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龍狼傳

作者:丸丸│龍狼傳│2008-10-19 13:55:59│巴幣:0│人氣:1542
龍狼傳是一套十分優秀的幻想歷史作品,推進速度比較慢,作者的作畫精細,所以每次出單行本都差不多要4~5個月,因此畫了很多年。

我是從很小的時候開始看的,現在看回第一集,就會覺得畫工蠻醜的。

另外,由於作者推進得太慢了,所以我曾經擔心作者不幸去世後作品該怎麼結束。

漫畫中的大奸角系列還有一大堆,似乎殺死後又重生了,看來就算推出個100集也是可以的。


說回漫畫內質方面,故事圍繞一對中學生(戀人)穿梭時空去到中國的東漢末年,也就是即將為三國鼎立的時代。
男主角與女主角被迫分開後,先後在不同陣營裡待著,並且男主角為了學習更強的仙術和體術,而以打倒司馬仲達為目標,開始人生的歷練。

先後經歷了匈奴、赤壁、新野等著名戰役。

視覺上主要依賴了華麗的戰鬥為效果,人物刻畫得十分有個性,並且隱藏著深度。

推薦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去租開頭幾本看看,然後覺得不錯,再買一套珍藏吧。

另外在此希望 山原義人 老師能夠快點推出新的一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7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狼傳|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賢
龍狼傳從"天界修行篇"起劇情就開始暴走~
有越來越超人化的現象,也因此被戲稱為"龍狼超人傳"= =|||

打不死的五虎神,不管志狼如何變強就是比他強的仲達
最近又跑出一個凌駕在龍之子之上的超人...
鬥仙術不是最強的嗎?
怎麼一堆沒修練過的都比修練過的強囧|||

10-19 17: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ris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大劍 ( Cla... 後一篇:【心得】密域奇魂 -伊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