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上大學一定要交女朋友(十三)

作者:逆煞風│2017-12-24 11:50:33│巴幣:9│人氣:256
告白()
 
 
  11月2日將會是個重大的日子,我即將要挑戰一項十分艱難的任務,先不管結果的內容是好是壞,至少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可以不用因為相同事情而影響而情緒。
 
  難過,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淡去,就算之前再喜歡她也是一樣,我們不得不承認一件事情,在失敗時就算我們有再多的不甘心、難過甚至生氣,不過,總有一天我們也終究會不再喜歡她。
 
  生在人間的我們,遇到對的感情只會有一次,之後,我們不會再去尋找下個自己喜歡歡的人。從那一刻開始,我們的未來也就被自己給限制住了,這是一件多麼令人諷刺的事情
 
  我手上拿著粉紅色的信封,信口處用一張愛心貼紙封了起來,裡面所裝的一張白紙上,寫了我花三天的時間所構思的情書內容。
 
  內容是:「郭梓華妳好,我想妳很震驚竟然會收到我的信吧,並竟我們連話都沒有講過但其實我從開學時就注意妳了,因為妳在眾人中散發出了一股不同於其他人的氣息,對其他人來說也許是壓迫感,但是對我來說絕對不是。
 
  我能感受的到妳其實是個愛玩卻又謹慎的女生,還有妳那自信滿滿的表情讓我覺得,妳真的是個特殊的女生,也許我還不夠理解妳但是只要能給我一點次機會,我願意花時間去慢慢地接近妳甚至了解妳,所以………
 
請給我一個機會!請跟我交往吧!我並不了解交往是甚麼,但我確定的事情是我一定會給妳幸福的,如果以後妳感到不開心再離開我也沒關係。」
 
  我的文筆其實並不好,但是我真的已經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寫了,再者,又因為與她認識太少,而沒辦法寫下太多的事情。
 
  但是已經下定決心的我,仍然堅持把手中的情書交給了她。
 
  「啊……對不起……我有事情找妳。」我按照自己的計劃,走到了她通識課教室門的口,等著她下課。當下課鐘一響,她從教室內走了出來,我馬上擋在她的面前,用顫抖地聲音向她說話 。
  
        「幹甚麼?」她冷冷地回了一句,緊張的我被她所散發出的寒氣所嚇到,下一個瞬間,我竟然忘了剛剛已經想好要向她講的臺詞。
 
  「那……那……個……個請妳收下這封信!」臨機應變的我,深深彎下了自己的腰,向她雙手遞上了自己所寫的情書。
 
  她先是沉默了一下,臉上表情並沒太大改變的看了看我。

        感到尷尬的我,盡然禁不住現場的壓力,將卡片塞進她手中後就一溜煙的跑走了。
 
  「這是……誰啊?」
 
  她看一下我傳給的卡片,一臉納悶的歪著頭。
 
  「你是白癡嗎!」在我將情書交給了郭梓華後,我快步找到並告訴小黑,剛剛一切所發生的事情,沒想到在他聽到後,不只沒有鼓勵或者誇獎我,反而還用力推了我一把並大罵了我。
 
  「幹嘛這麼生氣……?不是你叫我去告白的嗎?」生氣的我也反推了一下小黑。
 
  「那封信你寫得有多爛先姑且不論,你覺得當一個女孩子,收到了一個完全沒有講過話的人所送的情書,會怎麼處理?好一點的結果就是就直接丟掉不當一回事,慘一點的結果就是以後會刻意遠離你,因為會覺得你是個只會玩弄感情的膚淺男生,至於答應你告白這一項,我想根本就不可能會發生,除非真的有甚麼重大變因。」
 
  聽到小黑這樣講,我心頓時涼了一半,雖然我也知道自己太衝動,畢竟愛情這種事情就是要慢慢地去接觸對方,但是只要一看到她再跟其他男生打情罵俏,我就覺得她隨時會離開我,所以我必須把握每一個主動出擊的機會。
 
  說穿了我喜歡一個人憑的就是感覺,而不是我表面上所看的一切,因為我堅信著雙眼所看到的一切都並非事實,所以只要當愛的人跟其他人有點要好時,就會感到心靈受傷。日積月累到了一定程度後,我就會從原本應該要慢慢接觸她、了解她的模式,變成一種瘋狂的死纏爛打。
 
  然而,事實就有如小黑所講,在下一次上課時,郭梓華不再坐在我後方的位置,反而都坐到了與我相隔好幾排桌子的座位。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04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溫情|友情|愛情|大學時代|心得|悲劇

留言共 7 篇留言

艾菲雅鐵塔
男主加油 雖然我覺得會失敗

12-24 11:54

逆煞風
嗯........其實 應該真的會失敗12-24 22:59
Magobi
那個 可以校稿完再丟上來ㄇ 頭有點疼

12-24 20:33

逆煞風
校稿好了XD都是新血來潮才打想給大快點看到第一時間出爐的作品12-24 23:02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我如果沒記錯的話你在上篇似乎也有出現"並竟"這個詞彙,我建議你打完你的文章之後真的要好好重新檢查一下自己寫的東西,還有"我握"你應該是想打"把握"吧!
至於小黑跟主角談話的那段,我有點不太了解為毛從情書跟從來沒跟喜歡的人互動過會產生他是一個玩弄感情的膚淺男生,我對於這個有點黑人問號,雖然我也不確定女生是否會這麼想,但我覺得有待考究。
以上沒排版傷眼抱歉---

12-24 20:44

逆煞風
因為 種種複雜 當不了解一個 人就去告白就去喜歡她 在女生眼裡往往這種男生都會被視為一種玩感情的行為喔XD畢竟 我握以修改好了 謝謝了12-24 23:02
Magobi
ㄜ 校稿後的成品還4這樣ㄇ 問題基本上都還在ㄟ

12-24 23:33

逆煞風
忘了po上sorry ~以換12-25 01:11
艾菲雅鐵塔
對了 男主怎麼都在心裡叫女主全名?

12-24 23:40

逆煞風
要是我的話....我喊全名 都是代表了她在我心中的她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不能用妳 這種代名詞來取代 不知道妳能不能接受這個理由XD12-25 01:13
艾菲雅鐵塔
我的意思是,男主不是直接叫名字XD畢竟郭這個姓實在有點突兀,單純「梓華」好像比較好看也好唸

12-25 07:19

逆煞風
~3~是比較親密讀意思嗎. 好我會想想看要不要改(畢竟一改就要全改)不過真的有人姓郭喔......因為我喜歡的人就是12-25 08:29
艾菲雅鐵塔
嗯嗯,我知道有人姓郭,但是搭上梓華這個名字實在很不好唸

12-25 17:16

逆煞風
XD我是沒關係啦 而且....她其實也不知道這個故事 如果知道了....也會抓狂吧12-26 17: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10317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上大學我一定要交到女朋友... 後一篇:王子與黑亡靈 第三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