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The Last Clover》序幕

作者:〃刻珞米 °★│2018-03-03 21:46:48│巴幣:34│人氣:532

✟ Prologue





  她記的很朦朧。


  那兒是片橫無際涯的草地,上頭布滿了酢漿草,密密麻麻。因為是邊界,所以很少人會到這,自然也無人為傷害。


  她躺在草堆裡頭,仰望湛藍無雲的天空。


  清新的空氣隨著微風吹拂,輕輕掃過臉頰,淡淡的草香撲鼻而來,有那麼一瞬間,她感覺自己融入了草群中,和這與世無爭的草地享受寧靜帶來的舒暢。


  就在閉眼之際,一股濃重的腥味劃破此刻安逸,睜開雙眼便是暗紅瞳,直勾勾地盯著闖入視線的人頭不放,下個瞬間,抓住、翻滾,以上制下的姿勢壓制住那人,兩人的距離近幾乎為零。


  「你……是誰?」瞪大雙眸,迎上那充滿了驚嚇與無知的眼珠子,她質問對方,對方散發出的味道是令她族為之興奮的氣息——甘甜而美味,人類。


  可她卻絲毫沒有感受到他的接近。
  是自己太鬆懈了嗎?


  猛盯著對方,一綹髮絲滑落肩垂至對方臉頰旁,他一吐一吸的熱氣不斷刺激著她的鼻腔、挑逗她的理智,任人宰割的小肥羊就在她身下,若不行動,實在是對不起她整個族群,可她還是抑制住了欲望。


  被強壓在地的人類呆愣著,連回應也是結結巴巴:「……我……呃……只是來找幸運草的……」


  「幸運草?」一臉茫然,她是頭一次聽到這種名字。


  那人連忙點頭,將方才採集到的東西拿到兩人面前,「就……就是這個。」


  那是朵四片酢漿草,比周遭的酢醬草群來說只多了一片葉子而已,她皺起眉頭,「你在耍我嗎?」


  「我、我沒有,這是真的!它真的是幸運草!」睜大眼,蔚藍的眸子像是在抗議般,反對對方帶來的懷疑與被誤會之感,而這股情感壓過了方才對她的恐懼,「只要找到幸運草,就可以讓願望成真。」


  挑挑眉毛,她看了看那朵四片酢醬草,又打量著身下的他,若仔細察看他的髮色,會發現那是比紫羅蘭更深、難以分辨的靛,而寶石藍的雙瞳裡則透露著純真與天真,大約為十二、三歲吧,她猜。


  她相信他的話嗎?

  她確實有點心動。
  因為她有個願望。


  見她沒反應,他伸出顫抖的手,輕輕戳了一下她冰冷的臉頰,這舉動讓兩人一愣,隨後被後者給撥了開,迅速跳離他身旁幾公分,以著警戒的眼神望著對方,就在碰觸的那個瞬間她差點爆發,「……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


  這裡是她族的領地,未經許可其他種族是不可隨意闖入。
  更何況對方是她族最喜愛的食物。


  「誒……?」似乎對態度的轉變感到疑惑,他想爬向她,「那個……?」


  「快離開這裡。」她的忍耐度快被磨損了。


  「但是……」


  「我說快離開!」如獅吼般,她瞪向對方,瞳眸的色彩在暗與艷中不斷閃爍,體內的腎上腺素逐漸飆高,興奮的快感蔓延至心頭,再不走,她真的會襲擊他,「離開!」


  人類被她這麼一吼,嚇得抖起身子,他不知道自己做錯了甚麼,看了看她難受的模樣,又看了看手中的幸運草,決定將之送給她,「這……這個給妳,就算妳趕我走,也要記得我喔!」


  他把四片葉子的酢漿草丟向她,「再、再見了。」接著就是跑出她的視線範圍外。


  接下那飄落而下的幸運草,她怔在原地。

  他居然捨得將它給自己。
  可她卻趕他走。



  ——這是為他好。



  她這樣說服自己。


    「莉莉亞?」


  一道聲響突然在腦中響起,她震直了身體,臉剎時刷白,完蛋了。


  連忙將幸運草塞入口袋,右腳向後踏半步,一個急轉身便消失在空氣中。


  風,輕輕吹過。



〈序幕——完〉


✟總序,整系列約三到四部
從去年開始就與岱璃和另一位同學在討論劇情與故事,我也不曉得未來會怎麼發展,但願能夠不棄坑ˊˇ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78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刻珞米|小說|自創小說|原創小說|The Last Clover|最後一株酢醬草|莉莉亞|序幕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泫夜
氛圍挺不錯的,咱喜歡>w<
是吸血鬼吧?((歪頭

03-03 21:51

〃刻珞米 °★
大大能喜歡真是太好了///
噓,這個是秘密喔(不#03-03 21:57
依耶路零
有追看下去的理由
視人類為食的種族不多我覺得是(嗶~~~~)

03-04 00:13

〃刻珞米 °★
唔哦哦哦哦///
沒錯就是嗶——(不#03-04 11:03
夏夜凜風
不要棄坑啊啊啊啊

03-04 00:15

〃刻珞米 °★
那你大雪那篇呢OAO(敲碗03-04 11:03

有了幸運草,就能許下一個願望讓它實現了><

03-04 02:59

〃刻珞米 °★
但是絕對不能許「還要再100個願望」之類的就是了##03-04 11:05
〆失魂
不說了
不管怎麼看都是大象媽媽保護人類小孩的故事

03-04 09:47

〃刻珞米 °★
為什麼是大象媽媽XD03-04 11:05
夏夜凜風
正在努力中……

03-04 12:13

〃刻珞米 °★
owo加油03-04 18:05
〆失魂
妳以大象媽媽的思考再看一次內容

03-04 19:12

〃刻珞米 °★
(匪夷所思(不03-05 10:03
寒月
支持你,我好懶,沒在寫了,哈哈哈[e12]

03-05 20:30

〃刻珞米 °★
休息一下再往前走吧XD03-05 22:13
御月神影
督戰部隊來囉!而且我這次還帶了「萊里」一起來哦!(當然,萊里還是用匕首。據說他在某一次大規模襲擊事件中只靠自己一人就殺光了在商業區遊蕩的全副武裝的劫匪們,人數大約有一百二十三人,而且只花了不到三分鐘的時間,雖然本人表示那次他已經故意放慢速度許多了。)

03-07 20:26

〃刻珞米 °★
全員進入備戰模式!
目標:保住自己的性命!捍衛自己的國家!(不03-08 19:51
小刀
感覺是個悲傷的愛情故事,一開始的相遇就註定絕緣,除非斷然離開吃人族群,否則後來的故事發展會很慘。

03-07 20:29

〃刻珞米 °★
嗚嗚嗚,除非兩族可以好好相處///
這段確實很坎坷QAQ03-08 19: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t265475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The ... 後一篇:【手繪】仿畫 – 03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