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陸網民投票台灣哪位領導人對統一貢獻最大? 小英遙遙領先

—— | 2018-01-07 13:45:33 | 巴幣 10 | 人氣 248

「對於統一,哪位台領導人貢獻最大?」大陸網民在《天涯論壇》列出台灣現任總統蔡英文、以及前總統馬英九、陳水扁、李登輝、蔣經國、其他等選項讓大家投票,蔡英文目前遙遙領先,蔣經國居次,李登輝暫居第3。

為何投票給蔡英文?陸網民說:「當大陸人民的生活水準比台灣差的時候,統一是不可能的!誰跟你一個窮光蛋統一?當台灣一再被大陸超越,台灣被蔡英文之流糟蹋得經濟蕭條,社會動亂,人民吃茶葉蛋都困難的時候,台灣回歸中國才順理成章!自然,蔡英文、陳水扁的作為,對中國的統一是立功的!」還有人說:「那還用說嗎?一定是我黨地下工作者蔡英文同志嘛!」、「絕對是菜菜子,窮囼政策實施人,兩岸統一最大功臣。」、「希望菜大媽加大統一力度,趕緊邁向統一最後1公里。」

還有一些網民投給李登輝,理由是「絕逼李登輝啊,沒有李登輝,就沒有蔡英文。」「絕對是岩里政男!他是灣灣沉淪的元凶,呵呵沒有他的努力,灣灣現在也不會窮途末路,就像明亡於萬曆,清亡於嘉慶一樣,灣灣亡於岩里政男!」

誰對統一貢獻最大?也有人投給「其他」,直指是「民進黨的各位」、「一定要有,我覺得是下一任。」、「怎麼沒有黃國昌啊,這小子對統一貢獻最大,沒有反服貿,這幾天台灣該賺大陸多少錢啊?黃國昌凍算!」

陸網民投票台灣哪位領導人對統一貢獻最大? 小英遙遙領先 - 中時電子報

創作回應

ㄌㄇ精
你講話是不是都沒有邏輯阿
2018-01-07 15:44:54
聖騎獵師
綠蛆自己沒邏輯還到別人小屋丟人現眼
2018-01-07 18:46:02
齊格琳德
比起來 綠蛆該好好擔心自己陣營的民調囉~~
2018-01-07 18:53:06
齊格琳德
等著看 繼勞工非過勞死 功德院後 綠營人士還會有啥驚人之語
2018-01-07 18:55:03
ラクトパミンはうまい
1.美國在去年已聲明 , 不介入台海戰事 .
2.老美要靠大陸幫忙看好北韓金小胖 , 空心蔡別惹毛習近平 , 惹毛了 , 大陸擱置北韓而先處理台灣 , 金小胖就可亂搞亂發射 .
2018-01-08 06:12: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