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評文】只有黑與白存在的世界

作者:嗜風者│2017-12-03 11:35:44│巴幣:26│人氣:321
這是一篇【評文】文。


現在感覺很少見到抒情日常文青風格的故事。

主角之外的角色們刻劃很少,其他角色都蠻路人,所有角色的建立應該都是圍繞著故事主題和主角。

角色之間沒有競爭嗎?我覺得情感還不夠深刻,起伏不夠大,大概都維持淡淡的暖度。情感挫折的地方描寫的有點突然,很多場景和人物不是很清楚,切換頻繁,感覺有點霧裡看花。

外在的事件可以多一點力量和有趣的程度,角色經歷的事件有點太平常了,人物互動也很正常,我覺得會讓整個故事的可看性下降,不太容易持續勾起讀者往下讀的動力。

我會建議多設計一些容易引起讀者共鳴的劇情或人物經歷,並強化角色的特色與人際關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85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說出好故事|品味故事|絕不愛上機器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coreyw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評文】曾幾何時的蘇士海... 後一篇:【評文】【極短篇】班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