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上大學一定要交女朋友(最終章)來捧個場吧!雖然有點突然....

作者:逆煞風│2018-01-13 16:01:23│巴幣:16│人氣:251

上大學一定要交女朋友(最終篇)
  

  「你對他有甚麼感覺?」
 
  「沒什麼感覺。」
 
 
  經歷過上次的事情,我的信心突然增加了十倍,追求她的手法也當然更加積極了,上課一有空就會往她那邊看去,時不時也會故意偽裝成巧遇的情況碰到她,加上一些小動作,就好比說,自己的朋友在她附近說她壞話時,我會馬上用可以讓郭梓華聽見自己的聲音,加以反駁他們。
  
  然而這些舉動,似乎也間接代表了我是個見色忘友的人,哈哈哈。
  
 
  「小黑!小黑!剛剛我又跟她互看了一眼了耶,這次我沒有先把眼神撇開喔!超勇敢的對吧!哈哈哈。」
 
  「恩......恩。」不知道要如何附和我的小黑,只點了一下頭。
 
  「你是李仁浩,對吧!?」忽然有一個女生在我後方叫了一聲我的名字。
 
  「是......是的,請問怎麼了嗎?」我謙恭地彎下了自己的腰向對方打了聲招呼,並且在仔細看過她的長相後,才發現原來她也是一個跟我同系的學生。
 
  「雖然說我這樣講很奇怪,但我覺得......你不要在追求郭梓華了,這是浪費擬的時間。」
 
  當下,聽到那個人說的話後,我的心中動怒了,但畢竟不認識,所以只能繼續裝作不在意的樣子,敷衍地回答了她幾句:「哈哈哈,沒關係啦!」
 
  「別裝了。」
 
  那個女生突如其來的這一句話,讓我臉上假裝的笑容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
 
  「妳自己看這些東西。」
 
  那個女生繼續說著的同時從口袋中拿出了手機,她先在螢幕上滑了幾下後,就將手機遞到了我的面前。
 
  「自己看吧......。」
 
  我接下手機後,仔細地看了看螢幕中裡的畫面。
 
  此時原本表面上看似無事的我,雙手突然顫抖了起來,到最後,連手機都直接掉到了地上。
 
  我不敢相信的我附近人少的地方跑去。
 
  我真的不敢也不想相信也前剛剛所看到的畫面,但是......所謂的事實就是那麼殘酷的東西,他能在一秒內摧毀自己期待的希望。
 
  小黑發現苗頭不對,立刻將掉到了地上的手機撿起來,也仔細地看了看螢幕裡的內容。
 
 
卡片被撕碎丟在了垃圾桶。
 
送給她的娃娃也擺到了她室友的桌上。
 
還有眼前她所寫的那一封信,裡面的名字,是自己很熟悉也認識的男生名字。
 
最後的一張畫面裡,裡面塞滿了相似的內容。
 
  「你們覺得仁浩跟梓華有機會嗎?」
 
  「沒有。」
 
  「不可能。」
 
  「別這樣說,沒有一定的事情不是嗎?」
 
  「沒望了,與其欺騙他,不如告訴他實情。」
 
  「他從一開始就輸在了起跑點怎麼跟別人比啊!?」
 
  「對啊,沒望了,而且梓華自己好像也有自己喜歡的人了。」
 
  ......如果是平時的我,這時候應該會笑著說,沒關係啦!
 
  但是,這次......真的已經不行了,加上自己眼前所看見的,在那男生打開電腦後,原本不愛跟男生說話的她,都會偷偷看著那個男生的電腦,然而自己主動找一個話題聊天跟他聊天。
 
  有可能是自己想太多了,但已經不行了,是時候該放棄了。
 
 
  「沒事吧,我都聽說了。」
 
  在個深夜的夜晚,一個跟我很要好的女生朋友傳了問了我。
 
  
  「沒事,哈哈哈,只是感覺我又從到覆轍了,跟三年前一樣,就像被關在了一個永無止盡的迷宮,一直走著,永遠找不到出口,哈哈哈。」
 
  哈哈哈......。
 
  從手機內容來判斷,看似無事的我,真的是如此嗎。
 
  心多麼不甘願,眼淚流下了多少顆,我想這件事情一輩子都不會被別人知道了。
 
  但我曾經發過誓,不管發生了甚麼事情,在大家面前,我都要笑,堅強的笑。
 
  在我掩蓋了自己真實感情的那一剎那,我也抹滅了原本自己多愁善感的人格。
 
  我已經不再是我,希望有一天,能夠遇到一個能在她面前放聲大哭,重新讓我想起,最真實自己的「那個人」。

這篇故事,獻給一直以來都很愚蠢的自己,在寫的每一時刻,我也同樣的一直想起自己內心最不想回憶的每個畫面。

作者:夜月天

插畫:一線

感謝各位願意閱讀到最後的大大!!!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32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溫情|友情|愛情|大學時代|心得|分享|冒險|奇幻|悲劇

留言共 1 篇留言

艾菲雅鐵塔
這個掙扎終於結束了

01-13 16:18

逆煞風
......真正困難的是之後該怎麼面對 有經驗的人應該都知道 哈哈哈01-23 2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10317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上大學我一定要交到女朋友... 後一篇:王子與黑亡靈 第三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