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06/29/18 ニコ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作者:saa│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劇場時光│2018-06-29 23:00:30│巴幣:2│人氣:88


大家好,我是雨宮天。

昨天播放的『ニコ生初 単独出演!アルバム&ライブツアー直前スペシャルトーク!』,收看的大家,真的非常感謝!

第一次的一人nico生放!初次的一人生放送!
剛開始有點緊張,但是隨著節目的進行,逐漸變得輕鬆愉快,我想應該充分地分享了關於專輯、關於巡演的事情!

不知道收看的大家是否也有感受到,7月11號發售的專輯『The Only BLUE』收錄了各種類型的曲子,每一首曲子也有著紮實的世界觀,我也彷彿是要融入每個世界觀用飾演的感覺演唱的專輯!
所以我想每一曲每一曲的聲線、演唱方式都能感受到新鮮感,匯集了如此多元的曲子,我想不論是誰都能從中找到一首喜歡的曲子吧...!
請大家務必入手喔!

然後,緊接著這張專輯之後的初次全國巡演『The Only SKY』,這邊也正在準備中...。
應該會成為就算用眼睛都能感受到這張專輯的世界觀,快樂的live!
連提供意見的我都感到驚訝地演出和衣服,都是相當精巧凝鍊的,想辦成不論是哪個會場都能享受的live!
有著已經去過好幾次的地方、也有初次前往的地方,想創作出只能在那時、那個地方以外無法達成的『The Only』的時間!

因為昨天的放送或是其他因素而抱有興趣的大家,請務必前來喔٩( ᐛ )و

那麼下次見。


譯者碎碎念:
大家好,我是saa,天昨天的生放送真的很神,公布了全部新曲的試聽還有標題曲的MV完整版,還加入了不少有趣的內容。
最重要的是,這是天極為難得有畫面的節目,還是即時的,可以看到不少有趣的地方,非常推薦大家看看,我想B站應該會有吧?

接下來就是巡演了,超級期待會有多神(已經是神場確定了ww
最後題外話一下,今天是MLTD開服的一周年,出了2個非常有趣的CM,有船的彩蛋在裡面歡迎大家去找找看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99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劇場時光|雨宮天|翻譯|Trysail|もちょ|ナンス|麻倉桃|The Only BLUE|生放送|liv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931031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6/28/18 今夜ソ... 後一篇:07/11/18 『T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