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動朋同人小說時間線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動物朋友│2018-07-09 22:09:58│巴幣:17│人氣:223
本時間線並非官方設定,若屆時與官方有雷同,純屬巧合

30年前
首次觀察到「朋友」。

20年前
科多華財團建立傑帕力公園。
第一個人造friends-槌子蛇誕生。

11年前
摩卡混入科多華財團。
地獄犬爆走事件發生,造成多位財團職員死亡。

10年前
沙星SIGMA異常噴發,天藍怪女皇誕生。
首次關閉公園。

7年前
萬歲當上財團副主席。
導覽員未來抵達九國地區,開始組織朋友們對抗天藍怪。(初代遊戲線)

5年前
暫時宣告戰勝天藍怪,未來帶領大家遷往九國南部建立新市鎮,公園再次開放。

4年前
菜菜成為傑帕力公園的飼育員。(漫畫線)
海盜浣熊出海。

3年前
九月二十五日,第二次沙星異常噴發。人類先是退守北部,後再因種種原因棄守。
鎮守府與公園逐漸斷絕聯繫。
未來逃走前為了避免財團掌握沙星發生器,將之丟入火口湖欲圖銷毀,結果只有造成其受損,火口湖也成了日後的沙星火山。
米洛亞失蹤。

2年前
財團清算行動結束,紙飛機成員四散各方。

1年前
未來成功研發出可以殺傷天藍怪的武器-沙星子彈。
摩卡離開財團,正式接管紙飛機。

現在
第三次沙星異常噴發。
卡邦、巨大天藍怪誕生。
(後面BJ4)
財團開發出第一個可以量產的軍用天藍種。

兩個月後
卡邦與藪貓等出海尋找人類。

三個月後
所有的friends向科多華財團發動「紙飛機作戰」,成功消滅天藍怪女王,正式收復九國地區。
(動物朋友After)

四個月後
大觀園系統架設完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183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物朋友|天藍怪|燃燒的紙飛機|導覽員未來|動物朋友(動物好友)|卡邦|藪貓|菜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絶滅の終わり
不錯,一目了然~

07-10 21:39

皮克西斯.日進
感謝支持^ - ^07-10 2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擅長戰鬥的朋友(一)... 後一篇:擅長戰鬥的朋友(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