帶的命令聲,吩附屬下的口吻。
 
  「噫!」門下的嘍囉們,如同對主人忠誠般答覆之,不望命令身旁的碧闇。
 
  ***
 
  隨同這群妖步入異界,在次空間的白沼和姬,重拾了昔日那份舊景,束縛著白沼的心結,在公主的母性療癒下,正式化解。
 
  在人界的那一端,良守及時音二人,也在烏森數千里外的一座村落,展開彼此的旅程。
 
-《全文完》-


 
後記:這部白沼和姬的番外文,大致上就先寫到這,良音同我上集說的,看後續情況再考慮出或不出。這陣子常出門打頭文字D街機(第八代),玩遊戲刷車卡改車,所以白天有時不在位子上。
  
  至於現代人最放不下的因子,大致上就是「恨」這個無形因子,在有的時候,要「恨」一個人很簡單,但要放下「恨」,去「諒解」一個人,這非常困難,真的,也需要相對時間去調整自我。
  
  長談至此,今日依舊祝福同學們,暑期快樂,同時也祝已出社會的人士,事業順利、武運昌隆,大致如此,先這樣。(起身離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88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結界師|白沼||文章創作|愛情故事|除妖系列|奇幻系列|動漫文章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8-02 08:50

Fashion Steven
不會,感恩。08-02 09:09
小馬
母性的愛真的很療癒。感覺很棒的收尾。

08-03 18:48

Fashion Steven
感謝閱讀。母性同時也是女性與生俱來的特質,若是性格溫柔體貼的女子,療癒效果更是顯著。08-03 19: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結界師番... 後一篇:[達人專欄] 【艾爾之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