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結界師番外文】-白沼&姬(上)

作者:Fashion Steven│2018-07-29 00:29:29│巴幣:12│人氣:1314
結界師番外文-【白沼&姬】

OVA Episode】-另一個世界(上)
 
前言:自2017/12/06結界文全面完結後,隔七個月後,經我個人深思熟慮,外加某些讀者對這文創作的期望,因而決定寫篇屬於配角的支線故事,當然我現在所寫的作品、風格是否合你們的胃口,論實際講只有你們自己去看才找的到這個問題的答案。
 
無論在什麼年代,我依舊秉持我過往的傳統,以盡人事、聽天命的心態創作。至於這對組合,算是獨立出來的,因此和良音那對的方向完全不同。該作和原作有片段上的不同,在讀文前請斟酌您個人的需求,來決定讀文與否。封面暫缺,後續看時間決定畫或不畫。長談至此,現在進入正文。
 

  
─《正文開始》─
  
  墨村家二十二代正統繼承人接任前十二人會第七客-墨村正守一職以後,和鄰村的雪村家長女-雪村時音,一塊離開烏森,到外地去深造。
註:延續二季尾聲,因此二個角色的身份從該季接下去。
  
  高中生-墨村良守上任後的那一天,在離開烏森之前,他帶著大學生的女子-雪村時音,環繞這座城市一圈,途中他們經過這塊過去曾日夜奔波,著長妖怪成為毫無任何理性,僅以獵食人類為目的無情生物之地-烏森。
  
  在烏森當地生活的二位二十二代正統繼承者完成大事前往外地的同時,遠在另一個空間所在地,在因緣際會下,展開了另一場人與妖間的戀情序幕。
  

  
  過去,異界黑芒樓-
  
  「你啊,直接逃走不就好了?虧我還特地幫你把傷都治好了… …」力量用盡之前,姬以最後的氣力道出這句話,口中仍殘留一些餘韻,盡力繼續說完接下來的話。

  「人類啊,真是大笨蛋呀… …」姬的身影化為光束,消失於空間內。
  
  「是啊。」站在原地一步也不動的白沼,面帶微笑靜候同正在崩解的空間一同消失,臨終前,他的唇邊依舊面帶笑容。

  在那一望無際的金黃稻草田,背著妖力用盡的黑芒樓妖狐公主-姬的白髮男子-白沼,在黑芒樓化為烏有後,一併和公主消失於那個異界。
  
  直至空間完全消失,人與妖之間的情、牽絆依舊存在。
 

  

【空間示意圖】
  
  在那之後過了好幾年,在烏森的二位二十二代正統繼承人離開烏森的那一刻起,在因緣際會下,結合「情」與「念」二者因素,原先飄泊於天際中的妖怪碎屑物,此時打破空間的限制,穿越時空來到異界,在該空間凝聚在一塊。
  
  數億個零碎的碎屑物,呈一個核心點凝聚,經由數十小時,原先模糊不清的身影,此時從屑碎中顯現而出。組織成有形體的人形,原先逝去的亡者,也再此恢復生前的模樣,得以重生。
  
  ***
  
   次空間,異界-
  
  「白… …」充滿柔性,帶有溫聞儒雅的女性呼喚聲,迴盪在男人的耳邊。纖細的手心蓋在男人的胸膛上,指尖操作關節抬起指尖,呈波浪般的形式反覆點著。
  
  靜候許久,男人依舊不發一語,原先靜閉的雙瞳此時緩緩張開,映入自己眼簾的女狐,正是同自己消失在崩解空間內的妖狐公主-姬。
  
  「太好了,看來你還醒著,我來醫治你身上的傷勢吧… …」得知男子恢復意識,睜開雙瞳與自己對往,自己當然非常高興。於是對他這麼說。
  
  「… …」驅動虛弱的身體,試圖勉強起身,但身體終究耐不住疼痛的驅使下,白安份地躺著。
  
  女狐的指尖輕按男子的胸膛,讓他停止剛才起身的行為。
  
  「哎呀!?這可不行呀,治療工作還沒結束,若是亂動的話,傷口會再次裂開。」姬一面這麼說,平常施展妖力,締造那一棟棟建築的左手同過去再次發出光輝,原先空無一物的異空間,經由她的妖力逐漸幻化為僅屬於彼此的新居所。
 
  就在此時,白輕輕地抬起那經由機械化改造流程,改造而出的左臂,輕撫著她白哲細膩的臉頰,臉上面露已久未見的笑容。
 
  「… …讓我來告訴妳,當時我那段話的真實用意吧。」說明的同時,手在不知覺間也牽起了公主的左手。
 
  「恩?呀!」手被拉動的同時,這股拉力傳遍全力,順著男人的方向拉到他的懷中被緊擁著,這個舉動也促使自己主動抬起指尖,輕撫著白的臉頰。
 
  白沼以右臂攬住女狐的腰間,鼻子湊近她的頸間,一股雌性生物獨有的體香飄近他的鼻腔內。
 
  一場回憶片段的產述,此時此刻正式拉開序幕,時光倒影映起年輕時的自己和她相遇的片段。
 
To Be Continued



後記:白沼和姬的番外文,大概用二集結束,至於良音後日談後續看情況,決定是否要繼續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40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結界師|白沼||文章創作|愛情故事|除妖系列|奇幻系列

留言共 4 篇留言

MAY
痾...來這裡入坑好了XD

07-29 00:34

Fashion Steven
哦,當然沒問題,隨時歡迎!~07-29 00:36
冰o守護
雖然結界師完結了,但依然是神作中的一員QAQ話說我只看到動畫完結......改天去找漫畫來看看

07-29 07:28

Fashion Steven
漫畫部份,可以到這裡去看:以前我高職時也常去這裡看。

http://www.comicbus.com/html/1444.html

動畫沒二季的原因是因為贊助商的緣固,且若出,也是從漫畫14卷的部份開始出。07-29 11:33
糬萊姆
結界師真的好好看QAQ
為什麼沒有第二季、第三季(敲碗
來這裡躺坑欣賞
(每週都在看某yt的結界師劇情+漫畫回味)

07-29 09:41

Fashion Steven
贊助商緣故,從一季三十八集剩餘小學館贊助。且資金不夠,二季動畫做不成,只有漫畫繼續做。

至於漫畫可以到這裡去回味:(以前我也常去看)

http://www.comicbus.com/html/1444.html
07-29 11:42
白煌羽
辛苦了

07-29 10:47

Fashion Steven
不會,感恩。07-29 11: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二號站&近況考量... 後一篇:[達人專欄] 【結界師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