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擅長戰鬥的朋友(二)

作者:皮克西斯.日進│動物朋友│2018-07-15 22:09:13│巴幣:24│人氣:326
三天三夜過去,我們總算抵達了湯屋。除了北狐滿臉疲相,店長銀狐還有做為客人的六、七位朋友皆是滿面春風。
「感謝上帝,你們終於來了!」銀狐雀躍地大叫,黑尾土撥鼠也用她慣用的方法一一問候我們五位。
北狐用和神色相稱的冷淡語氣說:「快開始行動吧,我們已經在這裡窮等一個禮拜了。」
銀狐白了她一眼,又告訴她獵人團剛跋山涉水來到這裡,應該先讓他們休息一會。
在為她姊妹的無理道歉以後,她將她那對柔媚的橘紅色眼珠對向我,微笑著問:「白犀牛,話說你怎麼會跟獵人一起來?」
「我想加入獵人隊,剛好聽說她們要上雪山打天藍怪,所以就跟她們一路來到這裡,等會要進行...呃...那個甚麼...」
「實戰測驗。」土狼連忙幫我接上話。
銀狐微笑著回答:「喔,是這樣啊!妳們可以先在這裡小憩片刻,真的要出發再知會我一聲!」
「知道了。」棕熊桑回應,隨後叫我們趕快吃喝銀狐準備的茶還有特製饅頭。
證明自己能力的時刻終於要到來了。我只覺得心頭跳得更厲害。
---
伴隨山頭震耳欲聾作響聲,一片紫海映入我的眼簾。
「上吧,測驗開始了!」
在隊長一聲令下,我提起銀白槌矛,靴踏被冰雪覆蓋的大地,衝向在白色大地中,顯得無比突兀的邪魔群。
只見我兵刃左右揮舞、重擊,那片紫海前頭就被激起由沙星屑構成的浪花-還伴隨著由喝采聲化成的澎拜浪聲。
見到頭十隻天藍怪灰飛煙滅的剎那,四道身影躍至我身旁,繼續製造更強大的沙星浪。我持續向前揮砍,氣力卻與天藍怪的數量一同衰減。
就在最後一隻天藍怪消散的同時-幾乎同時-我的膝蓋硬生生地跪在地上,槌矛插入白色大地,激起一小陣雪雨。
「你沙星消耗太誇張了!快點吃下這個饅頭!」金絲猴滿臉倉皇,將特級饅頭塞入我的嘴。
「千萬別逞強,我們扶你回去!等會去泡溫泉會好很多的。」隊長還有剛趕來的狐狸姊妹架起我虛脫的雙臂,扶我下山。
看來不用再想加入獵人團的事了。
---
「你氣色看來回復不少,看來我們家的傳家之寶『條紋大蛞蝓抱枕』真的很用。昨晚我姐姐還有大家都擔心你擔心得要死。」
我謝過北狐,緩緩挪動筋骨自床上坐起,一併把身旁黑白條紋相間的瘦長沙袋遞還給北狐,接著就和她一起去大廳吃早飯。
「這是清酒。」金絲猴倒了一杯清濁的飲料給我,接續說:「多喝些吧!這樣你回程會舒服些。」
隊長嘆道:「能不能加入我們,結果你應該已經心知肚明了吧-我就不再說了。但我們會永遠將你的衝勁銘記在心底。」
非洲野犬給了我一個布袋:「這些饅頭還有飲用水應該夠你回到莽原區,就當作是我們的一點感謝吧。」
起先,我不期待與她們分道揚鑣以後的日子-畢竟,我的足跡已經無數回踏過莽原、沙漠與叢林的土地。
然而這回竹林旁的城堡居然傳出了爭吵聲。我在那裏廝混時都沒有遇過這樣的事。
「要我說多少次?獅子大人不想跟你打!」這句是劍羚說的。
「可我就想跟他一決高下嘛!我想知道誰比較強!」是駝鹿說的。當年在我們中間,他力量可說是最強大的,我擋不過幾下就被震得老遠!
「你是不是沒聽過甚麼叫尊重?」跟獅子同樣友好的原牛吼了一聲。
接下來他們好像說要討論甚麼遊戲規則,就全部退到城裡了。
我哪裡知道,這裡會在不久後的將來,成為我的新戰場...

---(以下截自菜菜的日記)
「北狐...我就這麼度過了沒有你的一年...雖然有時候會嫌你是個麻煩鬼,但如今你卻幾乎夜夜出現在我夢裡,讓我不斷掉淚...你在雪山那裏還過的可以吧?希望你現在已經知道,為甚麼我當年要把你送到那裏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8865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物朋友|天藍怪|燃燒的紙飛機|導覽員未來|動物朋友(動物好友)|卡邦|菜菜|小背包|北狐|銀狐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魔ᔦꙬᔨ
開始戰鬥了!

07-15 22:13

皮克西斯.日進
下一集變色龍就要來囉07-15 22: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ix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朋同人小說時間線... 後一篇:動物朋友MMD-Par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