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星光美男 KING OF PRISM CD&DVD 開箱✨

來梓 | 2018-02-25 16:57:13 | 巴幣 0 | 人氣 290

大家好!第一次的開箱文就獻給KOP了,就讓我們來看看圖吧~

✧CD

收錄了劇場版所有歌曲&BGM
三人組真的既帥氣又和諧♥

至於歌詞就不拍了。

在裡面最喜愛的一首歌當然是ルナティックDEStiNy,不過我覺得裡面的歌每首都好聽

✨DVD

本來是想買BD的,然而秋葉原的Gamers~!賣~!完~!了~
我看架上沒了覺得很不妙,但我還是不死心的問了店員,結果真的沒了...(只剩普版的BD)
順便一題在這之前幾天有去沼津聖地巡禮,原本打算在那邊的Gamers買的,沒想到根。本。沒。賣。

一整個超豪華,除了CD本體外,我覺得最珍貴的非分鏡(只收錄一小部分)&完整劇本莫屬了!
裡面還不忘幫打手遊廣告,整體來說真的超美的,Hiro美如畫。

至於為何會選在Gamers買,當然是為了街頭組,大河超萌。不過Gamers女性向的東西不多,覺得有點可惜...
DVD有鎖區,日本是2區,可以用電腦解除。

✨最後是大合照

下面5張是在安利美特買KOP周邊(我CD是在那邊買的)滿一千就會送一張壽星的小卡(6款自選)
這月份壽星是剛好是我最愛的新&琉銥❤

✧送小卡的活動詳情➙請點

✧DVD&BD的所有特典➙請點

雖然沒買到BD覺得有點遺憾,不過人品很差的我竟然抽到新&琉銥,我覺得我可以安心的爆炸了{大誤

之後也會寫這部的心得,最後剛剛我提到了沼津,所以下一篇文章就是LoveLive! Sunshine!!聖地巡禮篇,敬請期待。

感謝您的觀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