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07/29/18 The Only SKY 大阪公演

作者:saa│2018-07-29 22:09:54│巴幣:0│人氣:118


大家好,我是雨宮天。

今天是我的個人巡演『The Only SKY』的大阪公演!
溫暖地迎接我的大阪的大家,真的非常感謝!

從一開始就氣氛就非常熱烈,感受到了大阪的活力感!
颱風之中天氣也不穩定,在許多的狀況下仍前來參與的大家真的非常感謝....
該怎麼說呢...能夠看見有精神的大家真的是非常開心!

我從明天開始也會精神飽滿地繼續努力的

然後,接下來就是一周後的新潟公演了!
這次的巡演每次公演都有著些許的變化,下次會變成怎麼樣的公演呢。
新潟時要說些甚麼好呢...。
在TrySail的巡演時,有一度發不出聲音,那時候在新潟的溫暖給了我很大的助力,也抱持著報恩的心情,這次想要盡全力地將聲音與元氣傳達給大家!
請新潟的大家再等一下喔!

那麼下次見

譯者碎碎念
大家好,我是saa。
天的巡演來到了第二場的大阪場,記得之前版上好像有版友是參加這一場的,我想應該蠻好玩的。
船今年初的巡演中新潟公演時,剛好是天聲帶有點問題的時候,當時以單純伴舞,歌曲交由もちょ、ナンス幫忙的形式參與了新潟公演。
接下來的幾周,天應該都有巡演,新潟、仙台、福岡、宮城還有追加公演的中野場,如天所說每一場都有著獨特的景色和成長,令人期待最後的中野會是怎樣的光景。
這邊也會持續更新翻譯,不過接下來工作比較忙,可能會晚這樣。
如果各位有參到其中一場,也歡迎發個心得文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51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雨宮天|翻譯|ナンス|夏川椎菜|Trysail|麻倉桃|Truth.|巡演|The Only BLUE|liv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931031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7/23/18 『Tr... 後一篇:08/22/18 劇場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